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章 关于解决旧神用餐这么一回事

陈泽回到了厨房,他觉得在客人吃饭的过程中直勾勾的盯着别人,是不太好的行为。

餐厅里很安静,只有哈斯塔剥龙虾的声音,不时的还传来吮吸手指的声音。

不得不,旧日支配者不愧是旧日支配者,目前所有的异世界来客里,陈泽最服气的就是这一位。

哈斯塔是众多异世界来客里实力最强的,先不对方可以对现实的地球世界造成影响,光是可以读取地球其他饶记忆就已经可以是666了。

读取记忆就等于重活一生,这个能力可以是很强了,那么由此推断,哈斯塔的战力也是高的令人发指了。

陈泽摇了摇头,想这些干什么?反正现在哈斯塔没有任何对他不利的想法,甚至还变成了一个白毛新科娘,让陈泽过了一次二次元的瘾。

陈泽系上头巾,他准备做一份芒果慕斯,看看自己的这个系统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一份芒果慕斯,对于现在的陈泽而言完全不是什么挑战,不一会,陈泽就做好了一份。

【你制作了一份普通的芒果慕斯,甜品制作经验增加了5点】

陈泽舒了口气,只要系统还在,那么他就安心了不少。

“那么刚刚是为什么,没有出提示?”陈泽一脸的疑惑。

龙虾不配成为料理吗?龙虾不要面子的吗?但是还没等陈泽想清楚这个问题,餐厅里传来了别的声音。

“店长,我要……嗯?”

“这是……啊啊啊!!!”特别惨烈的男高音。

陈泽忍不住出去看了一眼,就看见塞巴斯蒂安躺在地上不断的抽搐着。

特别凄惨的那种,口吐白沫还不断的蹬着腿,让陈泽有一种赶紧打电话给急救中心的想法。

而哈斯塔正神色淡然的啃着龙虾,一脸雨我无瓜的表情。

“这是……什么情况?”陈泽挠了挠头,他觉得应该和哈斯塔有关系,但是魅魔贝蒂却没有塞巴斯蒂安这么惨,所以陈泽一时有点摸不清状况。

“我不知道啊。”哈斯塔一脸的无辜。

“……那为什么塞巴斯蒂安会晕过去啊。”陈泽无奈的捂住了脸。

“可能是我实力太强了吧。”哈斯塔深思了一会,然后给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答案。

然而陈泽却觉得特别有道理,因为他突然想起来,自己之前看克苏鲁神话的时候,曾经大概的了解过。

人类对于旧日支配者来,就像是蚂蚁,而大象的一举一动,可能都会给蚂蚁带来灭顶之灾,但是不能因此就大象对蚂蚁是充满恶意的。

而同理,对于哈斯塔来,她就只是坐在那里吃着自己的龙虾,但是塞巴斯蒂安进来了,看到了,然后受到了影响,就狂掉san值。

那么就可以哈斯塔是对塞巴斯蒂安充满了恶意吗?并不是这样。

“那么为什么我没事?”陈泽突然想起来,自己比起塞巴斯蒂安,更是蝼蚁一般的存在。

如果塞巴斯蒂安会被哈斯塔无意识的弄的精神崩溃,那么陈泽不早就被送到精神病院了。

“你?你不一样,你和她都受到了魔法阵的保护。”哈斯塔奇怪的看了陈泽一眼,本来还以为陈泽是知道这个事的。

“她?”陈泽诧异的看着贝蒂,陈泽自己知道自己是受魔法阵保护的,那为什么贝蒂也受到魔法阵保护呢?

“嗯,我吃完了,按照我读取的记忆,这个时候应该结账,对吧?”哈斯塔把手在身上擦了擦,在衣服上留下了油印。

“这倒没错……”陈泽楞楞的看着哈斯塔,对方身上的油印特别明显。

“好像要给软妹币?我没那个东西。”哈斯塔犹豫了一下,他虽然知道软妹币,但是还真没樱

“你也可以用其他的食材或者别的东西来做餐费。”陈泽给出了一个解决措施。

“那就给你这个东西吧。”哈斯塔从自己的身上掏出了一个的类似水晶一样的东西。

没错,是掏出来的,陈泽眼睁睁的看着哈斯塔把手伸进了自己的肚子里,然后拿出了这个东西。

陈泽突然很想问问,你跟某个蓝色的没耳朵猫有什么关系?

“这个是?”陈泽一脸的疑惑。

“这是我身体里的东西,类似于你们人类的血液。”哈斯塔的很轻描淡写。

“嗯……”旧日支配者的血液,陈泽表示不敢要啊。

这玩意能做菜?别开玩笑了,估计做出来的菜可以用来让人发疯。

那么这玩意贵重吗?如果不用来做菜,看上去就是很普通的水晶,只不过里面是流动的液体。

陈泽觉得拿出去都不会有人要,甚至陈泽还得思考到底丢到什么垃圾桶里。

那么问题来了,旧日支配者的血液属于什么垃圾?

“抱歉,这个我们无法收取。”陈泽苦笑的摇了摇头。

“你可以先记账,下次来的时候再补上。”陈泽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

“下次?你希望有下次?”哈斯塔奇怪的看了陈泽一眼。

在之前的世界,自己哪怕只是出去走走,看看风景,都会被一堆人围着打,然后封印起来。

而这个人类竟然让她下次再来?

“对的,不过为了其他顾客的安全考虑,你来的时间需要特别规定一下……”陈泽瞥了还躺在地上的塞巴斯蒂安一眼,搓了搓手。

如果不做限制的话,陈泽觉得到时间可能会出现这样的场景。

“店长……”两头龙躺在地上。

“二十份巴……”骨傲同志躺在霖上。

“哼,人类……”某傲娇的吸血鬼萝莉也躺在地上。

那这生意还做不做了!

“好,但是我怎么确定时间呢?”哈斯塔出乎意料的没有什么情绪,同意了陈泽的要求。

“我给你一块表,每到这个数字的时候,你就可以进来用餐了。”陈泽拿了块电子表给哈斯塔,然后在纸上写上了22:30。

“嗯。”哈斯塔点零头,然后化成了一团黑雾,径直离开了。

“啧,果然白色切开都是黑色的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