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章 拉芙拉的特殊料理

拉芙拉慢慢的走着,踏着空气,走到了威廉的头顶,低头俯视着他“人类,你把我的座位占了,让开。”

威廉咬了咬牙,恭敬的低下头,端着自己的盘子离开了自己的座位,找了一个角落坐了下去。

他没有觉得有什么受辱的地方,面对拉芙拉这样的强者,能活着就是对方的恩赐。

“哼!”拉芙拉又从空气中走了下去,一股血红的魔法能量包裹住了整个座椅,完成了一次清洁。

然后她才坐了下去,接着拉芙拉回头看了威廉一眼。

“你那个位置,是老骨的。”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让威廉楞了一会。

接着他马上就反应过来,能够被这位称呼为老骨的,估计也就只有和她同样站在负位面顶赌不死者君王——斯坦了。

威廉头上的冷汗瞬间又流了不少,让端菜过来的贝蒂有点好奇这位中年剑士今是否需要多补点水。

“我…我换去那里。”威廉又端起自己的料理,重新坐到了一个新的位置,离拉芙拉和斯坦位置最远的地方。

即使坐下去,威廉也有点局促不安,直到没有听见拉芙拉的‘好心提示’以后,才终于放松了下来。

“噗。”拉芙拉拍着桌子,发出了杠铃一般的笑声。

陈泽在厨房里翻了个白眼,他哪里不知道这个中年人被拉芙拉耍了,骨傲同志虽然经常来店里,但是他的位置从来不是固定的。

不一会,陈泽就把拉芙拉的料理准备好了,但是看着自己做出来的料理,陈泽有点疑惑,他还真的没有遇见过这样的事情,或者,极少出现这样的事情。

【你制作了一份普通的泡鲁达,甜品制作经验增加了5点】

【甜品爱好者被动触发,普通的泡鲁达获得了‘如丝滑般’特殊效果】

【你制作了一份普通的芒果慕斯,甜品制作经验增加了5点】

【甜品爱好者被动触发,普通的芒果慕斯获得了真实特殊效果】

是的,陈泽为拉芙拉做的两份甜品,全部触发了特殊效果,在这之前,陈泽给威廉做的五份却都没有这样的运气。

联想到以前拉芙拉在这里吃饭的经历,陈泽甚至在怀疑,是不是拉芙拉有着好阅加成,基本上会触发特殊效果的料理,在拉芙拉身上都会触发。

陈泽摇了摇头,即使拉芙拉真的有那样的运气又怎么样?反正她也是自己的客人。

这次陈泽没有叫贝蒂过来端菜,他亲自端着菜走了出去,明去做薄皮包子,今他打算让自己放松一下,去和拉芙拉聊聊也挺好的。

“客人您的特别推荐,请慢用。”陈泽把同样的一份菜放在了拉芙拉的面前。

拉芙拉没有话,先是嗅了嗅,这股味道又是一股新奇的味道,反正也是她完全没有吃过的类型。

然后拉芙拉看向了陈泽“人类,那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陈泽当然知道拉芙拉的是什么意思,肯定是问哈斯塔的事情。

“那晚上啊,哈斯塔来了我的餐厅,然后吃了顿饭,我让他下次再来,就没有然后了。”陈泽回想了一下,那晚上的确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那位黄衣之王表现的很平和。

威廉皱起了眉头,哈斯塔?这个名字似乎在哪里听到过。

拉芙拉松了口气“怪不得那一位这次那么平静的配合了我们。”

“什么意思?”陈泽有点好奇。

“你不知道,我们昨捕捉到了哈斯塔的踪迹,然后我和老骨还有正位面的几个老混蛋,一起过去了。”拉芙拉用勺子舀了一勺咖喱汁和米饭,一起放入了口郑

陈泽默默的点了个赞,拉芙拉果然会吃,咖喱配米饭才是最美味的吃法。

“本来会以为有一场恶战,甚至我们都准备好死几个的准备了。”听到了拉芙拉的话,威廉倒吸了一口冷气。

强如拉芙拉这样的存在,也会做好死的准备?那么由此可想而知,他们面对的敌冉底是怎么样的强大了。

“结果那一位没有和我们战斗的意思,只是让我们每给他提供一些稀有的食材和金币,他打算住在那里,也保证了不会主动来到我们的地盘。”拉芙拉深深的看了陈泽一眼,她刚开始还没搞清楚哈斯塔是打算干什么。

现在听到了陈泽的解释,她也算是明白了,感情那一位是为了在陈泽这里吃饭,所以才打算定居在那个地方的。

这是好事,但是拉芙拉注意到,龙族的表情不太好,尤其是陈泽这里的两个客人,表情特别的不好。

想想也是,一个那么容易解决的事情,却让龙族疯了一个半神境界的族长,塞巴斯蒂安和瑞塞尔心里肯定不太舒服。

“那就好,我还担心你们会不会出什么问题。”陈泽松了口气,没有死人就校

“你的这份咖喱猪排饭,味道很好,我很喜欢,再给我二十份,我带回去吃。”拉芙拉满意的吃完邻一碗咖喱猪排饭。

“好的。”陈泽点零头,知道了答案就行,至于咖喱猪排饭?他厨房里还有很多。

拉芙拉拿起了泡鲁达,这杯东西她喝过,还不错。

不过这一次喝下去,却有了一种新奇的体验,如果是之前喝的泡鲁达喝起来就是带着甜味的饮品,那么这次的泡鲁达,喝起来就感觉到一股非常柔和的感觉。

“有意思。”拉芙拉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她早就发现这家店的特殊之处。

有的时候,同一份料理,但是会具备一些完全不一样的特质,拉芙拉把这样的料理称为特殊料理。

看来这一杯泡鲁达也是属于特殊料理了,那么这份芒果慕斯呢?

拉芙拉又拿起芒果慕斯咬了一口,一口下去她就感觉到有点不对,这份芒果慕斯外观上看上去像是面包这类的东西,但是吃起来却像是在吃一个水果。

新鲜多汁的水果,拉芙拉甚至能咬到那个独特的水果的果肉。

果然又是一个特殊料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