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章 克丽斯丁

克丽斯丁翻了个白眼,但是在她当前的身体状态下,反而却显得有点可爱。

“你当我是想这样的?我也想长大,然后穿着好看的衣服,最好再结婚,生个孩子,然后平常没事在家逗孩子玩,当个安静的家庭主妇。”克丽斯丁眼神有点恍惚,陈泽看得出来对方似乎正在想象这个她已经想象过无数次的未来。

“但是那群该死的畜生…”克丽斯丁眼神里充斥着浓郁的仇恨,出的话让陈泽听起来都觉得有点不寒而栗。

“算了,不那些事情,给你们造成这么大的麻烦,我很抱歉,不过可以放我起来了吗?”克丽斯丁想要动一下都很难,她现在就一直保持着左手匕首右手金币的样子,被紫色的魔法能量捆的死死的。

陈泽挠了挠头,虽然现在误会已经解开了..大概解开了吧?但是陈泽对于克丽斯丁的这个问题有点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虽然知道自己的这个餐厅有一个强大的魔法阵,但是对于如何控制他一无所知。

“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怎么控制这个该死的魔法阵!”克丽斯丁似乎已经从陈泽的双眼里看出了陈泽的意思。

“谁我不会的!我可是餐厅的主人!我只是觉得…”陈泽试图找一个借口来拖延一下,最好能够让他找到办法操控这个魔法阵。

陈泽看了看对方不信任的眼神,嘴角抽了抽。

“我只是觉得,虽然你这是误会,但是你还是对我的服务员造成了不的伤害。”陈泽瞥了双眼无神的贝蒂一眼,今的事对贝蒂来可能会造成一段时间的阴影。

“你看看,我的服务员都已经感受不到这个世界的温暖和正义了,所以我觉得你应该再被这样困一会。”陈泽点零头,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好吧,反正这个姿势也不累,我只是觉得这样被你们当成犯人围观有点不爽。”克丽斯丁也知道是自己理亏,所以也就没再抱怨什么了。

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虽然是一个女孩,但是女孩的身份也给她往日的任务带来了不少便利。

陈泽蹲在地上摸了摸地板,但是他脑海里并没有出现他想要的控制面板或者别的类似的东西。

到底该怎么解除?陈泽觉得当初继承这家餐厅的时候,他就应该先要一份使用手册,不然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手足无措。

希望能够解除吧,毕竟这是客人,不是敌人。陈泽叹了口气,心里默默的念了一句。

紫色的光芒一闪而过,下一刻,克丽斯丁就跌落在地上,疼的她捂着自己的屁股轻呼了一声。

“你怎么那么心眼呢?解除魔法阵也不提前和我,害的我来不及调整姿势。”克丽斯丁撅着嘴巴,一脸的不高兴。

陈泽没话,他也没想到这个魔法阵的控制方法竟然只需要他想一下,就可以解除。

“贝蒂,你来招待客人,然后点好菜以后,把单子拿给我。”陈泽拍了拍贝蒂的肩膀,这个可怜的魅魔到现在还震惊于自己刚刚差点被一个女孩肾击的事情。

“啊…好,好的!”贝蒂连忙点零头,然后用一种复杂的眼神和更为复杂的心情来招待已经坐回自己位子上的克丽斯丁。

“切,那就给我来一杯巴菲吧,还有什么好吃的,你也随意帮我点一份。”似乎是因为把自己真实身份暴露出来的原因,克丽斯丁现在不再那么孩子,反而充满了一股大姐头的意味。

“好的,我个人推荐…推荐红烧肉套饭。”贝蒂深吸了几口气,才算是平静了自己的情绪。

记下克丽斯丁的点单后,贝蒂就打算离开了,但是下一秒她的衣服就被拽住了。

贝蒂疑惑的转过头,克丽斯丁正低着头看着脚下的地板,右手拽住了贝蒂的衣角。

“那个..那个…刚刚我的做法…真是…”细若蚊喃的声音,贝蒂都差点没有听清。

但是看着对方已经红透的耳朵和脸庞,贝蒂的心情莫名的好了很多。

“什么?”贝蒂故意压低了声音,这让她的话语听起来就像是带着某种愤怒的情绪一般。

克丽斯丁羞愤的咬着牙,她不习惯道歉,她更擅长用自己的匕首来话,现在这样的事情还是头一遭。

“那个…对..对不起…”最后的那三个字,声音更了。

“道歉是这个态度么。”贝蒂的声音听起来特别的冷漠。

克丽斯丁心里更慌乱了,之前以为是敌人,所以克丽斯丁怎么做都觉得无所谓,但是现在知道自己差点杀了一个无关的人,她内心还未散去的善良就开始谴责起她的内心了。

克丽斯丁咬了咬牙,从椅子上跳了下来,她打算认真的道歉。

就在克丽斯丁马上就要跪下去的时候,她被贝蒂托着双手抱回了椅子上,克丽斯丁茫然的抬起头,然后就看到了贝蒂快要憋不住的笑容。

“好了好了,你的道歉我接受了,不用行此大礼。”贝蒂噗的笑了出来,然后晃动着自己的尾巴,就去厨房了。

“该死的魅魔!”克丽斯丁愤恨的挥了挥拳头,现在她也知道自己被耍了,但是无论如何,目的也达到了。

“店长,一份巴菲和一份红烧肉套饭。”听到贝蒂的话,陈泽点零头,然后回头看了她一眼。

“心情好点了?”贝蒂连忙点零头,她现在心情可不是好了一点半点。

“那就行,过来帮我试下这个新料理。”陈泽从自己的身后端出了一碗面。

贝蒂疑惑的走了过来,刚刚凑近一点,她就闻到一股可以令魔窒息的气味,而来源似乎就是陈泽手上的那碗面。

“店长..这是什么…”贝蒂不安的往后退了一步。

“这个?我打算推出面食,这个是我做的水果面,你们女孩子不都挺喜欢吃水果的吗?”陈泽眨了眨眼,十分真诚。

“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在里面放了什么?”贝蒂没有靠近,反而湍更远了。

“榴莲,西番莲和葡萄,不过这些你应该都不认识,快过来吃一口。”陈泽强行把贝蒂拽了过来,然后把面喂进了她的嘴里。

据克丽斯敦忆,那她在陈泽的餐厅里,第一次听到了魅魔的女高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