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五章 蛋挞

“吧,找我有什么事。”喝了可乐的拉芙拉心情平静了很多,她坐在椅子上晃悠着自己的短腿。

拉芙拉可不是个女孩或者傻白甜,已经活了很久的她自然知道,礼物背后肯定有着自己的诉求。

更何况陈泽还是拜托的那一位,让那一位来给她传个话,拉芙拉觉得陈泽的所图估计不。

突然拉芙拉皱起了眉头,她想到了一个可能性,不过这个可能性太了,她又摇了摇头,放弃了这个想法。

陈泽看着拉芙拉的样子,有点疑惑,莫非这个血红色的吸血鬼之祖还指望摇摇脑袋,重新体验下可乐的气泡感?

“是这样的,你知道被厄运看中之人吗?”陈泽问了一下,之前哈斯塔的事情让陈泽长了个记性,先问问能不能解决再。

“被厄运看中之人?那是谁?我不认识。”拉芙拉摇了摇头,她根本不记得有这么一号人物。

陈泽捂着脸,看来拉芙拉是不知道了。

“那你看看那个女孩,她就是被厄运看中之人,她很倒霉,倒霉的危及生命了,我想拜托你们帮忙解决一下。”陈泽决定还是的简单直接一点比较好。

拉芙拉转过了头,她刚刚光顾着生气和喝可乐,都没注意到还有另外一个客人。

入眼所见的是一个女孩,年纪很,实力很渣,身材很平,外貌平凡无奇。

完全没有任何值得关注的人类女孩,这就是拉芙拉目前的看法,但是她也明白,陈泽不会突然让她看一个普通的女孩。

然后陈泽就看见拉芙拉的双眼中有一道红色的光芒一闪而过,陈泽眉头一挑,看来拉芙拉的实力果然不及哈斯塔。

“原来是这样啊……”拉芙拉看出了女孩的情况。

“那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陈泽着急的问了一句。

“有是有,可是问题是,我来解决的话,估计这个人类姑娘最好也会变成一个白痴吧?”拉芙拉拿出一把刀,慢条斯理的磨着自己的手指甲。

“变成白痴?这么严重?”陈泽惊了,驱逐一个厄运而已,怎么搞的和做额前叶切除手术一样。

“怎么呢,这个姑娘,她的灵魂里有一股浓郁的黑色物质,已经和她的灵魂合二为一了,我估摸着这个黑色物质就是你的厄运。”拉芙拉吹了吹刀,拢了拢自己的长发。

“那如果想要把厄运解除,那就得把黑色的物质祛除,不管做什么,都会对姑娘的灵魂造成影响。”拉芙拉的很魔法,但是陈泽也转化成了他能理解的东西。

“这么一的话,就等于尤娜的大脑里有癌,想要活命就得切除一部分大脑,可是切了就肯定会影响到尤娜?”陈泽觉得这个解释他更能理解,毕竟灵魂什么的,他可没有见过。

“我不是很懂你的癌和大脑是什么,不过你决定好了吗?决定好了我就可以随时动手。”拉芙拉看着自己的右手拇指,指甲磨好了。

“这个……我再想想办法。”陈泽想了想,觉得还是不太能接受。

白痴?变成白痴跟死了有什么区别?异世界的生活水平,陈泽可不觉得尤娜变成白痴也能正常的生活。

更何况这还是最好的结果,最坏呢?

“我给你做几份甜品吧,最近新学了一些。”陈泽系上了头巾,既然魔法和科学没办法解决,那么陈泽只能指望自己的这个系统了。

顺便还有玄学。

“新料理啊?我很期待。”拉芙拉点零头,反正来也来了,不吃点东西怎么校

陈泽回到了厨房,这次的甜品做法比较简单,属于很常见的糕点,陈泽以前还挺喜欢吃。

至于为什么是以前?因为好吃的东西太多了,陈泽的胃可耻的变成了花花公子。

“店长~”刚刚要动手,陈泽就听到了贝蒂那妖媚的声音。

陈泽的嘴角抽了抽,他可不觉得贝蒂是来关心他的,他很清楚贝蒂的意思。

“好好好,不会忘了你的。”陈泽叹了口气,这个魅魔越来越馋了。

陈泽这次打算做蛋挞,个,一次做的分量多,关键每一个都可以提供一次经验,还可以触发甜品爱好者被动效果。

轻乳酪蛋糕太大,芒果慕斯太麻烦,泡鲁达喝多了也吃不下,还是蛋挞简单一点。

“有拉芙拉在,应该运气好一点了吧?”陈泽戴上了手套,开始准备起这次的蛋挞。

蛋挞的种类也有很多,不过陈泽这次时间紧,只打算做最基本也是最简单的蛋挞。

不一会,十个蛋挞就出炉了。

【你制作了十份普通的蛋挞,甜品制作经验增加了20点】

蛋挞的经验给的不多,不过陈泽并不在意,他在意的是甜品爱好者的被动触发了没。

“没触发啊……”陈泽叹了口气,让贝蒂先进来端出去,不然拉芙拉等急了可能会发脾气。

陈泽继续做蛋挞,他还不信就触发不了。

【你制作了十份普通的蛋挞,甜品制作经验……】

【甜品爱好者被动触发】

【普通的蛋挞获得了感性效果】

陈泽嘴角抽了抽,感性?这又是什么神奇的特殊属性?

“端出去,也是拉芙拉的。”陈泽摇了摇头,他现在发现了一个问题。

本来甜品爱好者的被动就是一个概率问题,陈泽又要在概率中求概率,这简直就是噩梦难度。

“灵灵,地灵灵,拜托一定要出幸运啊!”陈泽一边念叨着,一边把第三份蛋挞拿了出来。

虽然触发了一个宁静特效,但是也不是陈泽想要的。

“不行啊,这样下去要做多少啊?”陈泽觉得今把所有原材料用完,可能都不一定能做出一份幸园挞。

可是问题是其他人做的料理,又不能触发陈泽身上的被动,不然陈泽都想让拉芙拉自己来做了。

“怎么办呢……”陈泽有点气馁,他不可能让拉芙拉一直留在餐厅里,拉芙拉又不是这里的老板娘……

等等,我似乎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