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章 d-415的经历

陈泽听到了风铃声,他立马探头出去看了一眼,然后就看见一个黄头发的男人正站在餐厅里,一脸的忐忑不安。

陈泽皱起了眉头,他总觉得眼前这个家伙不太像是异世界的客人,更像是一个普通的…客人?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请问想要吃点什么吗?”不过陈泽还是上前询问了一下,毕竟客人都已经进来了,自己总不可能因为对方看上去像个普通人就把对方赶出去。

陈泽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客人,对方穿着一身西装,估计应该是和陈泽一个文明的,不过有了埼玉和刘昴星,陈泽倒也没有往之前的那个组织世界去想。

“额..”d-415摸了摸自己的耳朵,没有耳麦他有点不太习惯,不过之前研究人员已经和他交代过,进来之后应该怎么做了,所以d-415努力的保持着冷静。

“这里…有些什么吃的?”d-415转了下身子,似乎在打量餐厅的布置。

“这个是我们的播。”陈泽拿了一份播出来,他有点惆怅,原本以为贝蒂准备的播应该就可以了,没想到还会有其他世界的客人进来,陈泽准备明去做一份只有图片的播。

“这些…”d-415睁大了眼睛,播上的字他都不认识,而且看上去似乎有两行,但是图片他看的出来,他甚至从里面找到了一些自己曾经吃过的料理。

d-415纠结的看着播上的图片,他大概分辨出来里面有巴菲,还有轻乳酪蛋糕,甚至还有芒果慕斯,这些都是他吃过的…准确的,是曾经吃过的。

“那就..那就给我来这三个吧。”d-415不敢选择其他的食品,他更愿意选择自己吃过的料理,这样有什么不对他也可以立马分辨出来。

“好的,请您稍等。”陈泽点零头,然后就回到了厨房,开始准备芒果慕斯和其他的两个甜品。

d-415谨慎的看着四周,他知道自己的上衣口袋处有一个针孔摄像头,所以他故意拿起播翻阅了一下,希望能够记录下更多的信息。

而就在这时,他听到了一阵非常奇怪的声音,这让他不由得抬起了头,然后就愣住了。

d-415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生物,一个背后有一双蝠翼的女性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对方的后面还有一个尾巴在晃来晃去。而更诡异的是,这个看上去就像是恶魔一样的女性,竟然穿着女仆装。

d-415不由得揉了揉眼睛,然后确信了眼前的确是有一个恶魔。

贝蒂奇怪的看了d-415一眼,眼前的这个男人很奇怪,贝蒂从他的身上感觉到了一丝恐惧,贝蒂不由得舔了舔嘴唇,对于一个恶魔来,吸取其他智慧生物的恐惧情绪是增强他们实力的一种方式。

不过贝蒂看了一眼厨房,陈泽当初收下她的时候,就和贝蒂交代过,不准对食客不利,贝蒂遗憾的叹了口气,然后就跑去厨房,准备摸一下奥术智慧石。

“店长,这个客人好奇怪啊。”贝蒂摸了下智慧石,然后又轻轻的嗅了嗅空气中弥漫的香味,这股味道越来越香了,让贝蒂有点忍不住的咽了下口水。

“怎么奇怪了?”陈泽把芒果慕斯放在了盘子里,用毛巾擦了擦手。

“总觉得他似乎很害怕我?”贝蒂刚刚进厨房的时候,就感觉到自己越靠近对方,对方身上的恐惧情绪越发的浓重。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陈泽翻了个白眼,他觉得一个普通人突然看见一个恶魔,害怕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之前…”

“不是每个客人都是像拉芙拉或者骨傲那样的,总会有普通人进来,很明显这个就是普通人。”陈泽把巴菲放在了盘子上,示意贝蒂端出去。

贝蒂端着盘子走了出去,然后把三份甜品全部放在了d-415的面前,礼貌的了一句“祝您用餐愉快。”

然后就看见d-415往后猛的退了一下椅子,一脸的惊恐。

贝蒂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对于自己的外貌贝蒂还是有信心的,但是现在贝蒂有点怀疑魔生了。

“难不成我很难看?”

d-415颤抖的看着贝蒂离开以后,才松了一口气,他刚刚还记得之前那个恶魔话他完全听不懂,结果突然就听懂了,难道这个就是恶魔的低语?自己会不会发疯?

他咽了下口水,然后拿起了勺子,这些甜品看上去都很不错,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d-415用勺子舀了一点巴菲放入了口郑

熟悉的甜味,比起自己曾经在欧洲吃过的巴菲更加的美味,这让d-415的心情放松了不少,不过他很快又想到了一个问题,这里是餐厅,而餐厅都是需要收费的,自己刚刚看播并没有价格。

而刚刚那个服务员又是一个恶魔…

d-415苦涩着脸,原来自己已经不知不觉的掉入恶魔的陷阱里了吗?这顿甜品的费用不会是自己的灵魂吧?

抱着这样忐忑的心情,d-415吃完了这三份甜品,可能是因为心情的缘故,这顿饭他吃味如嚼蜡。

“老板…结…结账…”陈泽有点疑惑的走了出来,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一脸要死的表情。

“客人,总共一百元。”陈泽不清楚对方是哪个国家的人,只能先给一个大概的数字。

“好..好的。”d-415从口袋里拿出了钱包,里面装着各个国家的钱币,这也是研究人员为他准备的。

“您是收欧元还是…?”

“软妹币。”然后陈泽就拿到了一张看上去和地球上的软妹币区别很大的纸币。

不过陈泽也不好什么,只能目送这个客人战战兢兢的走了出去。

d-415刚刚推门走了出来,就被研究人员指示着来到了专门的房间,进行各方面的检查,而他衣服里的针孔摄像头和储存卡也被拿走了。

“有拍到什么吗?”女博士问了一句。

“没有,博士,储存卡被损坏了。”

“看来只能询问d-415了。”

进过一段时间的询问以后,博士皱着眉头的记录下了d-415所陈述的所有信息。

“从目前已知的内容看,暂时还是列为待观察的项目,我们无法判断d级人员是否是受到了什么精神影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