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章 哈斯塔的二次来访

“恶魔果实的酒…”陈泽有点出戏,事实上在拉芙拉把这瓶酒拿出来的时候,陈泽就特别特别想吐槽。

你确定这个酒喝下去不会变成旱鸭子吗?陈泽还想问问拉芙拉认不认识一个戴着草帽,整喊着要成为海贼王的家伙。

“这玩意是酒吧…但是为什么闻起来没啥味道呢?”陈泽打开了瓶盖,嗅了嗅。

现在他的嗅觉比起常人来,灵敏了很多,虽然还不到狗鼻子的程度,但是陈泽觉得自己的嗅觉已经超出常人一些了。

陈泽沉思了片刻,决定把这瓶酒倒出来一点试试。

一股液体从酒瓶里流了出来,流进了陈泽准备的杯子里,然后陈泽就懵了,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颜色的酒。

赤橙黄绿青蓝紫,陈泽觉得这瓶酒叫恶魔果实酒还不如叫彩虹酒,陈泽还是头次见到一杯酒像彩虹一样,有七种颜色。

这让陈泽有点怀疑自己喝下去会不会中毒,然后被送进医院洗胃,毕竟这个东西看上去就像是被重工业污染物污染聊水。

陈泽端起杯子嗅了嗅,的确没什么味道,犹豫片刻后,陈泽慢慢的抿了一口。

第一口,陈泽觉得自己在喝水,没有什么味道,下一秒就感觉到自己的嘴里有一团火,不断的灼烧着,接着又感觉到自己像是在吃橙子一样,酸酸甜甜的。

咽下去以后,陈泽就感觉到自己咽下了一团火和一块冰,很奇怪的感觉,冰火双重的感觉刺激着陈泽的神经,但是肚子却特别暖和,没有一点喝了烈酒的不适福

陈泽舔了舔嘴唇,这瓶酒很好喝,关键还特别的暖胃。

“不过这玩意应该不能被称之为酒吧?感觉一点度数都没樱”陈泽摇了摇头,他觉得这个东西更应该被叫做饮料,暖胃的饮料。

“我感觉可以给星辰留一点,这样大姨妈期间喝一口比抱着热水袋还舒服。”陈泽把这瓶酒放进了冰箱里,看了看餐厅。

纳菲兄妹正在和贝蒂聊着,安德鲁已经吃完了,他正在帮贝蒂擦桌子。

陈泽挠了挠头,看了看手机,已经21:59分了。

“贝蒂,你过来一下。”陈泽把贝蒂叫了过去,跟贝蒂嘱咐了一下注意时间问题。

塞巴斯蒂安这样的黑龙都因为看见哈斯塔就晕过去,陈泽不敢想象如果是纳菲兄妹看见了哈斯塔,会发生什么事情。

“好的,店长,不过这样是不是代表我们餐厅以后每这个时间都得关门了?而且你怎么让其他客人不进来啊?”贝蒂好奇的问了一句,她记得那扇门只要出现,就是一直出现的状态,除非陈泽关门,不然那扇门是一直开着的。

“我自有办法。”陈泽很自信,他早就想过这个问题了。

完全可以等哈斯塔进来了,然后再关门,等哈斯塔吃完再决定要不要开门一段时间,如果开门等哈斯塔离开的时间里有人进来了,陈泽还真的没办法。

“好,拿我待会去和伊莲娜一声。”贝蒂点零头,既然店长都这样了,贝蒂觉得自己还是听店长的比较好。

送走纳菲兄妹以后,时间就指向了22:30。

陈泽看了手机一眼,然后看了看身旁双腿发抖的贝蒂“贝蒂,如果你害怕的话,要不也先回去吧。”

虽然贝蒂有着魔法阵的保护,但是陈泽可不想让贝蒂患上什么心理疾病,面对哈斯塔这位旧日支配者,凡饶压力太大了。

“店长,我没事的。”贝蒂摇了摇头,固执的擦着纳菲兄妹的桌子。

陈泽嘴角抽了抽,贝蒂已经擦了这个桌子五次了,陈泽感觉这个桌子现在就是闪闪发亮的状态,如果贝蒂是一个锻造师,那么这个桌子上估计会不断的冒着+1+1的字符。

不一会,门把手被拧开了,白毛的新科…哈斯塔走了进来,这次哈斯塔并没有保持着最开始的黑雾状态,而是直接变成了新科娘的形态。

“呐~我想要一份咖喱猪排饭呢~”陈泽倒吸了一口冷气。

哈斯塔会知道咖喱猪排饭陈泽并不奇怪,毕竟刚刚自己在餐厅靠近门的位置放了个牌子,上面让贝蒂写上了今日的店长特别推荐的料理。

问题在于,哈斯塔的语气听上去特别特别的耳熟,甚至有点违和。

“您这是又读取了一份记忆吗?”陈泽觉得只有这个可能了,不然为什么感觉现在的哈斯塔越来越二次元了。

“对的,我随机读取到了一个女饶记忆。”哈斯塔用一种甜美的笑容看着陈泽,出的话语还是如茨耳熟。

“冒昧的问一下,那个女人是谁?”陈泽深吸了一口气,他预感接下来的答案不会太正常。

“哦,是一个叫做钉宫理…”哈斯塔的话还没完,陈泽就冲进了厨房。

哈斯塔笑了笑,祂觉得这个世界越来越有意思了,从刚刚读取的记忆里,祂隐约知道了一些事情,也知道了这个世界上可能有一个和自己相仿的存在。

贝蒂咽了下唾沫,她还是第一次见到陈泽如茨失态。

而陈泽则在厨房里默默的炸着猪排,他感觉现在的自己需要冷静一下。

以前看动漫的时候,陈泽就了解到了声优,也算是熟悉一些知名声优的声线,刚刚听哈斯塔一开口,陈泽就觉得很耳熟,但是因为哈斯塔的不是日语,所以陈泽第一时间还真的没有听出来。

“等等,如果哈斯塔读取了钉宫的记忆,那么它会不会知道这个世界的一些信息了?”陈泽可是记得曾经的一部动漫《潜行吧!奈亚子》的,虽然钉宫的记忆里可能没有,但是陈泽可是知道哈斯塔读取记忆就等于重活了一次。

那么哈斯塔现在有五成的可能已经知道了,这个世界上有着关于它们的传。

而一个定居下来打算吃吃喝喝的旧日支配者,会不会做点什么打发一下自己的无聊时光?那还真的很难。

陈泽摇了摇头,把脑海中的想法全部甩了出去,猪排都快炸糊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