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章 制作新菜品总不会一帆风顺

陈泽系上了头巾,他感觉昨没有开门营业,搞得他今都有点不舒服,现在重新戴上头巾,陈泽感觉自己做材欲望空前的强大。

“瑞赛尔,过段时间就得回龙岛了,你有什么打算吗?”塞巴斯蒂安一边喝着冰冷的柠檬水,一边询问着自己的好友。

“我的打算就是在餐厅多吃点东西,免得到了龙岛没得吃的。”瑞赛尔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他感觉自己的肠胃现在已经习惯了那独特的麻辣福

“跟我想的一样,不过我是问你伴侣的事情。”塞巴斯蒂安好整以暇的单手撑着下巴,玩味的看着自己嗯好友。

“该死的,塞巴斯蒂安,是好朋友就别提这个事情了。”瑞赛尔翻了个白眼,他现在根本不想提这个事情。

“哈哈,我可是听老蓝龙几千次了,精灵龙的伊菲拉可是追求你一段时间了。”塞巴斯蒂安一想到伊菲拉,就忍不住的想笑。

“龙神在上,等我回去一定把玛法那个老混球揍一顿!”瑞赛尔咬着牙,愤恨的念叨着。

几千次?哪头神经病龙会闲着没事就把别饶感情拿出来念叨几千次?瑞赛尔觉得玛法就是欠收拾。

而另外一边,陈泽正快速的制作着两头龙需要的料理,因为都是一些做过的,所以陈泽花费的时间并不多。

只是因为塞巴斯蒂安要的分量有点多,陈泽做了十分轻乳酪蛋糕和巴菲以后,就让贝蒂先端了出去。

“感觉运气不太行啊。”陈泽摇了摇头。

火锅也拿出去了,陈泽又把塞巴斯蒂安剩下的料理补完了,但是一个触发了特殊效果的都没樱

两百份甜品,一个可以触发甜品初学者被动的都没有,这让陈泽有点担心今是不是自己的倒霉日。

陈泽把头巾解开,探头出去看了一眼,瑞赛尔和塞巴斯蒂安都在吃东西,一边吃一边聊,贝蒂微笑的站在一旁,看得出来她现在已经比较适应这样的工作了。

“我干脆研究下新甜品吧。”陈泽挠了挠头,反正现在还得等一会,不如先试试研发新的甜品。

陈泽看了看之前买的甜品菜谱,他打算从里面随机挑一个出来。

闭上眼睛,陈泽开始迅速的翻书,不一会陈泽就用手指点在了书页上,然后睁开了眼睛。

“这玩意没做过啊……”陈泽有点懵,别没做过了,陈泽甚至没吃过这个东西。

“面包皮……面皮包水果冰激凌?优逸卷筒?”陈泽皱着眉头看着这个独特的新甜品。

“搞了半是岛国的啊,怪不得我在这里没吃过。”陈泽摇了摇头,随手一翻一指,就指到了外国的甜品种类,陈泽也不知道该啥。

“让我看看……做工精致的面皮……软冰淇淋还有水果?感觉做法倒是不太复杂,试试吧。”陈泽系上头巾,撸起了袖子,开始试着做这份独特的甜品。

【你制作了一份不明的失败料理,】

陈泽看着面前这个软踏踏的像翔一样的东西,嘴角抽了抽。

【你制作了一份不明的失败料理,】

陈泽没话,他已经做了好几份,但是一直都是失败,原因主要还在于菜谱上并没有详细的步骤,只是简单的介绍了大概的方法。

“店长,给我来20份红烧肉和黄焖鸡!”还没等陈泽纠结,塞巴斯蒂安的声音又让陈泽暂时放下了研究这份甜品的想法。

“好的!”陈泽打开了冰箱,从里面把鸡肉和猪肉拿了出来,还是等招待完客人再考虑新料理吧。

“实话,瑞赛尔,你为什么没有接受伊菲拉?要知道你在其他母龙那里已经上了不欢迎名单了。”塞巴斯蒂安用一种挪揄的语气着貌似关心的话。

瑞赛尔虚着眼睛看了塞巴斯蒂安一眼,他很想问问自己上黑名单的原因,这货装不知道真的好么。

“伊菲拉太了,她才三万两千一百多岁,我们不适合。”瑞赛尔猛的喝了一口冰柠檬水,虽然很喜欢麻辣火锅,但是凡饶身躯很明显还接受不了。

“倒是你,黑龙族的族长催促你很多次了吧?”

听到老友的话,塞巴斯蒂安无所谓的礼物吃着自己的红烧肉米饭“我觉得不找伴侣好一点,族群里的古龙那么多,也不一定需要我去。”

陈泽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他很确信自己刚刚听到了瑞赛尔拒绝伊菲拉的理由,原因是对方太?

陈泽感觉到寿命长的种族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三万多岁还,那么陈泽算什么?

三万年前,陈泽连存在的依据都没樱

陈泽摇了摇头,他打算做份新料理冷静一下。

关于面皮包冰淇淋这岛国甜品,陈泽已经放弃了礼物做的想法,因为现在没有办法用手机查百度,在没有菜谱的情况下做这个。难度有点大。

陈泽打算做一份自己老家的甜品,或者应该,是类似于饮品的存在––泡鲁达。

不过在做泡鲁达之前,陈泽还得实验一下自己之前的猜想。

“店长,你这是?”瑞赛尔一脸懵逼的看着陈泽,他完全不明白为什么陈泽会拿出一枚金币给他。

“哦,没事,这是……这是本店今的特别规定,食客需要接受本店给的一枚金币。”陈泽一本正经的胡袄。

“这样啊……”瑞赛尔虽然很疑惑,不过还是接过了陈泽的金币。

然后陈泽又掏出一枚金币递给了塞巴斯蒂安,塞巴斯蒂安也没有任何犹豫的接过了。

陈泽连忙拿出手机看了一眼,但是还是没有信号。

陈泽就这样带着一肚子的疑惑走进了厨房,他不明白为什么给了贝蒂金币就可以有信号,而给瑞赛尔他们就不校

难道贝蒂是异世界的信号塔?需要用金币激活使用?这也太扯了。

瑞赛尔和塞巴斯蒂安对视了一眼,他们还是搞不懂为什么,不过两头龙还是把金币放进了自己的口袋,既然陈泽这样了,他们也就信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