一百零七章 净化

陈泽站在烤箱面前,心情有点纠结,准确的,他的心情很复杂。

虽然不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急迫的心情了,但是陈泽还是很不习惯,陈泽不习惯这种夹杂着期待又夹杂着担忧的情福

从学的时候,陈泽花了50元的压岁钱去买刮刮纸以后,陈泽就发誓再也不会对概率这种东西抱有期待。

从以后的抽奖,或者是公司年会的抽奖,还是游戏的抽奖,陈泽都很淡然,可是现在陈泽又一次感觉到了这种期待和担忧的复杂情绪。

“呼……”陈泽慢慢的打开了烤箱,把蛋挞拿了出来,一共十个,整整齐齐的摆放在烤盘上面。

【你制作了十份普通的蛋挞,甜品制作经验增加了20点】

【甜品爱好者触发】

【普通的蛋挞获得了神圣效果,获得了净化效果】

十个里面出了两个特效,陈泽不得不拉芙拉的确是一个欧皇,亲手做出来的蛋挞就触发了两个特效。

陈泽挠了挠头,神圣效果他记得之前出现过一次,但是现在新出现的那个特效就是第一次见了。

“净化?”陈泽有点摸不清楚这个的意思,虽然这次也没有出现幸运这样的效果,但是陈泽觉得净化如果是他理解的那种,那么应该也可以解决尤娜的问题。

“贝蒂!”陈泽探头出去,喊了一声。

然后就看见了竖起手指示意陈泽声的贝蒂,还有正斜躺在沙发上已经睡着的尤娜。

陈泽看了看手机,已经十一点半了。

陈泽打了个哈欠,拿起放好蛋挞的盘子,走了过去,把两个具备了特殊效果的蛋挞放在了桌子上。

“贝蒂,待会你就先回去吧,明再来。”陈泽轻声和贝蒂了一下,然后就轻轻的推了推已经睡着的尤娜。

尤娜的睡眠很沉,她蜷缩着抱着自己,均匀的呼吸着。

“店长,尤娜似乎很久没有睡好觉了。”贝蒂把盖在尤娜身上的毛毯拉了拉,她刚刚就看着尤娜连着打了好几个哈欠。

“换做是你,你也睡不着。”陈泽翻了个白眼,这不是废话么。

如果自己睡着的时候,会遇到各种倒霉的事情,自己也不敢睡,知道睡着了会不会被什么东西砸死,第二能不能活着睁开眼都是一个问题。

“那怎么办,店长?”贝蒂刚刚可是看着陈泽在厨房里待了很久的。

“没关系,如果我猜的没错,这个问题应该可以解决了,只需要尤娜把这两个蛋挞吃了。”陈泽还是有点信心的。

“那我的员工餐呢?”贝蒂眨着大眼睛看着陈泽。

陈泽的嘴角抽了抽,他刚刚还真的忘了贝蒂的员工餐。

“你把尤娜叫起来,让她吃了这两个蛋挞,我去做员工餐。”陈泽伸了个懒腰就准备回厨房做两份咖喱猪排饭。

然后陈泽的衣角被拽住了,陈泽回头看了一眼,就发现是贝蒂拽着的。

“店长,不用啦,我看你也累了,明的员工餐吃火锅吧~”贝蒂笑眯眯的看着陈泽。

陈泽耸了耸肩,今能不做那是最好的,他现在的确感觉有点困。

“尤娜,尤娜!”贝蒂推了推尤娜,把姑娘从睡梦中唤醒。

“贝蒂姐姐?不好意思,我刚刚睡着了……”尤娜揉着自己的眼睛,慢慢的坐了起来。

陈泽笑了笑,把蛋挞推了过去“尤娜,把这两个蛋挞吃了吧,吃了应该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了。”

尤娜惊讶的看着眼前的蛋挞,这个东西她刚刚吃过,很好吃,不过还是第一次听吃东西可以治病。

“好的,店长叔叔。”看着笑的像个使的尤娜,陈泽深吸了一口气,接受了自己已经是个叔叔辈的事实。

看着尤娜吃下两个蛋挞以后,陈泽不由得问了一句“尤娜,有什么感觉吗?”

“感觉……很好吃!”陈泽嘴角又抽了抽。

“还觉得身体暖洋洋的……似乎轻松了很多?”陈泽摸了摸下巴,暖洋洋应该是神圣的效果,轻松的话……

莫非真的把尤娜的厄运净化了?

陈泽不敢保证,他可不具备能看见别人灵魂的能力,看来尤娜的问题有没有解决,就要等明再看了。

“贝蒂,下班了,明记得来吃火锅,早一点。”陈泽打了个哈欠,他感觉自己很困。

“好的~”贝蒂扭了扭腰,就上二楼去换衣服了。

陈泽看向有点局促不安的尤娜,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尤娜,不用担心,你的问题应该解决了,只是需要你先在这里住一晚上,明叔叔让朋友帮你看看。”

“谢谢叔叔!”尤娜一下子就笑了起来,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解决了,可是尤娜感觉陈泽的是真的。

这晚上,陈泽打了个地铺,尤娜刚开始是强烈反对的,在她看来陈泽是好心帮助她治病的人,不应该睡地板。

然后陈泽以自己腰不好,需要睡几硬床板为由,坚持的让尤娜睡在了床上。

“叔叔,这里真的不是神国吗?”躺在软软的床上,尤娜好奇的问了一句。

这个床很软,尤娜从来没有睡过这么软的床,就像是睡在羽毛上一样。

而陈泽有一种回到了大学时代,睡上下铺的感觉,一样的硬床板,不过并不怎么冷。

“不是哦,叔叔这里就是普通的餐厅。”因为尤娜的原因,陈泽没办法玩手机,再加上困倦的原因,所以他早早关疗,躺在了自己的地铺上。

“我觉得叔叔肯定是神明大人,只有神明大人才会这么善良,这么怜悯尤娜。”尤娜眨着眼睛。

尤娜记得爸爸过,只有神明才会无条件的帮助别人,不求回报。

“那是因为尤娜很善良,好孩子会有好报的。”陈泽可不觉得自己是神,开什么玩笑,什么神会为钱窘迫?

“无论怎么样,谢谢叔叔。”尤娜的很认真,然后就没有声息了。

黑暗的卧室里,陈泽可以听到尤娜的呼吸声,均匀的呼吸。

“睡着了啊……”陈泽打了个哈欠,闭上了眼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