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二章 味痴

“餐厅?”老者听到陈泽的话明显的楞了一下,接着他才反应过来陈泽的是什么。

“有意思,那么你这里有些什么吃的。”老者慢慢的走了进来,找了椅子坐了下去。

陈泽把放在桌子上的播拿了过来,贝蒂不在那么就只能自己上了。

老者新奇的看着陈泽递给他的播,这玩意他还真的没见过,不过看着里面宛若真实物体的照片,老者觉得这个东西还挺好用。

“红..红烧肉?”播上一共用大陆通用语和恶魔语写了两行,老者全部都认识,只是这些字组成的词他就不是很明白什么意思了。

“给我来一份店长推荐套餐吧。”老者犹豫了一会,决定还是点播首页上的店长推荐套餐,按照播的描述,点这个店长会做一份当的特别料理套餐出来。

虽然不知道所谓的特别料理是怎么样的,但是总比自己在这里犹豫吃什么好一点。

“好的,请您稍等。”陈泽收回了播,在老者的身边放了一壶冰镇过的柠檬水,就系上头巾回厨房了。

米格尔饶有兴致的打量着这个陌生的地方,他刚刚试图遁入暗影,但是发现这里的魔法阵完全的约束了他的魔力,让他没办法像以前那样潜校

毫无疑问,这个地方颇为神奇,而且背后肯定有一位超凡级别的大魔法师,不然没办法解释那出神入化一般的时空魔法造诣。

米格尔摸了摸自己坐着的椅子和面前的桌子,这些木质不怎么样,但是很光滑整洁,似乎打了蜡。

米格尔的手指快速的叩打着桌面,他正在思考这个突然出现在他藏身之地的传送门到底是怎么回事,背后又会不会有什么阴谋?

如果不是之前追踪某个被悬赏的肥羊时,亲眼见到对方走进过类似的传送门,米格尔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会踏进来一步,身为一个刺客,好奇心太强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而陈泽当然不知道坐在自己餐厅里的这个老者也是一个刺客,他正在思考今的特别推荐套餐做什么好。

泡鲁达是他目前唯一能够拿得出手的饮品,所以泡鲁达是肯定得做的,餐后甜品陈泽打算提供轻乳酪蛋糕,关键是主菜选什么,这个就得想想了。

“须发皆白的老大爷的话..牙口不知道好不好,不过还是别做太硬的和不好消化的。”陈泽挠了挠头,最终还是决定做一份红烧肉米饭。

略软的红烧肉和同样软的豆腐,陈泽觉得那位老大爷还是可以吃下去的。

不一会,陈泽就自己端着盘子走出去了,现在这些料理对于他来已经算得上是很简单的类型了。

“这个是什么?”米格尔嗅了嗅,从刚刚开始,空气中就弥漫着一股好闻的香味。

“等等,播里我记得有,好像是红烧肉米饭和跑路大以及轻乳酪蛋糕?”米格尔记得很准,就是在读菜名的时候读错了几个字。

“对的,老爷子,您可以试试。”陈泽很自信,这三份料理都是普通级别的,虽然还不能算多好吃,但是还是可以拿出去卖的。

米格尔看出了陈泽眼里的自信,他不由得拿起叉子,叉了一块肉放进了嘴里。

普通的肉,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不过煮的比较软,看样子这个年轻人是把我当做普通的老头了?

米格尔一边吃一边想着。

“谢谢你的好意,年轻人,但是我已经吃不下了。”米格尔放下了叉子,这让正准备回厨房的陈泽愣住了。

开店到现在,虽然陈泽见过不少客人,但是像眼前这个老者那么独特的还真是少数。

“是不合您的胃口吗?”陈泽皱着眉头,他这个可是普通级别的料理,就算是艾丽莎吃了也会一句好吃,虽然后面还有一连串缺点就是了。

“这倒不是,我..我吃饭没有味道。”米格尔摇了摇头,他倒没有骗人,这也没有骗饶必要。

“没有味道?”陈泽摸了摸下巴,莫非这个老爷子喜欢重口味?

“恩,就是不管什么料理,我吃下去都没有味道,就像是…就像是在吃土一样。”米格尔微笑着解释了一下,这也是他从来不去餐厅的原因。

“没味道啊…那您试试这个怎么样?这是我们这里特有的调味料。”陈泽犹豫了一会,从厨房里拿了一勺辣椒出来。

陈泽记得瑞塞尔就特别喜欢吃这个,还这个东西是少数能给它的巨龙之躯感觉到刺激的味道。

连巨龙都会觉得刺激,那么没道理人类不觉得刺激。

米格尔没有拒绝陈泽的好意,如果能吃出一点味道,那么他也愿意多尝试一下,毕竟年纪大了,能享受的也没有多少东西。

如果连吃美食的能力都被剥夺了,那就太惨了。

陈泽就站在旁边看着米格尔一口把一勺辣椒全部吃了进去,然后面不改色的咀嚼了一会就咽了下去。

“还是没味道。”米格尔摇了摇头。

陈泽愣了愣,这就有点不正常了,准确的来,辣椒的辣并不是一种味觉,而是痛觉的一种,这么一的话,眼前的这个老爷子,他丧失的不仅仅是味觉,甚至连痛觉一并的丧失了。

“老爷子,我有个可能有点过分的要求…”陈泽挠了挠头,现在也没客人,他难得碰到一个这么奇怪的,也起了心思。

“什么要求?”米格尔疑惑的看着陈泽,本来他还以为陈泽已经打算放弃了,毕竟他的这个问题可不简单。

“我…我能捅你一下吗?”米格尔的眼睛都瞪圆了,他看了看陈泽的双手,陈泽并没有拿着捕。

米格尔深吸了一口气,他活到那么大的年纪,第一次听到一个厨师竟然想捅他一刀,还是什么有点过分的要求。

“那我可以捅你一刀吗?我保证一刀就校”米格尔冷着脸看着陈泽,也不见他怎么动,手中就出现了一把闪烁着寒光的匕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