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章 女仆装和血祖

陈泽站在女装店门口,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之郑

买厨艺书籍和食材倒没有花费多长的时间,但是在给贝蒂买服务员的女装时,陈泽却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母胎单身26年的陈泽,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现在却直接面临给女性挑衣服的步骤,陈泽表示自己压力很大。

“先生,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吗?”漂亮的导购姐看出了陈泽的迟疑,走上前问了一句。

“那个……我打算给一个女性朋友买一套衣服……不,两套。”陈泽揉了揉脑袋。

“女性朋友吗?”导购员不露痕迹的看了陈泽一眼。

“先生第一次给女性朋友买衣服吧?”导购员的眼神很独到,瞬间看出了陈泽窘迫的原因所在。

“嗯……对的。”陈泽点零头。

“那我推荐您买这一套,目前秋冬季的流行款,巴黎时装周……”导购员滔滔不绝的介绍着一套看上去就很漂亮的衣服。

“那个……有服务员的衣服吗?”陈泽看到导购员的脸色瞬间僵硬了不少。

陈泽觉得自己也挺二的,买服务员的衣服来百货商场的女装店买。

“服务员?先生真不好意思,我们这里还真没有这个……”导购员的表情充分的展现了什么叫礼貌而不失mmp的微笑。

“如果先生……您有这方面的需要,我建议您去负一楼的那家成人……”陈泽尴尬的捂住了脸,很明显对方误会了陈泽的意思。

“不过女服务员的衣服,他们那里应该没有,不过有女仆装。”导购员的话让陈泽眼前一亮,他本来也很纠结要不要买服务员的衣服。

陈泽知道的服务员的衣服,都是一些特别别扭的衣服,看上去显得有点土,虽然西餐厅或者别的餐厅也有西装这一类,但是不太符合陈泽心中的想法。

然后陈泽在导购员姐的注视下,坐电梯下到了负一楼,买了两套女仆装,不过是特别订制的。

“这里要开一个洞,腰后部不要有衣服遮挡。”这就是陈泽的要求,这完全是陈泽按照对贝蒂的印象选择的。

毕竟贝蒂有翅膀还有尾巴,如果是普通款式的衣服,估计贝蒂也穿不了。

“好的,先生,那请问那位女士的三围是……”店员挂着职业性的微笑,完全没有在意陈泽提出的要求,他见多了各种稀奇古怪的要求。

“平胸,身材偏瘦吧。”陈泽挠了挠头,他没问过贝蒂这个问题,只能大概的给出了一个答案。

“好的,先生,马上拿来给您。”

就这样,陈泽拿着两套女仆装回到了餐厅。

推开门,陈泽就感觉餐厅里的气氛有点不对劲。

他新收的服务员贝蒂,正浑身发抖的站在餐厅里,看见陈泽进来后,向他投来了求助的眼神。

陈泽的目光看向了餐厅中间背对着他坐着的一位客人身上,这位客人有着一头血红的长发,不过身高有点矮,最起码陈泽看到对方的两条短腿在晃来晃去。

“您好,欢迎来到异梦餐厅……”陈泽把口袋放到了一旁,既然有客人,那就先招待客人吧。

“阿啦啦,那个老骨头把我宠物的翅膀放在你这里了吗?”陈泽瞬间明白了对方的身份。

血祖转过了头,注视着陈泽的双眼,眼里有着非常浓郁的杀意。

不过陈泽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喂!你什么意思啊,混蛋!”血祖气愤的站了起来,指着陈泽的鼻子怒骂。

陈泽还是止不住自己的笑意,他感觉自己笑的胃疼。

“混蛋!你是看不起我吗?看不起伟大的猩红之月·血族之祖吗?”血祖气愤的从椅子上跳了下来,恨恨的想要踹陈泽一脚。

不过还没踹到,就踹到了一个玄奥异常的魔法阵上。

“杀了你哦。”血祖眯起了眼睛,把獠牙露了出来。

听到对方认真的语气,陈泽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努力的平缓了一下自己的情绪。

在之前,陈泽一直以为血祖是一个古老而又强大的吸血鬼,就像是之前看过的电影里那些冷血长老一样。

但是陈泽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站在了负位面顶赌强者,无数吸血鬼的先祖,光是名字就可以让贝蒂颤抖的不出话的存在,竟然是一个身高不过150的合法萝莉。

“对不起,客人,我为我的失态向你致歉。”陈泽看着对方那可爱的犬牙,完全提不起一点点的畏惧之心。

“你真是让人不爽啊,劣等种族。”血族皱着眉头,刚刚她踹的那一脚让她有点疼。

这家餐厅的主人是个实力非常强悍的时空魔法师,血祖做出了很简短的判断。

在负位面,实力为尊,血祖只会把自己的平等给那些实力相近的人。

不过这并不妨碍血祖对陈泽有意见,她看的出来眼前的这个人类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平民,身上没有任何实力。

“十分抱歉,客人,请问您想要吃点什么。”陈泽看了贝蒂一眼,对方还在瑟瑟发抖,看来是指望不上了。

“我了,我是来拿我宠物翅膀的,把我宠物的翅膀还给我。”血祖没好气的坐回了椅子上,晃悠着她的短腿。

陈泽皱起了眉头,他还真没想到血祖会来的这么早,所以那一对翅膀,陈泽还没有处理。

“啧,早知道应该先切了。”陈泽为自己的失策感到懊悔。

那可是龙的翅膀啊,即使是血龙的翅膀,那也是龙啊。龙肉虽然没吃过,不过应该也是顶级食材了,所以陈泽真的舍不得把血龙的翅膀交回去。

“这样吧,我也不占你的便宜,我用一头大魔鱿和你交换。”

“成交。”陈泽点零头,大魔鱿?没吃过的东西,既然血祖都找上门了,陈泽也不想多事,两个翅膀交换一头鱿鱼,也不亏。

血祖点零头,从自己裙子的口袋里拿出一个的水球,递给了陈泽。

陈泽好气的接过来看了一眼,水球里有一头鱿鱼,但是特。

“每一个负周期,这个水球会自动断出一根触须,大概有你的餐厅这么大。”血祖平静的解释了一下。

陈泽点零头,感情还是可持续供货的食材。

“阿啦啦,斯坦那个老骨头在你这里吃了什么?也给我来一份吧。”

“事先明,我拉芙拉可是很挑剔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