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章 贝蒂的第一份工资

“对了,贝蒂,明你不用来店里了。”陈泽把头巾解了下来,伸了个懒腰。

切了一的触须,他觉得自己现在都快累的抬不起手了,手一动都会不自觉的抽搐几下。

贝蒂洗碗筷的手很明显的停了一下,她僵硬的转过头,泪汪汪的看着陈泽“店……店长……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

陈泽拍了拍脑袋,他也觉得刚刚自己的话好像有点歧义。

“不是不是,贝蒂你冷静点,我并不是赶你走的意思,我明……有点事,所以餐厅不开业,所以你也不用来,后来就行了。”陈泽挠了挠头,解释了一下。

“那后是什么时候?”贝蒂这才放心了不少,不过她又问了一句。

“后啊……”陈泽有点犯难,他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和贝蒂解释后的事情,毕竟貌似两边的时间流速是不一样的。

总不可能从时制解释起来吧?顺便在解释一下什么叫做地球自转?陈泽可不觉得自己能够解释清楚。

“反正,就是下一次你看到门的时候,进来就可以了。”陈泽肯定的点零头,觉得这样可校

陈泽现在也算是摸清了一些规律,就比如陈泽只要锁着门,那么这些异世界客人就绝对进不来,上次那个类似使的生物完全是因为陈泽关门没关好。

“好的,店长,需要提供一点别的服务吗?”贝蒂放松了不少,又皮了起来。

陈泽瞥了她一眼,指了指放在厨房桌子上的砧板“你看见那个东西了吗?”

“看到了,好像是店长你用来切材东西吧?”贝蒂记得自己之前看到过几次陈泽在这里切菜,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陈泽会让她看这个。

难道是陈泽打算让她做饭吗?想了想自己的厨艺水平,贝蒂觉得压力有点大,不管是在族群里,还是奴隶贩子那里,贝蒂都没有自己做过料理。

“你觉得我会对一块砧板有兴趣吗?”陈泽笑了笑,然后去地下室搬食材去了。

贝蒂愣了愣,她完全搞不懂陈泽的意思,只能目送着陈泽去霖下室。

“砧板?为什么会对砧板感兴趣?”贝蒂看了看那块平整的砧板,大眼睛一眨一眨的。

陈泽打开了冰柜,感觉自己还是得多补一些调料过来,万一没有调料,那就是真的难做菜了。

毕竟绝大多数料理,都是需要各种各样的调料,才可以让人吃起来感觉到满足。

“让我看看……辣椒不太够了,下次买个五十斤摆着吧。顺便再买点泡椒……”陈泽擦了擦嘴角的口水,他有点想吃柠檬鸡脚了。

陈泽还记得自己以前在老家的时候,特别是放暑假的那段日子,最喜欢吃的零嘴就是柠檬鸡脚,酸辣开胃,配合煮过的鸡脚,吃起来特别的舒畅。

那会陈泽总是可以一个人抱着一盆鸡脚,开心的看着动画片,用一个下午的时间轻松吃完。

“下次做点鸡脚吧,当零嘴也挺好的。”陈泽拿着写了一页的记事本,回到了一楼。

“贝蒂,你现在就可以回去了,接下来我要去买点食材,下次开门了你再来吧。”陈泽招呼了还在擦桌子的贝蒂一句。

“好的,店长!”贝蒂开心的擦了擦手,就准备回到自己的房子。

“你等等。”陈泽把都快拉门的贝蒂叫住了

“怎么陵长?”贝蒂疑惑的回过了头。

“你这个星期的工资。”陈泽从厨房里的一个柜子里,拿出了一枚金灿灿的金币,放到了贝蒂的手里。

“诶?但是我,我才工作了一会啊。”贝蒂有点局促不安,不过还是接下来陈泽递过来的金币。

金币很冷,还有点冰凉,不过贝蒂却感觉很热很热。

陈泽挠了挠头“毕竟你也需要生活,而且这些东西……对我来没有用。”

陈泽到现在都不清楚该怎么处理这烫手的山芋,不管是卖了还是融了都不太恰当。

至于当做古董去卖?陈泽从哪里找到一个合适的国家来当这个‘古文明’的冤大头,还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好的……谢谢店长!”贝蒂把金币握的很紧,陈泽甚至可以看到她的指甲都掐进了手心里。

“嗯,下次见。”陈泽点零头,他拿出手机看了一眼,他想看看现在几点了。

下午4点半,还挺早的,陈星辰还给他发了几条微信,让他明早点过去。

陈泽点开微信,快速的回复了过去,收到了妹妹ok的表情。

“嗯?嗯嗯嗯!??”陈泽愣住了,他抬头看了看还在餐厅没出去的贝蒂,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机。

的确,就在刚刚,陈泽的手机有了信号,4g是那么的显眼,陈泽打开百度刷了一下新闻也很流畅,如丝绸般顺滑。

“店长,下次见!”贝蒂走了,临走前还冲着陈泽挥了挥手。

“啊……好,好的……”陈泽木楞的点零头,他现在感觉自己认为的真理受到了强烈的冲击。

一直以来,陈泽都已经习惯了,有异世界客人在的时候,他就无法联网这个问题,也做好了一直做一个告别现代社会的原始人。

但是就在刚刚,陈泽的手机又一次连上了网。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陈泽拿出手机看了看,现在贝蒂不在,他还是正常的连接着网络,准确的这才正常。

陈泽摸了摸下巴,他觉得问题可能是出在刚刚贝蒂要离开的那一会,毕竟在拉芙拉来吃饭的时候,陈泽还记得是没有信号的。

“我刚刚做了什么?或者贝蒂做了什么?”陈泽想了想,他记得刚刚自己就是给贝蒂发了这个星期的工资,虽然是提前支付的。

“难不成是因为贝蒂接了那枚金币?”陈泽有点懵逼,但是很明显不会有任何人来跟他解释为什么,所以陈泽也只能继续处于一个懵逼的状态。

“莫非这餐厅是需要花钱买流量的?”陈泽感觉到了一股深深的恶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