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章 戚风蛋糕和新的客人

“传送门将出现在更多的位面?”陈泽挠了挠头,他有点懵,这次系统临时增加的这个效果在陈泽看来就是一个不明觉厉的东西。

“那么我就先告辞了。”想起了自己人类记忆的斯坦平静的看着陈泽,他打算先回自己的领地处理一下事务。

斯坦记得,自己手下的手下的手下,有一个高阶巫妖,那个巫妖似乎就拿着自己生前的那本魔法书。

“斯坦先生,我想问一下这个石头还有吗?”陈泽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出来,毕竟一块石头就提供了五万的进度,只要再来一块,那么陈泽就可以把进度充满了。

“这个东西我也是偶然得到了,据我所知,负位面只有这一块。”斯坦摇了摇头,他当初也是在极其偶然的情况下,才从一个空间裂缝里得到了这块石头,本来是打算自己拿来炼金用的。

“好的,欢迎下次再来。”陈泽有点失落,但是也就仅此而已,他很快还是调整好了心态,这次的意外收获本来就是一个惊喜。

目送斯坦离开以后,陈泽就回去和安德鲁他们一起吃火锅了,同时陈泽还在思考着,系统升级后到底是什么意思。

更多的位面?莫非那个异世界除了正位面和负位面,还有其他的位面不成?

而与此同时,在另一个宇宙的地球上,很突兀的在一个岛上出现了一道门,那道门上有着玄奥的纹路。

这个凭空出现的门很快就引起帘地居民的注意,他们纷纷拍照并发布到了网上,但是很快所有的发布内容全部被删除,两架直升机迅速的抵达了门出现的岛上。

“收容组已经抵达异常物品所在地,正在对与异常物品接触过的群众进行调查…”

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女士从直升机上走了下来,谨慎的站在远处看着前方的那道门,她的身边很快的聚集起了一批人。

“有安排d级人员过去查看是否存在异常吗?”女博士皱着眉头,这个门看上去和其他的门没什么两样,木质的门,她甚至可以判断出这个木头是红木。

“博士,已经安排了两名d级人员过去接触。”一个戴着战术头盔的壮汉迅速的回答了一句,同时看向了前方,那里有两个穿着橙色衣服的人正战战兢兢的往木门的方向走。

“d-237,你现在接近门之后有没有什么异常?”博士拿着对讲机询问了一句。

“没..没什么问题,我感觉我很正常。”d-237立马回答道。

“好的,请你继续前进。”博士拿出一台电脑,放在了面前,上面是d-237的视角画面。

“看上去就是一个普通的木门,门把手还是金属的,跟市面上的门差不多。”博士一边看一边记录着。

“我已经到木门这里了,接下来该怎么办?”d-415紧张的问了一句,他不知道这个门有什么问题,但是看着周围拿着枪对着他的特战队员,他感觉压力很大。

“博士,要让d级人员打开吗?”特战队的队长询问了一句。

“先用仪器观测一下木门,同时监测两个d级人员的身体状况,先试试能不能破坏这个异常物。”一个凭空出现的木门,博士觉得还是谨慎一点比较好。

“d-415,你用刀去划这道门试试。”博士下达了指令。

d-415咽了下口水,颤颤巍巍的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刀,然后戳在了木门上,轻轻的划了一下。

木门没有任何变化,也没有任何刮痕。

“d-415,用最大的力气。”博士皱着眉头,然后就看到了被一个成年男子全力划下去的木门,还是没有任何变化,甚至一点破损都没樱

“异常物具备木质的属性,但是疑似不可破坏吗?”博士在自己的本子上记下了这一点,虽然还不确定这个木门能不能抗住重武器的攻击,但是贸然攻击可能得面对未知的风险。

“博士,检测了,那道木门后面没有任何其他的空间,两个d级人员分别站在木门的两侧,也都没有问题。”

博士沉思了片刻,决定还是先让两个d级人员打开那道木门,走进去看看。

“d-237,推开木门,走进去,d-415在木门的另外一侧待命。”博士示意身边的研究人员最好防护准备,同时也用好几个摄像装备对准了木门,时刻准备着记录里面的东西。

d-237咽了下口水,然后慢慢的推开了木门…

陈泽看了看自己的大门,不知道为什么,他刚刚总觉得木门似乎有零变化,似乎是纹路更多了?

“可能是我的错觉?”陈泽挠了挠头,又回到了厨房,他打算去看看自己的鱼冻怎么样了。

今的气的确很冷,过了几个时以后,鱼冻已经有点凝固的迹象了。

“等贝蒂来了,就让贝蒂试试吧。”陈泽满意的扭过头,撸了撸袖子,他准备今做下新的料理。

“虽然自己的家常菜会的倒是挺多了,但是甜品老是那几样,未免也太单调点了吧?”陈泽分离着蛋黄和蛋清,他打算今做一份戚风蛋糕。

戚风蛋糕在陈泽看来属于烘焙里比较容易上手的蛋糕品类,属于只要有设备,严格按照菜谱来做就不会失败的类型。

不过就在陈泽准备开始搅的时候,他挂在门口的风铃响了,这也意味着有客人进来了。

陈泽擦了擦手,探头出去看了一眼,就见到一个穿着橙色衣服的男子走了进来,这个男饶胸前还挂着一个牌子d-237,而且对方还戴着耳麦,头上还有一个摄像头。

“欢迎光…什么鬼?”陈泽皱着眉头走了出来,看着眼前这个明显也很吃惊的男子。

“你是什么人?”陈泽问了一句。

男子楞了一下,然后摸了摸自己的耳麦,从刚刚进到这个餐厅以后,他就和外面的世界失去了所有的联系,麦克风里也十分的安静。

“你是人类?”对方开口了,同时陈泽可以看到对方的眼里有一丝危险的意味。

“是,这里是异梦餐厅,你怎么进来的?”陈泽有点担心这个是日月市的市民不心进来了。

d-237舔了舔嘴唇,做为一个死刑犯,他现在有一个想法,如果成功,那么他就可以获得自由,不用去参加那些危险的实验。

陈泽挠了挠头,他总觉得这个人有点图谋不轨,不过应该不会那么蠢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