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章 陈泽意有所指

陈泽正在厨房里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埼玉所处的时间线。

一拳超人陈泽只看了动画,漫画虽然当初也看过,但是已经很久没看了,所以陈泽记得也不是很清楚。

“不过估计还没碰见杰诺斯吧?”陈泽挠了挠头,如果是已经碰见了杰诺斯,陈泽很难想象对方会不跟着自己的这位老师进来。

陈泽看了下菜谱,他的面已经处理好了,现在就是继续做桃花酥了。

“我感觉……我可能不太适合做手工活?”陈泽看着眼前的不明物体,嘴角抽搐了一下。

原本按照菜谱上的图片,陈泽面前应该放好了看上去就是花瓣的东西,但是实际上陈泽眼前放着的是看着就是一大坨的面团,完全没有花瓣的样子。

“啧,明去上课的时候和老苏问一下。”陈泽摇了摇头,桃花酥看上去是制作失败了。

陈泽探头出去看了一眼,埼玉已经把饺子和红烧肉全部吃完了,现在正一脸享受的喝着泡鲁达。

陈泽笑了笑,他感觉自己的这个餐厅越来越有意思了,他现在也大概得明白了自己的那个系统升级后的内容。

“出现在更多的位面吗……”陈泽无意识的看着手机,他觉得以后会越来越期待自己的客人。

连埼玉都来了,那么也许以后自己可以看到鸣人和佐助在这里吃火锅,路飞和卡普在这里吃烤肉……

“嗯?”陈泽晃了晃脑袋,他总觉得自己想到了什么很关键的事情,但是又想不起来具体内容是什么。

“店长,我来啦~”下一秒陈泽就听到了贝蒂的声音。

“你是什么人?怪人?”然后又听到了埼玉的声音。

陈泽立马冲了出去,要知道埼玉对怪人基本都是一拳解决的,如果埼玉觉得贝蒂是怪人,打算帮陈泽解决这个麻烦,那么就乐子大了。

陈泽刚刚冲出去,就看见了正笑着解释的贝蒂,和完全没有听懂贝蒂话的埼玉。

“原来他们语言不相通啊。”陈泽挠了挠头,不过这么一想也是,埼玉的肯定是埼玉,而贝蒂的是异世界人类的语言。

“贝蒂,这是我们的客人,你先去换衣服吧。”陈泽招呼了贝蒂一声,然后又看向了埼玉。

而贝蒂则一脸奇怪的看着埼玉,她总觉得这个客人和以前招待的客人不太一样。

“客人,不好意思,这是我们餐厅的服务生。”陈泽笑眯眯的解释了一句。

“原来你们是这种餐厅啊,就跟那个什么……女仆餐厅一样?”很明显埼玉误会了什么,把贝蒂认成了特殊装扮的服务生。

“不不不,贝蒂她就是一个魅魔。”陈泽连忙摇了摇头,他可不想开那种餐厅,虽然感觉好像也不错的样子。

“原来是这样,我吃饱了,店长。”埼玉站了起来,然后又期待的看着陈泽。

“你们这里的特价日是什么时候?”埼玉很期待下一次的特价日,一百日元就可以吃那么美味的料理,他觉得很值。

“每门出现的时候,都是特价日,不过客人,我们餐厅的传送门只会出现在特定的地方,所以……”陈泽有点纠结,总不可能让埼玉一直守在那道门那里吧。

“是这样啊,真神奇,幸好那个怪人在我的阳台那里。”埼玉的话让陈泽放心了不少。

“欢迎下次再来。”陈泽笑眯眯的送走了埼玉,然后就招呼贝蒂下来打扫卫生了。

“店长,刚刚那位?”贝蒂一边洗碗一边问了陈泽一句。

“那位是我们餐厅的客人。”陈泽奇怪的看了贝蒂一眼,他记得自己之前已经和贝蒂过这个问题了。

“不是,我的意思是,刚刚那位客人感觉和其他客人不太一样……”贝蒂眨了眨眼睛,她总觉得刚刚的那位客人有着一些奇怪的气质。

“就像是……就像是之前的那一位存在一样。”贝蒂想起了新科娘形态的哈斯塔。

陈泽看了贝蒂一眼,继续腌制着自己的猪排,他可不想和贝蒂解释动漫人物来到了他的餐厅,不然贝蒂可以一直问到关门。

“店长,那位客人是个怎么样的人啊?”贝蒂把洗干净的碗放进了消毒柜里,熟练的关好。

“那一位啊,是一个兴趣使然的英雄。”陈泽想起了动漫里的埼玉,那个强大的埼玉,明明有着称霸世界的能力,却过的特别惨。

就算杰诺斯提供了不少的住宿费,但是埼玉还是会去买超市特价的食材,去家庭餐厅也只点一份薯条。

“英雄?”贝蒂眨了眨眼睛,想起了自己在人类世界,听到吟游诗人过英雄的故事。

“屠龙拯救公主的那种英雄吗?”听到贝蒂的话,陈泽笑了笑。

“并不是,是打死大怪物,拯救世界的那种英雄,而且还是默默无名的。”既然杰诺斯没有进来,那么埼玉肯定也还没有加入英雄协会吧。

“总而言之,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新客人,其中不少和埼玉一样,你不要大惊怪。”一边着,陈泽一边把奥术智慧石板递给了贝蒂。

“以后上班的时候先摸一下,不然你跟他们可能交流不了。”陈泽可不想以后来新客人还得自己出去招待,那也太累了。

“好的,店长!”贝蒂顺从的摸了一下石板。

“也是为难你了,每洗澡的时候都还得擦擦石板。”陈泽突然感叹了一句。

“嗯?店长,这个石板要擦吗?”贝蒂茫然的看着陈泽。

“不不不,不用,这个石板就放在这里,你上班的时候摸一下就行了。”陈泽当然不会把自己刚刚的真实意思出来。

贝蒂拿着毛巾走了出去,但是总觉得心情特别的低落。

“为什么……为什么刚刚觉得自己的灵魂受到了什么打击一样?”

陈泽看着腌制好的猪排,把猪排放进了油锅里,既然贝蒂来了,那么就可以先做员工餐了。

“哦哦,这是也是餐厅吗?”风铃的声音和陌生的声音一同传了进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