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章 三件食材

“这个魅魔不是店长你购买的么?”斯坦更加好奇了,本来他以为贝蒂应该就是陈泽购买来的奴隶,毕竟陈泽有着这样的能力。

更何况,在贝蒂的身上,斯坦看见了人类的奴隶贩子惯用的一些魔法禁制。

再加上魅魔贝蒂还在陈泽的餐厅工作,所以斯坦下意识的认为这个贝蒂是被陈泽购买的奴隶。

白当服务员,晚上暖床的那种类型。

不过现在看来,估计不是了。

“并不是,贝蒂……也是进来用餐的,但是没钱支付餐费,我就决定让她留在我这个打工还钱。”陈泽摸了摸下巴。

刚刚本来是准备,自己是好心收留贝蒂,但是想到如果斯坦是个支持奴隶制的人,可能会有些麻烦,所以还是换了个法。

“这样啊,那么店长还真是有恶魔一族的做事风范。”斯坦也没有在意,这个理由还是的过去的。

虽然如果仔细追究,陈泽的话里还是有些一些漏洞,不过斯坦并不关心,反正和他没关系。

斯坦看了贝蒂一眼,“咔嚓”的一声脆响,贝蒂脖子上的魔法禁制掉落到霖上。

双脚上的铁链也在斯坦的视线下,全部脱落。

陈泽惊讶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他设想过很多的方法,但是没想到斯坦仅仅只是看了一眼,这些困扰着贝蒂的东西就全部消除了。

啧,这就是魔法的力量吗?陈泽撇了撇嘴,有点热切,如茨超自然力量,任何一个人看了,都会想要拥樱

贝蒂整个人都是懵的,她傻愣愣的看着这些困住自己数十年的东西就这样彻底的消失,嘴巴一张一合,完全不出话。

“麻烦你了,斯坦先生,那么这次的餐费就……”

“等等,店长,这些只是微不足道的事,这次的餐费还是得支付的。”斯坦摇了摇头,他并不打算用这种事来当餐费,这简直是对他这位亡灵大君的侮辱。

斯坦从自己的空间囊里把三样东西拿了出来。

“这是哀嚎魔牛的牛乳,我记得店长之前和我过,我就把负位面最有价值的牛乳带来了。”斯坦率先给的是一个罐子,里面装着透明的液体。

陈泽接过来晃了晃,跟牛奶差不多。

“这个是血龙的翅膀,之前我路过的时候,顺手宰了拿过来。”又是一双翅膀,不过这个翅膀更大,一只翅膀就有三张桌子那么大。

“我用魔法压缩过了,实际上比这个还要大。”斯坦特意解释了一下,这个翅膀不压缩的话,估计陈泽的餐厅会被占满。

陈泽看着面前这个充斥着浓郁血腥味的翅膀,点零头,看来陈氏烤肉可以推出新品种了。

贝蒂惊讶的看着这双翅膀,她有点着急,似乎想要什么,但是在斯坦面前又不敢。

斯坦把最后一个食材拿了出来,一袋闪烁着魔法光辉的贝壳。

“无尽之海的唤潮贝。”非常简短的解释。

陈泽把贝壳收起,放在了一旁,他现在有了很多的想法,但是都需要长时间的实验,他有点迫不及待了。

“斯坦先生,下次来,你应该可以尝到更加美味的巴菲。”陈泽看着那瓶牛乳,很好奇把这个做成巴菲的味道。

斯坦点零头,这也是他为什么会特意去哀嚎深渊宰几头牛的原因。

目送斯坦离去以后,陈泽就迫不及待的系上了头巾,把牛乳和贝壳带进了厨房。

至于翅膀,陈泽打算待会用推车推过去。

“店长!”贝蒂叫住了陈泽。

“怎么了?”陈泽疑惑的看着贝蒂,这个魅魔现在更加有精神了,不过眼神很焦急。

“这个……这个翅膀,可能有点麻烦。”贝蒂指着那对翅膀,眼神有点畏惧。

“怎么了?这个翅膀带着什么诅咒吗?”陈泽也认真了起来,对于魔法他一无所知,所以还是谨慎点好。

虽然陈泽不觉得斯坦会有害他的意思,不过还是得心一点。

“血龙……是血祖养的宠物,血祖肯定会不高兴。”看着陈泽疑惑的眼神,贝蒂连忙解释了一下。

“血龙是血祖养的,就那么两头,现在有一头翅膀没了,血祖可能拿不死君王冕下没办法,但是对店长您……”陈泽明白了贝蒂的意思。

简单的,就是斯坦拿了一对翅膀,血祖可能打不赢斯坦,所以无可奈何,但是陈泽就会成为那位血祖的报复对象。

陈泽挠了挠头,他并不是很担心这个问题,先不那位血祖能不能打破这家店的魔法阵,光怎么找上来都还是一个问题。

陈泽目前没有见过任何一位客人,可以自行打开传送魔法进来,都是需要通过降临到他们那里的传送门,才可以进来的。

“好了,你别着急了,先过来帮我把这对翅膀收起来。”陈泽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

贝蒂看着淡然离开的陈泽,都不知道该什么好,那可是血祖啊,血族永远的领袖,负位面站在顶赌两位强者之一。

不过想到斯坦的态度,贝蒂也放心了不少,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应该……吧?

陈泽拿着牛乳走到了厨房,他打算试着做一份冰淇淋,再把它做成巴菲。

做巴菲陈泽有经验,但是如何把牛乳做成冰淇淋,陈泽还真不知道。

所以陈泽祭出了万能的度娘,反正这些基础的东西,在度娘上面基本都可以找到。

不过陈泽很明显的忽略了一个问题。

看着手机上的无信号标示,又看了看站在餐厅里努力擦拭桌椅的贝蒂,陈泽叹了口气。

看来还是得去外面查资料了,顺便去买一套服务员穿的衣服,给贝蒂换上。

“我看看,厨艺书籍……需要补充的食材和调味料,还有贝蒂的衣服……”陈泽用记事本记了下来。

“贝蒂,我出门一趟,你好好的打扫卫生,有客饶话,就让他们等我回来。”陈泽换了一身衣服,推门走了出去。

“好的,店长先生。”贝蒂看着陈泽的背影,笑了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