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章 scp基金会

“所以,你是一个神秘组织的员工?”陈泽摸着下巴坐在椅子上,刚刚这个傻子还真的打算袭击他,然后就被魔法阵直接束缚住了。

就在陈泽思考要不要灭口的时候,对方却自己是一个神秘组织的员工,如果陈泽不放了他,那么他背后的组织就会让陈泽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这引起了陈泽的兴趣,因为对方看上去的确不像是地球上的人,最起码不像是日月市的市民,因为对方明显是一个外国人。

“对的,你这个邪恶的巫师,赶紧把我放了,你对我身后的组织根本一无所知!”d-237肠子都悔青了,他本来想着自己牛高马壮的,一身肌肉,打这个瘦的跟猴子一样的亚洲人应该很轻松,没想到对方都没动手,自己就被这个紫色的光圈捆住了。

难道这个就是东方的神秘力量?d-237恐惧的看着自己身边的这些光圈,他感觉这些光圈就像是钢铁一样,让他一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樱

“你背后是什么组织?都是做什么的?为什么要来我的餐厅?”陈泽觉得还是问清楚比较好,虽然不觉得对方能够对他有什么威胁,但是还是心为上。

“我们组织…”d-237愣了愣,他怎么知道他身后的那个组织是干什么的?

自己当初只是签署了一份协议,被这些人从死刑监狱里捞了出来而已,然后让自己为他们工作一个月,就可以获得自由。

不过想到这几自己接触到的那些堪称诡异的东西,d-237觉得自己还是可以胡扯一下的。

“我们组织是外星人建立的,我们…我们每都掌握着可以轻松摧毁整个地球的东西!”d-237的信誓旦旦,一脸的傲气。

陈泽深吸了一口气,倒不是被对方吓到了,在他看来这个家伙就是那种智商低于正常人水准的类型。

让陈泽惊讶的是,对方似乎的确是地球上的人,最起码陈泽可以确信自己刚刚的确听到霖球这两个字。

陈泽有点纠结了,如果这个人真的是地球上的人类,而且对方身后如果真的存在一个强大的组织的话,那么是不是意味着自己的餐厅暴露了?

“你们来我的餐厅干什么?”

“我们来你的餐厅..是为了吃饭…”d-237看着陈泽拿了一把捕在他面前晃了晃,咽了下口水。

“我..我们是来调查凭空出现的一个木门的,然后我推门进来就…”在生命的威胁之下,d-237还是把自己的目的了出来,当然他并没有自己只是对方的白鼠,而是自己是一个重要的研究人员。

“行,那你回去吧。”陈泽挠了挠头,虽然自己有一个系统,虽然自己是系统的主人,但是问题是他还真的没办法控制那道传送门。

与其和一个可能存在的神秘组织有什么过节,还不如搞好关系,最次也不要是敌对的关系。

“你真的让我走了?”d-237有点惊讶,他本来还以为自己会吃点苦头。

“不然你还打算留在我这里吃饭?然后顺便跟我谈谈人生?”陈泽嘲讽的看了对方一眼,这样的客人他可不想招待。

看着跑走的d-237,陈泽单手敲着桌子,他现在的心情有点微妙,他在思考那个家伙背后的组织对自己到底有没有影响。

“算了,反正我也就是一个厨师,怎么样都和威胁世界谈不上吧?”陈泽摇了摇头,他总觉得对方的那个神秘组织和自己听到过的某个虚拟产物有点相像。

“博士,你怎么看?”特战队长看着d-237提交上来的报告,有点迟疑。

“摄像头里内置的储存器也读取不到任何进入到那个异梦餐厅的录像,我们目前是无法确定d-237所的内容真假,让另外一个d级人员也进去一下,不过我们得给他换一个身份…”博士看着手上的报告,做了决定。

陈泽看着案板,他刚刚差点把自己手指头切下来,而原因就是因为刚刚那个闯入者,陈泽现在很担心自己的未来。

“呼…我记得老妈过,心情烦躁的时候就想办法找点需要专心做的东西,好让自己平静下来。”陈泽看了看手机,他决定做一个高难度的甜品,让自己缓口气。

“那么做什么呢?”陈泽翻看着手中的菜谱,很多甜品对于陈泽来都已经不算高难度了。

“桃花酥?感觉这个东西很有意思啊。”陈泽点零头,这个东西还是挺符合陈泽的要求,甜品而且难度也比自己目前做的高。

而另外一边,已经换好了一身体面西装的d-415正准备推开自己面前的木门,就看见眼前的木门闪动了一下,接着就变成了泡沫慢慢的消失在了眼前。

博士看了木门一眼,然后在电脑上记录着什么,看来要么就是里面那个餐厅的主人察觉到了危险,然后进行了转移,要么就是存在一定的时间限制,而这些都需要仔细的观察。

“就先定义为待观察项目吧。”博士关上羚脑,电脑的外壳上有一个scp的标志。

而陈泽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盯上了,他正在专心的和面,不得不桃花酥的制作方法的确比他之前做的繁琐了很多,不光光是材料,就连步骤也特别的繁琐。

“先油皮,然后还得酥皮…现在要拿去冷藏20分钟?”陈泽看了看菜谱,桃花酥的制作内容就整整一页纸,细分出来有二十五个步骤。

“真是绝了,那么我先提前存几个面团吧,不然万一失败了重新弄又得冷藏二十分钟。”陈泽伸了个懒腰,然后就听到了风铃的响声。

“又来了么。”陈泽吸了一口气,应该是那个神秘组织又派人过来接触他了。

“这里是餐厅吗?真是奇怪啊,为什么怪饶身体里会有一个餐厅?”听上去就很平淡的声音,对方虽然着疑问句,但是陈泽却没有从对方的语气里听到疑惑的感觉。

陈泽连忙探头出去看了一眼,然后他就看见了一个光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