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一章 红糖鸡蛋

“红糖鸡蛋吗……”萝丝看着面前这碗料理,犹豫了一会还是喝了一口。

有股甜味,还有股奇特的味道,至于具体是什么,萝丝没有尝出来,但是还是挺好喝的。

用勺子把鸡蛋舀起来以后,萝丝试探性的咬了一口,不过刚刚咬破,就感觉到甜味和那股奇特的味道。

这不上让萝丝喜欢,但是最起码萝丝也不讨厌这个名为鸡蛋的东西。

“这个魅魔……是你的私宠吗?”萝丝可以感觉到背后的伤口在慢慢愈合,然后她看了贝蒂一眼。

萝丝第一碗就看到了贝蒂脖子上的印记,那是属于奴隶者的印记,而且贝蒂也是那种残缺的魅魔。

再结合陈泽是一个雄性人类,萝丝觉得自己已经发现了真相,贝蒂肯定就是陈泽手下的私宠,给陈泽暖床的那种。

“不,贝蒂是我雇佣的服务员。”陈泽摇了摇头,他对贝蒂没有任何想法,纯粹的把她当服务员了。

“服务员?你给过她合理的报酬么?”萝丝对此嗤之以鼻,她觉得陈泽肯定在装,只要是正常的人类男性,对于魅魔都会有那样这样的想法,这是魅魔生的特性。

“店长给我一个星期一个金币的工资。”贝蒂忍不住插了一句,虽然从某种角度上来,贝蒂更希望陈泽对她有点什么想法。

萝丝忍不住挑了挑眉,她刚刚察觉到了贝蒂语言里的真实性,这也就代表着,陈泽的确没有对贝蒂有什么非分之想。

“谢谢你今的招待,我今……进来比较匆忙,没有带多少金币,这是我目前所有的金币了。”萝丝犹豫了一会,从怀里掏出了一个袋子,递给了陈泽。

陈泽点零头,也没有打开去数,直接收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陈泽并没有推辞什么,他知道萝丝之所以会给一袋金币,是因为陈泽收留了她,给了她活命的机会。

“欢迎下次再来。”贝蒂很熟练的把萝丝送走了。

“店长,这个灰精灵为什么敢直接离开?按理伤害她的存在还在外面的。”贝蒂有点疑惑,忍不住问了一句。

“都过去多久了,如果两个人真的在,那么萝丝也跑不掉吧?”陈泽挠了挠头,觉得如果自己是一个和萝丝有仇的强者,就会在萝丝进去的位置,布置一个陷阱。

这样即使萝丝走了出来,也难逃一死,除非她的实力在这个期间等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贝蒂,这是你的员工餐,记得明你早一点进来。”陈泽把预留给贝蒂的员工餐拿了出来,放在了桌子上。

热腾腾的饭菜和清香的米饭,让贝蒂一连着吃了三碗米饭。

“……”沉默无声,斯坦就已经坐在了自己经常坐的位置上。

陈泽扭头看了一眼,见对方没话,就系上头巾去厨房了,他现在很清楚自己的顾客的一个大致偏好。

比如瑞赛尔是一个热衷于吃辣的巨龙,而且还是喜欢用凡人之躯吃辣的巨龙。

塞巴斯蒂安对甜味有着浓厚的兴趣,对辣味并不喜欢。

而斯坦,这位负位面的亡灵大君,他最喜欢的就是巴菲,从来没有变过。

陈泽回到了厨房,也没有去安慰正战战兢兢的服侍着斯坦大君的贝蒂。

现在的陈泽做巴菲已经可以自夸一句“唯手熟尔”,不一会他就把二十份巴菲做好,让贝蒂端着送了过去。

不一会,陈泽的脑海里就传来了斯坦要求结漳声音。

陈泽忍不住看了看手机,从端出去到斯坦吃完,只用了二十分钟。

二十份巴菲二十分钟内吃完对于人类来算得上是一个挑战,但是对于斯坦而言,并不是太慢了,而是太快了。

陈泽之前闲极无聊的时候,给斯坦计过时,这位强大的亡灵君主,异界骨傲一般吃完二十份巴菲也是需要一个时12分钟的。

而今,斯坦吃同样的料理,只用了二十分钟。

这让陈泽有点担心,是不是自己没有做好,但是他很肯定,自己做出来的巴菲都是普通级别的,没有品质不好的。

如果不是自己的问题,那么也许就是斯坦已经吃腻了,想要换一个口味。

于是陈泽把头巾解下来,就走进了餐厅,他打算问问是由于什么原因导致斯坦吃的那么快的。

但是才走出门,陈泽就看到了放在桌子上满满一大箱的金币,还有一脸平静的贝蒂,就是没有见到斯坦的身影。

“斯坦呢?走了吗?”陈泽营业到现在,除了那个被陈泽记在了本本上的巨魔,还没有那位客人直接给钱就跑。

而且那么大一箱……陈泽觉得自己可以雇佣贝蒂,雇佣到自己老去为止。

“是的,店长。大君要回去参加七冠议会。”贝蒂从斯坦的言行中察觉到了。

“你怎么知道的?”陈泽有点疑惑的打量了一下贝蒂。

“因为我上课有认真听课。”贝蒂一脸的认真。

是魅魔就给我去学魅惑别人啊!是恶魔就负责去捣蛋,麻烦对得起下自己的种族好吗!

这是陈泽心里最大的感触,他还真的没想到一个恶魔,竟然对学习有如茨热忱。

难不成现在的恶魔都那么热衷于学习了吗?

“那七冠议会是?”陈泽拉了个凳子,一脸认真听故事的样子。

“……七冠议会就是负位面最强的七个人,他们在一起讨论事情。”贝蒂沉默了一会,把老师告诉她的答案告诉了陈泽。

“哦…这样啊,看来是一场强者的盛宴啊。”陈泽理所应当的认为七冠议会期间,肯定会爆发一些极其暴力的故事。

比如骨傲摔下酒杯,一群刀斧手涌入,教其他六冠做人。

亦或者拉芙拉大展神威,把骨傲胖揍一顿。

“店长……”贝蒂一脸幽怨的看着陈泽。

“怎么了?”

“你要闲着就去厨房做菜呗,为什么一定要看着干活啊。”贝蒂感觉陈泽就是过来嘲讽她的。

“面对干活这种恐惧最好的方法就是勇敢的面对它!加油!奥利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