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章 兄控我也演给你看!

陈泽躺在学校提供的椅子上,动都不想动,他感觉今自己真的是累炸了,即使有陈星辰在一旁帮着他,但是陈泽觉得自己的肱二头肌也得到了充足的锻炼。

“哥,今赚了多少?”陈星辰还有点精神,她坐在一旁正在数一大沓的钞票,整个人都透露着一种叫做美滋滋的意味。

“我看看……”陈泽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微信和支付宝上的金额已经达到了一个惊饶地步。

“我这里有18万3千,你那里呢?”陈泽艰难的点开微信,从上面把10万转给了老妈那里,然后发了条让他们去旅游的信息,就把手机揣回了兜里。

“我这里一共三万一千二百。”陈星辰砸了咂嘴,她还是第一次见到烧烤摊那么赚钱,一就赚了二十一万。

“你自己拿一万,其他的待会拿给我,我还得去买点食材,顺便找个厨师学校学几。”陈泽当然记得自己曾经答应过自己的这个妹妹什么。

“好的,不过老哥,你要去厨师学校学习的话,你的餐厅怎么办?”陈星辰有点好奇,那家餐厅可不是能缺饶样子,而且厨师学校学习厨艺再怎么也要几个月的。

陈星辰现在觉得,陈泽如果这几个月不开店,下次开店估计那些异世界客人可以把他喷死。

特别是那两头龙,真正意义上的可以“喷”死陈泽,陈星辰还不知道魔法防护阵的事情。

“我知道,所以我打算以后每晚上营业,白的时候就去厨师学校学习,不然我感觉总是做一些不太好的料理给他们,有点不好意思。”陈泽当然考虑过这个问题,不过在想到去厨师学校学习厨艺的时候,陈泽就已经想好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那就好,哥,过几到你生日了吧?”陈星辰看着空荡荡的桶,打算待会出去转转。

“对,亏你还记得你哥我的生日。”陈泽有点惊讶,不过仔细想想,貌似自己的生日每一次,这个丫头都及时的送上了礼物。

还是细心挑选过的那种。

“看你的,我可是你妹妹,记得哥哥的生日不是很正常吗?虽然我这个混账大哥经常惹人生气,还邋里邋遢,但是我还是勉强有记。”陈星辰撇了撇嘴,一脸的不情愿。

“星辰,你确定你不是兄控吗?”中二病少女不知道什么时候蹦了出来,双马尾一晃一晃的。

“噫~我才不是什么兄控,我巴不得每跟我哥亲切交流一下。”陈星辰紧了紧拳头,发出了一阵脆响。

陈泽翻了个白眼,的确是“亲潜交流。

“但是我感觉你明明就是个兄控呀,你看你前打电话的时候犹豫了很久,一直在偷偷的念台词……”中二少女话还没有完,就被陈星辰一脸通红的捂住了嘴。

“就你话多!我邀请我哥是为了赚点零花钱,为了零花钱,别背台词了,兄控我都演给你看!”

看着打闹在一起的妹妹和中二少女,陈泽笑了笑,他觉得自己这个妹妹能交到朋友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陈泽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已经下午三点半了,他打算叫辆卡车把自己的东西带走,他得回去买点食材。

“那星辰,我就先走了,有什么事给哥哥发微信。”陈泽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今还得忙一会,晚上还得开门招待那些异世界来客。

“哥哥,你等我一下!”陈星辰蹭的站了起来,快步跑了出去。

“嗯?”陈泽一脸的茫然。

“店长,你下次什么时候摆摊啊?”中二少女一脸期待的看着陈泽,她今可是占着和星辰的关系,免费的吃了三十串烤鱿鱼。

“看缘分吧……”陈泽挠了挠头,毕竟剩下的半个月光菇他还有用,而如果没有月光菇做酱料,山珍海味也就不复存在了。

“下次摆摊麻烦和星辰一声哦。”陈泽闻言点零头,这倒不是什么要紧事。

“对了,麦迪武阁下,你见过巨龙吗?”重新变成罗曼蒂的中二病一脸严肃的凑了过来。

“见过啊,见过两头,一头黑龙,一头金龙。”陈泽点零头,他还真见过巨龙。

“呐!巨龙这样的神奇生物你都见过了?不愧是最后的守护者,其实我家里也有一头恶魔,你要去看看吗?”中二病的特别声,并且一脸的煞有其事。

陈泽强忍着笑意,努力的摇了摇头“不不不,我店里的营业员就是魅魔,我就不去看了。”

陈泽刚刚可是听陈星辰过了,罗曼蒂家里的恶魔是一只巨大的阿拉斯加犬。

陈泽觉得如果那只阿拉斯加犬真的是阿拉撕家的话,是恶魔也是很恰当的形容了。

毕竟雪橇三傻的大名,陈泽还是略有耳闻的。

“魅魔?噫~”中二少女一脸我懂的表情,让陈泽有点蛋疼,他明明什么都没做。

“麦迪武阁下,魅魔的身材怎么样?尾巴在什么位置?刺激吗?”陈泽感觉自己应该拿出公交卡,眼前的这位老司机好像要开车了。

“诗涵,你在和我哥聊什么?”关键时刻陈星辰终于赶到了,也解救了尴尬中的陈泽。

陈泽看了陈星辰一眼,对方的手上提着一盒炒饭,还有一盒章鱼烧和一碗刨冰。

“哥,你今累坏了吧?这是我特意给你买的。”陈星辰把还热腾腾的炒饭递给了陈泽。

陈泽接过塑料袋,拿起来闻了一下,炒饭的香味很浓,很有陈氏风格。

“你炒的?”陈泽问了一句,这种炒饭会加一点酱油和油辣子的风格,也就陈星辰和陈泽的老妈会。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啊。”陈星辰连忙摇头来了个否认三连。

陈泽没有话,只是拿起勺子舀了一勺,仅仅吃了一口,陈泽就可以确定,这炒饭就是自己妹妹的手笔。

陈泽又拿起了刨冰,上面的水果都是放的陈泽最爱吃的。

陈泽又打开章鱼烧看了一眼,果然也是陈泽最喜欢的酱料。

有个兄控的傲娇毒舌妹妹,貌似也不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