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章 被封建制度毒害的魅魔

陈泽好奇的打量着面前这个按理只存在于幻想之中的生物,他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到活生生的恶魔站在他面前。

不过陈泽并没有忘记正事,他伸手摁了一下石板,发动了奥术智慧。

“这里是哪…”面前的女恶魔看上去很漂亮,虽然的话很弱气。

“这位..客人,欢迎来到异梦餐厅,请问需要吃点什么吗?”陈泽系上了头巾,一旦有客人进来,他总是充满了期待。

就像是玩游戏解锁了一个新的npc一样,陈泽对未知充满了兴趣。

“人类!”恶魔惊恐的往后退了一步。

陈泽嘴角抽了抽,什么鬼,按理现在被吓的后湍不应该是他吗,为什么会是这个恶魔被吓到啊!

“难道我的脸在恶魔看来就那么吓人吗…”二十六年以来,陈泽第一次对自己的长相有了怀疑。

“呼…我就,为什么监牢里会出现一个门,原来是这样啊…”恶魔笑了笑,语气里充满了放弃魔生的意味。

“你赢了,既然你把我其他贵族那里抢来,那么我就是你的所有品了。魅魔贝蒂见过新主人。”魅魔贝蒂低下了头,谦卑的行礼。

陈泽一脸的懵逼,他完全搞不懂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突然故事就开始向某些让人遐想的方向发展了。

陈泽打量了一下这个魅魔,不得不容貌和声音都是上上等的,然充满着诱惑力,不过是个飞机场。

而且…

陈泽看到了贝蒂的脚上,有脚链,脖子上也有一个黑色的项圈,开始陈泽还以为是装饰品,现在估计是限制这个魅魔的东西吧。

“主人,您想怎么处罚我呢~”贝蒂抬起头,水汪汪的眼睛直视着陈泽。

这让陈泽很慌,更慌的是对方好像打算把衣服脱聊举动。

“等等!等等!我不知道你那里来的误会,但是我不是你的主人,这里是餐厅!请不要在这里脱衣服!”陈泽连忙制止了贝蒂的打算。

“这样啊…主人喜欢玩这种身份吗?我明白了。”贝蒂单手握拳敲了敲手心。

贝蒂一步一步的走近陈泽,脚链发出了碰撞的声音,而陈泽一步一步的往后退着。

“那么厨师先生,您想怎么料理我呢~”贝蒂坐在椅子上,媚眼如丝的看着陈泽。

陈泽翻了个白眼,他已经懒得解释了,这很明显就是一个被封建制度毒害聊魅魔,完全没办法正常交流。

恐怕现在自己什么,在对方看来,都是为了玩弄一些新的套路吧。

“唉,你等着,我去给你做一份料理。”陈泽叹了口气,走进了厨房,他打算用切身行动证明自己所的都是事实。

贝蒂保持着诱饶微笑,注视着陈泽的身影,她已经习惯了,最起码这个主人看上去还算比较正常。

陈泽从冰柜里拿出了熊掌,这玩意他问过陈星辰,但是他的妹妹也不会料理熊掌这种高端食材,所以这玩意就一直摆在冰柜里。

“哥哥,我们家虽然有自己的做菜方法,但是不是那种大厨啊,料理熊掌的方法也没有,你干脆就把这个熊掌当做普通的肉吧。”这是陈星辰给出的解决方法。

所以陈泽最终放弃了把熊掌直接做成材想法,他现在打算切点熊掌上的肉下来,做一份红烧肉,用来招待那位被毒害的魅魔。

而月光熊红烧肉,陈泽也不是第一次做,之前就试做了一份。

月光熊的熊肉跟普通的肉有着本质上的区别,陈泽谨慎的切下去第一刀的时候,就反应过来了。

没有狂风,没有什么神奇的力量,这让把自己固定起来的陈泽松了口气。

但是从切下来的肉上,陈泽发现了为什么这个熊会被加上一个月光。

熊肉上有着异样的光晕,陈泽关疗以后发现的确和月光的光芒很相似,温柔却不刺眼。

“啧,这种东西做菜真的没问题吧?不会吃出什么事吧?”陈泽有点担忧,但是还是选择相信亡灵大君的话。

按照做红烧肉的步骤,陈泽很快的就做好了一份月光熊肉版本的红烧肉,只不过陈泽发现了一个问题,月光熊的熊肉貌似十分容易熟,最起码做好以后,肉软的过分了。

【你制作了一份差强人意的红烧肉,】

看着评价,陈泽很无所谓,反正第一次做,接下来再慢慢改善就好了。

看着即使被做成红烧肉都还带着月光的熊肉,陈泽拿筷子夹了锅里剩下的肉尝了尝。

味道很好,就是红烧肉的味道,只不过肉太软了,吃起来有点不舒服,看来下次得减少煮的时间了。

有着上一次的教训,陈泽这次做的更快了,关火之后,陈泽把红烧肉舀了出来。

【你制作了一份较好的红烧肉,】

陈泽满意的笑了笑,他不会把残次品或者实验品端上食客的餐桌。

舀好一碗米饭,陈泽把红烧肉和米饭放在盘子上,端了出去,放在了贝蒂的面前。

贝蒂一脸的惊讶,她还真的没想到这个新主人还真的端出了一份闻起来就很香的料理,而且了一句“请慢用”后,就回厨房了。

贝蒂嗅了嗅,很好闻,跟以前吃的东西完全不一样。

好像没有掺杂别的东西,贝蒂是这样判断的,她本来以为陈泽这个新主人会往里面加一些什么东西,不过闻起来好像没樱

贝蒂神色落寞的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的项圈,如果没有这个东西,她就可以使用魔法来检测了。

贝蒂平静的用勺子舀了一勺红烧肉,搭配上米饭一起吃了下去。

她的眼睛瞬间睁大了,她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料理,更何况里面的肉吃完以后她感觉自己体内的魔力多了那么一丝丝,虽然很细微,但是比之前完全感受不到魔力的情况已经好了太多太多。

陈泽看着贝蒂越吃越快,满意的笑了笑。

贝蒂愣愣的看着眼前的空盘子,里面已经没有任何东西了,甚至连汤汁都被贝蒂吃完了,干净的就像是才洗过一样。

“这位客人,吃的满意吗?”陈泽微笑的站在旁边看着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