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章 光头大魔王

陈泽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他现在深刻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了什么幻觉,然后发现那个人还在餐厅里后,他又去检查了一下是不是煤气没关好。

“喂,你是谁啊?这里的店长吗?”光头看到了又缩回了厨房里的陈泽,开口问了一句。

陈泽嘴角抽搐的从厨房里走了出来,他现在可以肯定自己的确是没有出现幻觉了,眼前的确是一个活生生的光头,或者,陈泽应该称呼他为…

“你是…秃头披风侠?”陈泽胃疼的看着面前这个光头男子,对方的脑袋上没有任何的头发,在灯光下有点闪闪发亮。

这个造型和对方充满了让人吐槽的脸和表情,让陈泽一眼就认出来,眼前的这个人就是他特别喜欢的一个动漫的男主角,人称光头大魔王的埼玉。

也是动漫里可以让人为反派加油的角色,陈泽至今还记得埼玉和宇宙霸主波罗斯对战的时候,弹幕上都是“加油啊,开飞船的大哥哥!”,简直有毒。

这并不合理,陈泽凑近来都没有看到埼玉的毛孔,也没有看到常人头上的那种皮肤感,眼前的埼玉就像是从一拳超饶世界里走出来的一样。

“喂!你谁是秃头呢?混蛋!”看着一脸暴躁的埼玉,陈泽越发确定了对方的身份,特别是看到了埼玉的这身打扮。

“不好意思,客人,欢迎来到异梦餐厅,请问你需要吃点什么吗?”陈泽咳了几下,他感觉有点别扭,因为一直以来他服务的都是三次元的客人,现在突然服务一个二次元的客人…

“果然是个餐厅啊,不过你是怎么把门开在怪人肚子里的?”埼玉看见是一个普通人,也就松开了握着的拳头。

这一幕让陈泽的嘴角不断的抽搐着,他很怀疑刚刚如果走出来一个怪人,那么埼玉是不是就打算直接一拳解决问题了。

“这个…传送门不是固定的,你应该看得出来,这里和刚刚你进来的环境并不一样。”陈泽摇了摇头,他怎么可能把传送门开在怪饶肚子里,只能那个家伙倒霉,刚好传送门刷新在了他的肚子里罢了。

“原来我已经不在原来的地方了吗?”埼玉看了看四周,的确这个地方和自己刚刚战斗的地方不同。

陈泽强忍着吐槽的欲望,用尽量正常的笑容看着埼玉“这位客人,那你需要吃点什么吗?”

埼玉立马摇了摇头,开什么玩笑,他可是去超市都得挑着特价日去的男人,像这么一家装修还过得去的餐厅,吃一顿饭恐怕都要几千吧?

“您可以考虑点一份店长特别推荐…”陈泽当然明白埼玉的经济情况,所以立马接了一句。

但是埼玉已经一边摇头一边准备推门出去了。

“今日是特价哦。”埼玉迟疑了一下,但是还是迈出了左脚。

“一份店长特别推荐料理只需要一百日元哦。”其实陈泽并不收日元,但是埼玉很明显只有日元。

“好的,请给我来一份。”下一秒,埼玉就转过了头,坐到了椅子上,同时拿出了一百日元的硬币放在了桌子上。

陈泽笑眯眯的接过去,的确是硬币的质感,并且看上去也是日元的样子。

“不过估计不流通的吧。”陈泽看着手心里的这枚一百日元,挠了挠了头,看来只能放在自己的箱子里了。

陈泽端了一杯柠檬水放在埼玉的身边,接着便回厨房开始准备今的店长特别推荐了。

“做个什么好呢…”陈泽看着厨房里的食材,他不觉得埼玉是那种喜好吃甜食的人,所以犹豫了半后,陈泽还是决定做一份红烧肉米饭和煎饺,再来一份泡鲁达。

陈泽一边看着煮在锅里的红烧肉,一边包着饺子,他记得自己以前听一个朋友过,饺子属于二次元里也特别常见的食物,甚至他们会当菜吃。

“韭菜猪肉饺吧..”看着包好的饺子,陈泽放心了不少,他本来还担心第一次包饺子会不会出什么问题。

埼玉打量着这个餐厅,这家餐厅很明显不是传统的日式餐厅,从装修上看更像是一家西餐厅,而且餐具也是刀叉。

“西餐厅的料理一般都是牛排吧?”埼玉挠了挠头,从当上兴趣使然的英雄以后,埼玉就很少出去吃饭了。

“不过特价套餐是什么?不会是意面吧?”埼玉不太喜欢吃意面。

慢慢的,从空气里飘散出了一股浓郁的肉香,带着香料和酱油的味道,让埼玉忍不住的咽了下口水。

过了一会,陈泽就端着一个端菜盘走出来了,把准备好的料理依次放在了埼玉的面前。

“客人,这是今日份的店长特别推荐,红烧肉米饭、煎饺和泡鲁达,请您慢用。”陈泽把一双筷子放在了埼玉的身边。

这是第一个来他这里吃饭还会用筷子的客人,这让陈泽有点感概,总算可以把收在厨房里的筷子拿出来了。

“原来你这里是中华料理店啊。”红烧肉米饭,这个名字埼玉并没有听过,所以也不认识是什么地方的料理,但是饺子他知道,再加上红烧肉米饭,他觉得这家应该就是中华料理店了。

“恩,是的,客人。”陈泽笑了笑,他以后会的料理肯定会越来越多的,不管是中式的还是日式,或者欧美那边的菜式。

“我开动了!”埼玉拿起了筷子,先夹起一个饺子,沾了下陈泽放在旁边的料碟,接着又送入了口郑

熟悉的饺子味,好吃的肉馅,还有让饺子更加美味的醋,埼玉不由得又吃了几个。

陈泽已经回到了厨房,他看着正在吃饺子的埼玉,心里更加确定了朋友的话的确很有道理。

“呼…光这份饺子,就已经超值了。”一盘饺子不多,陈泽只做了十个,埼玉不一会就吃完了。

“饺子都那么美味,那么这份红烧肉米饭肯定也很不错吧。”埼玉放下筷子,拿起陈泽放在碗边的勺子,舀了一勺红烧肉和米饭一起吃了下去。

“美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