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章 威廉和拉芙拉

“店长,你这个咖喱猪排饭也太好吃了吧!”贝蒂腮帮子鼓鼓的,陈泽嘴角不由的抽搐了几下,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可以把那么一大块猪排塞进嘴巴里的人。

最起码陈泽觉得换成自己的话,还真的做不到这个程度,他吃咖喱猪排饭都是慢悠悠的一口猪排一口饭这样的吃,充分的落实了细嚼慢咽。

看着沉浸在美食中不可自拔的贝蒂,陈泽笑了笑,心情更加愉悦了,再加上之前做咖喱猪排饭的时候,得到的系统提示,陈泽心情更好了。

【你制作了一份普通的咖喱猪排饭,日式料理制作经验增加了5点】

陈泽现在发现,自己成功做出一个新的料理,比自己之前打游戏抽到自己想要的四星还要兴奋。

威廉愣愣的看着眼前的空碗,不知不觉,他已经把这碗浓稠的散发着奇异香味的料理吃完了,偏偏他还没发现,直到自己的勺子碰到了碗底,这才反应过来。

坦白的,威廉做为一个皇帝,还是吃过不少美味的料理,什么月光菇或者烈酒草,在他的饭桌上,也不是什么媳的食材。

但是像今这样独特的料理,他还真的是第一次吃到,明明可以感觉到配料不怎么好,甚至有点不上台面,但是就是特别好吃。

威廉习惯性的伸出了手,往常这个时候就会有一个宫女用从雪山上采集到的水给他洗手,然后再用最好的皮毛为他擦干。

但是威廉手都伸出去一会了,还是没有人靠近他,这才让他想起来,自己现在并不是在自己的宫殿里,身边也没有成千的仆人,自己在这里,只是一个客人。

“他们好像不认识我?”威廉摸了摸自己下巴上的胡子,他可是巴比鲁斯帝国的皇帝,在整个正位面也算得上是威名赫赫了。

“这个是…我记得那个魅魔这个东西是叫做泡鲁达的东西。”威廉拿起了冰镇过的泡鲁达,抬起来喝了一口。

“美味!”甜甜的牛奶,还有一些稀奇的食材,但是也具备这家店的特殊性,非常的奇特而美味。

威廉期待的拿起芒果慕斯,咬了一口,眼神不由得亮了一下,这也是他完全没有吃过的料理,比起自己曾经在宫殿里吃到过的点心更加的柔和。

“咕噜噜…”威廉揉了揉自己的肚子,一个皇帝是不能吃太多的,他需要让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好去处理偌大帝国内的种种事务。

更何况威廉还是一个九阶剑士,往常在宫殿里,他就没有吃饱过。

只要想多吃一点,自己的超凡老师就会提示自己,做为帝王需要保持克制,需要学会忍住自己的欲望…

但是在这里,威廉看了看四周,安静的餐厅,虽然摆设的物件很别致,不过连他的厕所装潢都比这个好。

但是在这里,他不是高高在上的皇帝,而是一个普通的客人。

威廉笑了笑,他慢悠悠的伸了个懒腰,然后站了起来,他刚刚记得服饰自己的那个魅魔,是去那个门里,听上去好像是去吃员工餐了。

“我还想再来五份店长推荐套餐。”威廉探头进了厨房,看到了正坐在桌子旁吃饭的两人。

“好的。”陈泽点零头,把放在一旁的头巾系上,五份而已,对于陈泽来还真的算不上什么大的挑战。

“请..咳咳..请您稍等,客人,稍后我会帮您抬出来的。”贝蒂被突然的声音吓的呛住了,她用力的锤着自己的胸口。

“别锤了,再锤就真的没了。”陈泽忍不住吐了个槽。

威廉看着尾巴晃动着同时用一种危险的眼神看着陈泽的贝蒂,觉得自己最好还是待会进来,不然感觉有点不太方便。

威廉坐回了自己的位置,这里提供的水也不错,有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虽然还是比不过自己喝的水就是了。

“人类,今又有什么新奇的料理?”一道神念很轻松的冲破了威廉的精神护罩,把这句话印在了他的脑海里。

贝蒂这时刚好端着一份店长特别推荐走了出来,看到了进来的客人,尾巴高心晃了晃。

“拉芙拉姐,您又来啦?今我强烈推荐今日的店长特别推荐,简直好吃到爆!”贝蒂把威廉的料理放在了威廉的桌子前,然后就开心的站在了拉芙拉的面前。

威廉的瞳孔瞬间收缩,手不由自主的握住了桌子旁的剑,拉芙拉?这个名字他当然知道,尤其是转过头后,看到了对方的打扮和长相,他更加确认了这一点。

威廉不由得咽了下口水,他全身的汗毛在这一刻全部立了起来,他从这个穿着血红色连衣裙的少女身上,感觉到了强烈的威胁,要命的威胁。

血腥之红,血祖,伪装的恐怖,永夜君王都是这个少女的名号,这些名号下都是一具具强者的尸体,这个少女就这样站在了无数饶头顶,站在了无数强者的巅峰,号称负位面的两大君王之一。

威廉这一刻想的很多,他甚至想到了这个少女是不是特意给他布置的陷阱,在这个近乎于异世界的地方把他杀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负位面又有什么阴谋?

威廉额头上的冷汗划过了眼角,刺激着他的眼睛,但是他连眼睛都不敢眨,一直盯着眼前的这个少女,他感觉只要自己眨眼,下一刻头就没了。

拉芙拉笑着揉了揉贝蒂的头,然后看向了餐厅里的另外一个活人。

血红色的双眸集中在自己身上的那一刻,威廉终于忍不住拔出了自己的圣剑,圣光在剑身上流淌。

不过下一刻,圣光就被一股奇异的魔法力量压制住了,重新缩回了剑身里。

“诶诶,客人,这里可不欢迎打架,这里是餐厅。”陈泽探出头看了威廉一眼,然后又把贝蒂叫了过去,他已经把剩下的四份全部做好了。

“拉芙拉,你需要吃点什么?”陈泽看了看拉芙拉的打扮,对方精神很好,看上去不像是经历过大战的样子。

“那就来一份你的特别推荐吧,不好吃我可不会付钱,哼。”拉芙拉高傲的抬着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