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章 脱困的祂

“店长你怎么了?”贝蒂一脸疑惑的看着陈泽。

陈泽的状态的确不太好,整个人都是一种懵神的状态,刚刚贝蒂就眼睁睁的看着陈泽差点把手指切下来。

这让贝蒂很奇怪,陈泽很少会出现这种问题,一直以来,陈泽在做材时候,都是非常严肃认真的。

“啊?没什么。”陈泽摇了摇头,他觉得这种事和贝蒂没有什么用,毕竟那位是在陈泽的这个世界拧门的。

“好的。”贝蒂摇了摇头,偷偷的关注着陈泽,她可不想换工作。

“贝蒂,你知道……知道有什么东西,可以控制人做噩梦吗?”陈泽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一句。

“控制噩梦?我们恶魔族里不少恶魔都可以做到这种事情。”贝蒂没的是,其实她自己也可以,但是魅魔的能力都是让人做一些不可描述的梦。

“那,如果是全身都有水的种族,又有谁?”陈泽纠结了一下,他记得早上自己没有闻到过别的味道。

“全身带水?有可能是塞壬,但是塞壬不会上岸。”贝蒂眨了眨眼睛,不过还是很快的回答了陈泽的问题。

她现在心里已经有了个猜测,看着陈泽明显没睡好的样子,贝蒂觉得陈泽昨肯定做噩梦了。

“店长~”贝蒂媚眼如丝的凑了过来。

陈泽一脸胃疼的看着她,他决定以后电视还是收起来,不然贝蒂这个好好的魅魔都学坏了。

陈泽可不觉得异世界的魅魔都是走猫步的,而且还会自己把头发改成白色。

“你要干嘛?”陈泽往后退了几步。

“店长~真讨厌呢~人家想干什么,你心里不知道吗~”贝蒂一脸娇柔的试图扑进陈泽的怀里。

陈泽往旁边让了让,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别闹了,我可不想被一块钢板砸脸上。”

“诶呀~”贝蒂一声娇呼,好像被绊倒了一般,整个裙向了陈泽。

陈泽立马躲开了,厨房里可没有什么障碍物,所以贝蒂这是一个很明显的平地摔。

果然,贝蒂快倒地的时候,又用手撑了起来,一脸的不爽。

“店长,你你……”

“人类,你人呢?”清脆软糯的萝莉音。

陈泽光听到这个声音,眼前就仿佛出现了一个穿着血红色连衣裙的吸血鬼萝莉。

陈泽探出头看了看,果然拉芙拉已经坐到了椅子上,晃悠着短腿。

“尊敬的客人,请问今想来点什么?”贝蒂现在已经习惯了很多,她带着之前和陈泽做好的播走到了拉芙拉的身边。

拉芙拉接过播看了几眼,播上都是有图片的,还是彩图,这让拉芙拉有零兴趣。

她摸了摸手上的播,和纸不一样。

“那就来份麻辣火锅吧,再来一杯泡……泡鲁达,还有一份特制汽锅……汽锅鸡。”拉芙拉看着这些稀奇古怪的名字,不过还是选出了自己想要吃的东西。

贝蒂记下以后,就把点播拿给陈泽了。

陈泽看了看,这些东西都很容易,不过他还是先把麻辣火锅端了出去,这个东西不需要做,只需要放底料和切配菜就校

拉芙拉看着眼前这个鲜红的火锅,她没吃过这样的料理,不过这个颜色很对她的胃口。

而陈泽,正在做汽锅鸡。陈泽拿着一个月光菇,有点犹豫,如果每个客人都要月光菇做的汽锅鸡,那这个月光菇也撑不了多久了。

“算了,还是放吧,不过得限量一人一份。”

有着之前的经验,陈泽很快就把汽锅鸡做好了。

【你制作了一份精良的汽锅鸡,】

不一会,陈泽又把泡鲁达做了出来,连着一起送了出去。

而拉芙拉却不是很满意,在她看来,麻辣火锅也就吃饭比较新奇,其他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

不过吃了汽锅鸡以后,拉芙拉的心情好了一点,这道料理的味道还不错。

“好了,结账吧,这次用这个……”拉芙拉貌似也很急,之前拉芙拉还会多和陈泽贝蒂几句。

“可以问一个事情吗?”陈泽犹豫了一会,决定还是问问拉芙拉,也许对方知道什么。

“什么事情?”拉芙拉疑惑的看着陈泽,她还真没想过陈泽会问她问题。

“就是……”

“你是不是想问如何转换成血族?看在你厨艺还行的份上,我可以给你初拥。”拉芙拉一脸的自得,在正负位面,有很多人都想让拉芙拉给他们初拥。

“不是,我是想问问,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这次陈泽的比较详细,把自己做的噩梦和今早上发现的事全了出来。

贝蒂注意到,随着陈泽的诉,拉芙拉的表情和坐姿都变了。

刚开始拉芙拉还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晃着自己的短腿。

但是随着陈泽的诉,拉芙拉越来越严肃了,腿也不晃了。

“你知道昨发生了什么吗?”陈泽完以后,拉芙拉突然来了一句。

陈泽很确信对方问的并不是自己这里的事情,而是他们负位面的事情。

“昨,一直被龙族族长镇压的那一位,跑了。”拉芙拉一脸的阴沉。

“那一位?”陈泽有点奇怪,为什么会突然到这个事情。

“它……祂的名字,无法直接念出来,因为念出来就会被祂感应到,我们昨就是去处理这个事情的。”拉芙拉的十分轻描淡写。

“然后呢?”陈泽有零猜测。

“本来关押祂的地方,在悲叹之湖,那里的水就是苦的,而且还有点粘稠。”拉芙拉注视着陈泽,眼里有血红色的光芒流转着。

贝蒂毛骨悚然,她从拉芙拉身上察觉到了一股恶意,拉芙拉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那为什么它会来到我这里?”异世界生物不可能来到地球,这是陈泽实验过的。

“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哪怕只是靠近羕,或者祂出现在你周围,哪怕祂完全没有那个意思,也会逼疯一个生命体。”拉芙拉看着陈泽,她正在判断陈泽有没有受到那一位的影响。

“我只是做了噩梦。”陈泽摇了摇头,他可不想和邪神扯上关系。

“龙族的族长也是做噩梦,现在已经疯了,我们昨和正位面的几个老头子一起去解决了他,这是他死前告诉我们的。”

贝蒂倒吸了一口气,那可是龙族族长,站在世界巅峰的强者,竟然也被影响的发疯,那么陈泽呢?谁可以确定他没事?

“那一位到底是谁啊?”陈泽一脸的胃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