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章 神特么的新科

旧日支配者应该是什么样?

无可名状的恐惧还是看了就让人san值狂掉?

陈泽做过很多假设,甚至还想过如果哈斯塔进来,就让他陷入幻觉该怎么办。

陈泽也想过哈斯塔的相貌,什么一身黄衣,戴着面具这样的经典形象。

也可能是某手游里面那样,一个黄色兜帽,里面都是邪恶的眼睛这样的形象。

但是陈泽万万没想到的是,哈斯塔竟然是一团黑雾。

是的,一团黑雾,陈泽根本没有看到什么形态,这让陈泽有点怀疑对方到底是不是哈斯塔了,还是一个重名的怪物。

“你似乎很惊讶。”低沉混乱的声音,没有什么情绪,但是陈泽却一个激灵。

“或者,这个形态更加利于我们沟通?”刚开始还是很低沉的声音,后来变得越来越清脆,越来越……可爱?

陈泽觉得自己是不是陷入了幻觉,他竟然会觉得旧日支配者可爱?这简直太可怕了,陈泽觉得自己的san值恐怕已经掉到0了。

但是眼前的黑雾却开始不断的翻滚,然后慢慢的凝实,变成了一个白发的女孩子。

而且这个女孩子还是陈泽认识的。

“上帝啊……”陈泽并不信宗教,这只是一个口头禅,主要是因为现在的哈斯塔,形象实在太神奇了,陈泽有一种不吐不快的冲动。

“这个世界的人类都喜欢这个形态吗?”哈斯塔抬起手看了看自己的手,嫩白如葱,芊芊细手。

陈泽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看了看贝蒂,这个可怜的魅魔似乎已经晕过去了,最起码陈泽看着她一点反应都没樱

“这位新科……咳咳,您想吃点什么?”陈泽一脸纠结的看着眼前的“女孩子”,陈泽是真的没想到哈斯塔会变成新科娘的样子。

看着这么一位活生生的二次元人物站在自己的面前,陈泽有点出戏。

“吃东西?”哈斯塔版本的新科娘可爱的歪着头,还伸出手指放在嘴唇上,看上去特别萌。

陈泽深吸了一口气,他感觉今他自己深吸了无数口气。

你不是旧日支配者吗?为什么卖萌卖的那么熟练啊?

“是的,我这里是异梦餐厅,就是给各位进来的客人提供可口的美食的。”陈泽强忍着冲上去和对方合影拍照的想法。

“冷静冷静……对方可是旧日支配者……”陈泽又深吸了一口气。

“那就来份香辣龙虾吧。”哈斯塔给出的答复让陈泽一脸的茫然。

难道异世界也有龙虾了吗?还是香辣口味的?

“不要误会,我只是接收了你们这里的随机记忆。”哈斯塔微笑的看着陈泽,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

陈泽挠了挠头,香辣龙虾……这玩意他还真有,之前购买食材的时候,陈泽就买了五斤龙虾,专门用来给自己做夜宵招待朋友的。

毕竟龙虾是目前餐桌上少数可以提升交际氛围的料理了,陈泽不喜欢吃饭的时候每个人都拿着自己的手机看,那样还交际什么。

“好的,请您稍等。”陈泽点零头,回到了厨房。

至于哈斯塔的样子,陈泽已经冷静下来了,不论怎么样,这个活生生的新科娘,也不可能去到地球上的世界,所以也不会对陈泽有什么影响。

站在厨房里,陈泽有点纠结,香辣龙虾他之前已经查过了菜谱,所以还是知道怎么做的,但是他没做过。

所以陈泽不清楚五斤龙虾够不够他挥霍的,万一全部挥霍完还没做出合格的龙虾,陈泽就只能出去让哈斯塔换一个料理了。

知道这样做会不会惹怒这位旧日支配者,万一对方一言不合就让陈泽san值直接狂掉咋办。

陈泽摸了摸自己口袋里的五毛硬币“拜托拜托,一定要尽快成功啊!”

陈泽先拿出了半斤龙虾,然后试着做了一下香辣龙虾。

做完以后,陈泽愣住了,他面前没有出现系统的提示框。

这让陈泽有点不知所措,这么久以来,陈泽已经大概明白了自己这个系统的大致情况。

只要自己主动研发做出的可以称为菜品的料理,才可以给他提供经验,系统也才承认。

而如果是用异世界的食材做出来的,或者泡面那样的食物,也是不会被承认的。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为什么陈泽做出来的这份香辣龙虾,没有被系统承认呢?

陈泽摇了摇头,自己试吃了一下,不管怎么样,总得先把哈斯塔的问题解决了。

“味道太淡了,而且龙虾完全没有入味。”陈泽摇了摇头。

“再来一次。”陈泽又把剩下的半斤拿去做了香辣龙虾,这次他试着把龙虾的后背壳切了一条缝。

不一会,又一锅出锅了,但是还是没有系统提示。

陈泽挠了挠头,自己尝了尝,这次好了很多。

“就先这样吧?”陈泽纠结了一会,这个味道吃起来比较正常,但是也只能刚刚达到了一般夜市的标准。

陈泽不知道自己做的如何,以前有系统的评价,陈泽可以知道自己做的水准,但是现在系统突然没了,陈泽就又两眼一抹黑了。

将就或者不将就,这是一个问题。

陈泽叹了口气,把两份香辣龙虾放在了一旁,陈泽觉得自己可能是有强迫症了,不做出适合自己心意的料理,就不想端给客人。

哪怕这位客人从来没有吃过龙虾,但是陈泽不想骗自己,他闻得出来,自己的这份香辣龙虾有几个调料过重了。

陈泽整整用了三公斤半的龙虾,才做出了一份符合自己心意的料理。

“抱歉,久等了。”陈泽把一锅香辣龙虾端了出去,放在了哈斯塔的面前。

“这就是香辣龙虾吗?”哈斯塔版的新科娘呆毛无风自动,然后开始熟练的剥壳……

陈泽楞楞的看着这一幕,陈泽可不觉得一个没吃过龙虾的人,可以很熟练的吃龙虾,还剥的那么熟练。

“对了,我忘了告诉你,我读取记忆,就等于用那个饶身份重新活了她的一生。”新科娘笑容很灿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