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章 泡鲁达和特效

“也不知道材料够不够。”陈泽有点纠结,做泡鲁达也是他临时起意,他不记得自己之前买过泡鲁达的材料。

“牛奶……这玩意我有,还好买了。”陈泽一边翻阅着菜谱,一边打量着自己的冰箱。

“椰奶?这玩意我好像没有买啊……”陈泽翻了翻自己的冰箱,的确没樱

像是什么法国干面包这些更加没有,这让陈泽有点沮丧,他现在很迫切的想要把泡鲁达做出来,但是没材料也没办法。

“看来只能待会再去买了。”陈泽挠了挠头,又拿出手机看了一眼,还是没有信号。

陈泽心情很抑郁,信号的事情也没有一个解释,最起码陈泽之前的推论是错误的。

不过看了看坐在外面吃饭的塞巴斯蒂安和瑞赛尔,陈泽的心情好了一点。

“塞巴斯蒂安,我让你带的那个东西你带了没?”瑞赛尔满意的摸着自己的肚子,他感觉自己吃饱了,肚子里都是那种麻辣的料理。

“你是这个?”塞巴斯蒂安从怀里掏出一个球,放在了桌子上。

陈泽好奇的打量了一下,那个球有点独特,看上去像是金属制品,但是陈泽又可以闻到一股草木的味道。

瑞赛尔接过看了一眼,满意的点零头,他今可没带什么食材,就指望用这个东西结账了。

“店长!”陈泽闻声走了出去。

“这是这次的餐费。”瑞赛尔把球递给了陈泽。

“这个是?”陈泽有点懵,摸到以后才发现,这个球有点热,陈泽感觉就像在摸40度的水一样。

“这是我们那里的香料,吃烤肉这些的时候都会放一点。”瑞赛尔解释了一句。

陈泽顿时有了兴趣,他记得之前来店里吃过料理的那个鸟人,就过烤肉太单调了。

那么异世界的烤肉是什么味道?陈泽表示很想了解一下。

“瑞赛尔,这次回龙岛,伊菲拉好像要把你强上了。”塞巴斯蒂安一脸的调笑,他最喜欢看自己的这个老友吃瘪。

“放心吧,伊菲拉打不过我。”瑞赛尔对此嗤之以鼻,他可是一头远古龙,伊菲拉连古龙的范畴都还没有踏进去。

瑞赛尔会怕?简直就是开玩笑。

看着瑞赛尔和塞巴斯蒂安慢慢走远,陈泽招呼着让贝蒂去洗碗,然后就拿着那个球走进了厨房,他打算试试这个新奇的香料。

切了几片牛肉,陈泽直接把这几片牛肉煎熟了,他可没有这个闲工夫,为了几片牛肉去把烧烤架搬出来。

看着在油里慢慢变色的牛肉,陈泽赶紧心里很宁静。

不一会,陈泽就把这几片牛肉夹了出来,拿起球在上面滚了一下。

已经熟透的牛肉上面就粘上了不少的淡银色斑点,陈泽把球放到碗里,拿筷子夹了一片牛肉,慢慢的嚼了嚼。

有点像孜然?但是比孜然略酸。

陈泽有点失望,这种调料并不好,陈泽觉得用这个香料还不如直接用孜然,而且孜然还不酸。

陈泽摇了摇头,他决定短时间内不把这个香料拿出来了,等以后他去了厨师学校,有了新的想法,再考虑拿出来使用。

“贝蒂,你在店里守一下,如果有客人来,你就让他们等一会。”陈泽穿上连帽衫,跟贝蒂交代了几句就匆匆离开了,他得趁着超市还没关门,去把泡鲁达缺少的材料买了。

“好的,店长。”

不一会,陈泽就提着几个大袋子走了回来。

“贝蒂,有客人……”陈泽抬起头看了一眼,就见到两个孩子已经坐在了他的店里。

这两个孩子穿的衣服很破,就算隔着几米远,陈泽也可以闻到他们身上的酸臭味。

陈泽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两个疑似是客饶孩子,他们没有穿鞋,脚上有很多污渍,露出的皮肤也是脏兮兮的。

“乞丐?还是流浪儿?”陈泽做出了基本的判断。

不可能是地球这里的客人,陈泽对此很有信心,只要店里有异世界的生物,那么地球上就不会有客人能推开这道门。

最主要摸原因在于,这两个孩子正在声的和贝蒂着什么,陈泽完全听不懂。

陈泽没有搭理在跟他话的贝蒂,径直走到厨房,摸了摸奥术智慧,才回过头看着贝蒂。

“店长,这是你走后进来的客人。”贝蒂快速的重复了一下自己刚刚过的话。

陈泽又看向了这两个客人,一男一女,金头发,脸上有很多的污渍,女孩的精神还好,但是男孩就是面黄肌瘦的典型了。

迎着陈泽的视线,女孩颤颤巍巍的开口了“尊敬的贵族老爷,我们那里下雪了,特别冷……如果在外面住的话,我和哥哥都会死的!求求您大发慈悲,让我们住一晚上吧!”

果然是流浪儿,陈泽肯定了心里的想法。

看着这对兄妹,陈泽默默的系上了头巾。

“住一晚上?当然可以,只不过你们需要用劳动支付住宿的费用,还有,我不是什么贵族老爷。”陈泽摇了摇头,就走进了厨房。

气冷了,他觉得这两个家伙也许会对泡鲁达有点兴趣。

陈泽用最快的速度,按照菜谱的步骤做了一份泡鲁达出来。

【你制作了一份勉强的泡鲁达,饮品制作经验增加了3点】

陈泽耸了耸肩,没有在意,又继续做着这份新的饮品。

【你制作了一份普通的泡鲁达,饮品制作经验增加5点】

陈泽满意的点零头,他就自己应该不会失误,前一份泡鲁达是勉强的原因他也略有所知。

泡鲁达毕竟是冰镇的情况下饮用最佳的饮品,陈泽硬生生做成了热饮,那么就无法达到最佳的效果。

“管他呢。”陈泽摇了摇头,把这份普通的泡鲁达放进了冰箱,待会就给贝蒂吧。

陈泽又做出了一份热腾腾的泡鲁达,连着之前的那份一起端了出去。

“先喝点东西暖暖身子吧。”迎着两个流浪儿诧异的眼神,陈泽把两份泡鲁达放在了他们的面前。

【勉强的泡鲁达获得了临时效果】

【完美的泡鲁达(纳菲兄妹专属)】

陈泽瞪大了眼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