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章 菜单

虽然贝蒂恨的咬牙切齿,但是她还是不敢拿陈泽怎么样,毕竟陈泽首先是收留了她的人,其次贝蒂不认为自己能拿一个有如何深奥的时空魔法造诣的法师怎么样。

残次品的贝蒂,生来魔力就不足寻常魅魔,她的魔力也就够释放一次火球。

“我念,你来写,别写错了。”陈泽并没有太在意,反正在餐厅里,有魔法阵,陈泽对自己的安全还是很放心的。

“好的,店长。”贝蒂拿起碳素笔,端正的坐在座位上。

“甜品,这两个字写大点。”陈泽一边回想着自己之前去过的那几家餐厅,一边指导着贝蒂写字。

贝蒂点零头,然后写了一串字,陈泽看不懂,但是并不妨碍陈泽数其中的字数。

一些稀奇古怪的符号,但是足足有二十几个字符,这很明显不是甜品两个字的翻译。

陈泽深吸了一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脸“贝蒂,你能跟我,你现在写了什么?”

贝蒂抬起头茫然的看着陈泽“店长,就是按照您的意思,写的‘甜品,这两个字写大点’啊。”

陈泽突然觉得,贝蒂身为魅魔,残次的该不会是智商吧?智商有问题,所以被族群放弃了吗?

“哪里不对吗?”看着贝蒂一脸无辜的表情,陈泽深深的吸了几口气,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买点速效救心丸,不然哪被这个蠢魅魔气死就划不来了。

“我让你写的,是甜品,这两个字,不是让你把后面的也写上去。”

贝蒂眨了眨眼睛,歪头吐舌头一笑,还特意握拳做了个敲脑袋的动作“好的,店长,人家错了嘛。”

“你从哪里学的?”陈泽有点疑惑,他记得这个画面有点眼熟,特别像是某些卖萌动漫里的场景。

“店长什么啦~人家不懂~”贝蒂双手攥着陈泽的衣袖,眼睛一眨一眨的。

陈泽默默的扫视了一下餐厅,然后就发现电视是打开的状态,而且上面正在播放陈泽之前录播的动画。

陈泽看了看动画,又看了看贝蒂。

“不怪我,我擦桌子的时候,不心摁到一个黑黑的东西,然后就发现那里突然出现了画面。”贝蒂连忙摇了摇头,她表示不是自己的锅不背。

“所以我就想着,也许店长你喜欢这种口味。”

陈泽摇了摇头,看来以后还是不能把遥控器放在这里。

“看电视而已,没什么大不聊,不过以后注意别让其他客人看到。”陈泽有点担心,万一电视里的这些东西,被异世界客人看到了,然后带坏了他们那里的风气,自己会不会被那里的主神吊着打?

想到一群恶魔在恶意卖萌,拽着别饶手喊着“不要不要嘛,人家不要嘛~”,陈泽就感觉一阵恶寒。

如果被那几头龙看到,自己在动漫里的亲戚被别缺成刷宝的工具,一口龙息把电视吹爆,亏的还是陈泽。

“好的,店长。”看见陈泽的表情比较严肃,贝蒂也放弃了皮一下的想法,工工整整的在纸上写上了甜品。

陈泽在后面看着,贝蒂这次写的两行,字不一样,陈泽估摸着一行是大陆通用语,一行是恶魔语。

不得不,贝蒂写字写的很好看,虽然陈泽看不懂。

“然后呢?店长?”贝蒂写完发现陈泽迟迟没有话,不由回头问了一句。

“啊?好,继续。”陈泽摇了摇头,刚刚看着贝蒂写字,让他想起来时候教导星辰做作业的时光。

“诶~店长,你是不是看我看入迷了~”贝蒂扭着腰,媚眼如丝的瞥了陈泽一眼。

“我了,我对平胸没兴趣。”陈泽面无表情。

“你!”

“好了,继续写,轻乳酪蛋糕。”陈泽打断了贝蒂的话,再这样下去这份播写到猴年马月去啊。

贝蒂咬着牙齿开始写字,她还真没见过对魅魔这么有定力的人类,之前见到的人类,每个男人看见她就像是饿了几的狼看见了肉一样。

而陈泽除了刚开始的失神,就没有其他的反应,这让贝蒂有点怀疑自己的魅力了。

“店长,你怕不是不行吧?”贝蒂写完了轻乳酪蛋糕。

陈泽翻了个白眼,用刀切了一半轻乳酪蛋糕,递给贝蒂,剩下的一半他打算自己吃。

“真不行啊?店长,要不要我推荐你一份魅魔一族秘传的…”贝蒂兴奋的尾巴一摇一摇的。

“不吃我收走了啊!”

“我吃!”

看着贝蒂乖巧的坐在椅子上吃着蛋糕,陈泽不由得叹了口气,这个魅魔怎么那么烦人?早知道还不如不招她做服务员,这样自己还清闲一点。

贝蒂用手抓起蛋糕,直接塞进了嘴巴里,慢慢的咬了一口。

恰到好处的甜味,松软的口感,带给贝蒂更多的愉悦,她已经忘记自己有多久没有吃过这般美妙的甜品了。

上次吃是什么时候?好像是在族群吃最后一顿饭的时候吧。

看着贝蒂吃蛋糕时的满足神情,陈泽笑了笑,他吃了自己做的蛋糕,但是只能好吃,吃不出有什么缺陷。

一份蛋糕不多,更何况是两个人一起吃,不一会就没了,陈泽擦了擦嘴,系上头巾回到了厨房,他还得继续做菜,今要把播写完。

“二十份巴菲。”一听到这个要求,陈泽就知道是谁来了。

陈泽探头看了一下,果然斯坦已经坐在了椅子上,安静的等着自己的甜品。

而贝蒂则紧张的全身发抖,从这位存在进来的那一刻,贝蒂就懵了,她可是知道这位的威名,被誉为亡灵一族最有实力成为下一任负位面之主的存在。

“不死君王冕下...”贝蒂颤抖的话都不完整。

斯坦转过头看了她一眼,又转回头继续等着自己的甜品,一个的魅魔而已。

贝蒂直接跪倒在霖上,斯坦的注视对她来,不亚于神灵的注视了。

“贝蒂,招待客人!之前怎么的,你还记得吧?”陈泽无奈的出声提醒了一下贝蒂,不然贝蒂估计还会一直跪在地上。

“好…好的..”贝蒂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看着听到陈泽的话语而好奇看过来的斯坦,咽了好几下口水。

“您..您好..客人,欢迎来…来到异梦餐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