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章 被厄运看中之人

陈泽很想叉着腰,然后用一脸的严肃表情来回答这个问题。

“乌龙茶其实就是可燃的,这有什么好奇怪的?”陈泽特别想这样。

但是可能是因为陈泽还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所以最终陈泽还是只能无奈的看着贝蒂志得意满的把那杯“乌龙茶”放在了外面的餐桌上。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现在越发的可以肯定,贝蒂这个王鞍肯定在二楼偷偷的看了他的动漫了。

陈泽无奈的摇了摇头,又重新看向了身后,他的油已经热好了,而鱼头也已经蒸了15分钟。

陈泽有点期待的把剁椒鱼头端了出来,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步骤了,只要把热油倒进去,剁椒鱼头这道着名的湘菜料理就算做好了。

然后陈泽就听见了风铃声,还有一个熟悉的声音。

“诶?今没人在吗?”刘昴星好奇的看了看四周,他没有见到那个穿着女仆装的女性。

陈泽把油倒了下去,一股鲜香的味道瞬间扑鼻而来。

【你制作了一份普通的剁椒鱼头,华夏菜系制作经验增加了5点】

“哦哦!剁椒鱼头?”刘昴星也闻到了这独特的香味,他好奇的探头进来看了一眼。

“刘昴星,要不要试试?”陈泽看见刘昴星有点兴奋,这一位可是特级厨师。

而且做的料理还是会发光的料理,顺便还兼职了心理医生,这让陈泽一直都很羡慕嫉妒恨。

“也不知道你个药王比起来谁的厨艺更强一点?”陈泽一边跟刘昴星打招呼,一边思考着这个问题。

做为《食戟之灵》里的主角,陈泽对药王做的料理印象同样很深刻,那种吃了会让你爆衣,还会让你出现幻觉的料理,陈泽觉得自己这辈子是做不出来的。

以前陈泽也想过这个问题,不过那会都是自己一个人嗨,但是现在可就不一样了,陈泽这里已经站着一位当家,那么药王估计也不会远了。

“我可以试试吗?”刘昴星有点意动,虽然他是一个厨师,但是刘昴星对厨艺也是特别热爱的。

陈泽笑着把剁椒鱼头拿了出去,然后就回厨房给刘昴星添饭了,贝蒂还没下来。

“闻起来真香啊……这是什么?饮料吗?”刘昴星疑惑的拿起了一旁的乌龙茶,这个东西看上去和茶水有点像。

陈泽神情一滞,刚刚因为太开心了,陈泽都没有反应过来贝蒂拿出去的乌龙茶就放在那里。

“刘昴星!别……”陈泽迅速冲了出去,他要阻止这个事情,知道一个特级厨师喝醉了,能不能发挥出自己的本来水平?

陈泽觉得这种酒精喝下去,陈泽估计就立马断片,然后直接送医院抢救了。

“乌龙茶”简直恐怖如斯。

但是很明显陈泽出去的太晚了,当陈泽冲出去的时候,只看见刘昴星已经喝了一大口。

虽然因为喝下去就察觉到不太对,但是毕竟还是喝了一大口的。

陈泽嘴角抽了抽,然后就看见刘昴星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的红透了。

“嗝……这……这是什么……”刘昴星椅着脑袋,眼神看上去就很迷离。

陈泽头都大了,本来想着,难得刘昴星过来,陈泽又可以在刘昴星的身边学习下厨艺,看看能不能做出会发光的料理,但是很明显,这个想法今是无法实现了。

陈泽只能无奈的拿毛毯盖着已经趴在桌子上睡过去的刘昴星,等待会和贝蒂一起把刘昴星搬上二楼。

“店长?原来你好这口?”贝蒂惊讶的看着陈泽。

“……你看见什么了?”陈泽无语了,自己不过是帮刘昴星盖个被子,又怎么了。

“我什么也不知道,我一下来就看见店长在睡客人。”

陈泽深吸了一口气,他感觉今简直就是诸事不利,而且贝蒂肯定又偷偷看他珍藏的喜剧片了。

“别扯了,赶紧过来帮我把他抬上去,今估计是醒不过来了。”陈泽刚刚自己试了一下,喝醉的饶确死沉。

虽然陈泽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把刘昴星送上去,但是会比较麻烦,还很累。

等刘昴星被送上去以后,陈泽就和贝蒂坐在餐厅里吃员工餐了,主菜自然就是剁椒鱼头和红烧肉。

不过还没吃一会,风铃又响了。

陈泽连忙把饭咽了下去,他还真没想到今的客人来的这么快。

贝蒂也迅速的擦了擦嘴,站了起来,她需要去招待客人。

推开门的是一个金发女孩,她穿着一身破烂不堪的衣服,没有鞋子,脚丫上上有许多细的伤痕。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客人。”贝蒂挂着十分亲切的笑容看着眼前的女孩。

这个女孩让贝蒂想起了伊莲娜,同样破烂的衣服,同样没有鞋子穿,还脏兮兮的。

女孩看了贝蒂一眼,然后迅速转过了头,似乎想要开门逃跑。

陈泽有点疑惑,因为女孩的眼神看上去不是畏惧,而是担心和……麻木?

陈泽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一个人类女孩看见魅魔害怕很正常,但是为什么会担心贝蒂呢?

贝蒂也有点迟疑,她能感觉到女孩没有恶意,是单纯的为她担心。

“客人,您……”贝蒂伸出了手,然后就感觉自己踏前一步的脚突然扭了一下,然后带着她往前摔了下去。

而贝蒂手中的播本飞到了门旁的架子上,撞到了上面的花瓶,花瓶掉落下去,正好可以砸到女孩的脑袋。

这一切都发生的很快,甚至陈泽都没有反应过来,但是下一秒,一阵柔和的紫光就包裹住了贝蒂和花瓶,让它们悬浮在空郑

贝蒂惊讶的看着这一幕,她刚刚是亲眼看着的,这一连串的意外最终要的是女孩的命。

女孩惊讶的看着悬浮在头顶的花瓶,但是旋即她眼里的恐慌神色更加的浓郁了。

陈泽正准备什么,门又被打开了,一个熟悉的巨魔飞了进来,然后一团炽热的火球跟在巨魔的身后,飞行路径更好就是女孩。

“王德发?”陈泽懵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