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章 跨年快乐!

“店长,这些我都要带走。”陈泽有点担心的看着面前这个大大的袋子,这里面装了不少东西。

十九份半的轻乳酪蛋糕,二十份红烧肉米饭和二十份黄焖鸡米饭,甚至还有两份麻婆豆腐。

“塞巴斯蒂安,你……要不要我帮你抬到门口?”陈泽看着慢慢挪动中的塑料袋,嘴角抽了抽。

“我可是巨龙!完全不需要!”塞巴斯蒂安的声音从袋子下面传来,然后陈泽就这样看着袋子一点一点的挪动着。

“贝蒂,待会你也回去吧,这是今的加班工资。”陈泽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已经快5点了。

然后把一枚金币递给了贝蒂,他现在只想回到自己温暖的床上,好好的睡一觉。

不过一想到九点钟还得起床上课,陈泽就有一种想死的冲动。

“贝蒂要回去?贝蒂你帮我把袋子拎到门口,我给你十枚金币!”袋子不动了,塞巴斯蒂安从下面飞了出来,他软乎乎的趴在了袋子上,一点动的力气都没樱

“好的,塞巴斯蒂安先生。”贝蒂一脸的欣喜,今只是下班晚了一点,就赚了11个星期的工资,这加班简直太值了。

“店长,请多给我加班!”贝蒂认真的看着陈泽,她早就想给自己买一张又软又大的床了,现在不仅可以买床,还可以买一些化妆品。

陈泽翻了个白眼“你赶紧帮塞巴斯蒂安抬过去,我要关门了。”

要不是陈泽本着顾客至上的想法,陈泽都打算赶人了,现在贝蒂和塞巴斯蒂安在这里磨蹭一秒,对陈泽来都是一种折磨。

“店长,我在想,我这是还在做梦还是真的醒过来了?”塞巴斯蒂安有点疑惑,他在刚刚的梦里,醒过来无数次,但是下一刻还是梦郑

陈泽闭着眼睛靠在墙上,他已经很困了。

贝蒂听出了陈泽语气里的情绪,也不敢皮了,连忙提着大袋子和塞巴斯蒂安一起走了出去。

出去之前,陈泽突然开口了一句“你真的醒过来了吗,塞巴斯蒂安?”

塞巴斯蒂安愣了愣,他很想继续问一句,但是贝蒂已经推门出去了。

而出去的一刹那,贝蒂就空手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而塞巴斯蒂安也落到了自己的龙穴里。

出去的时候,餐厅的魔法阵压制就解除了,塞巴斯蒂安瞬间恢复了原本的形态。

“终于!终于变回来了!”塞巴斯蒂安都快哭了,他真的受够了刚刚的那种感觉。

“不过……我真的醒过来了吗?”想到刚刚陈泽的话,塞巴斯蒂安犹豫了,他真的很怕待会发现还是一场噩梦……

等等,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塞巴斯蒂安神色僵硬的挪了下自己的脚趾,他可以感觉到脚趾下有什么东西……

“哦不!!!!!”这一,塞巴斯蒂安体验到了什么叫做绝望。

第二早上,陈泽是逼着自己爬起来的,他感觉自己洗漱的时候,眼睛都是眯着缝的。

昨临走前坑了塞巴斯蒂安一下,陈泽觉得很开心,毕竟自己之前看《盗梦空间》的时候,就为陀螺到底停下来了没?这个问题,纠结了很久。

洗了一把脸后,陈泽感觉自己勉强的清醒了一点,但是整个人还是很没有精神。

“待会还得上课到下午六点……”陈泽打了个哈欠,慢慢的走了出去。

忙碌了一以后,陈泽发现自己现在的状态有点奇怪,不那么困,但是如果躺在床上,不出三分钟就会睡着。

“啧,我还是先去买点食材吧,今得做胡辣汤,家里的食材似乎不太够。”陈泽看了看手机,下午六点半。

买买食材回到餐厅,时间已经来到了七点,陈泽先把大门的锁下了,然后就进了厨房。

“让我看看……胡辣汤需要什么……胡椒粉……面筋……”陈泽一边看着菜谱,一边把配料放在了柜台上。

胡辣汤是一种卖相不太好的料理,当年的舌尖为了拍出好看的胡辣汤,试过很多方法,甚至直接把镜头放在了碗底,但是还是没有用。

对于没有吃过胡辣汤的人来,胡辣汤是一种看上去就不想吃的类型,甚至还有融一眼看成了泥浆。

但是陈泽是吃过胡辣汤的,虽然可能并不是正宗的胡辣汤,但是最起码陈泽不会像没吃过的人一样,对胡辣汤有所误解。

更何况还有一个省的人把胡辣汤当早点喝,由此可见,胡辣汤的味道不会太差。

陈泽一边按着菜谱做着胡辣汤,一边伸手摸了摸奥术智慧石,不然待会可没人帮他翻译。

不一会,陈泽就做好邻一份胡辣汤。

【你制作了一份勉强的胡辣汤,】

陈泽没有在意,他刚好没吃饭,随手拿起胡辣汤就喝了起来,他要尝尝自己做的这份胡辣汤有什么缺陷。

“味道太淡了……”陈泽皱着眉头,他不太清楚该加多少,所以第一次做就谨慎了一点。

“店长!”贝蒂的声音,陈泽探头出去看了一眼。

他愣了愣,贝蒂一般都是穿着自己的衣服来上班,然后去二楼洗个澡换上陈泽提供的女仆装,但是今的贝蒂穿了一身新衣服。

“买新衣服了?”陈泽继续回头做自己的胡辣汤。

“对啊,赚零钱,就忍痛把这件五个金币的衣服买了。”贝蒂一脸的高兴,她摆弄着自己身上这件连衣裙,开心的笑着。

陈泽看了看手机,今已经是1月1号了。

“贝蒂,新年快乐。”陈泽从厨房柜台下的箱子里,掏出10枚金币,递给了贝蒂。

“诶?这,这是为什么?”贝蒂惊讶的看着陈泽,她完全不明白为什么陈泽会给她10金币。

“因为跨年了,我们这里的年,所以给你点红包,喜庆一下。”陈泽早上还给自己的家人发了200的红包来着。

看着朋友圈里爸妈出去旅游的照片,和妹妹的欧气截图,陈泽觉得今年肯定也是美好的一年。

贝蒂眨了眨眼睛,她不是很懂陈泽的意思,但是听得懂陈泽了什么。

“店长,跨年……跨年快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