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章 黄焖鸡

“所以,哥哥,我觉得你有必要想办法解释一下。”

陈星辰一脸严肃的坐在陈泽对面看着他,陈泽一脸的茫然,他完全不知道他该解释什么。

“你不觉得,按照你现在的火爆程度,如果你不接着出去卖烤肉,会有更多的人跑过来询问你吗?”

“如果引来了媒体的注意,你又该如何处理呢?”陈星辰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陈泽,她觉得这种事情应该早作打算吧。

“虽然你这个哥哥像蛞蝓一样恶心,还特别懒惰,还喜欢看一些r18的漫画,但是如果你真的因为这家餐厅的事情被抓了,我还是很困扰的。”

陈泽的嘴角抽了抽,他没想到在这个妹妹的心里,他就是这么一个形象。

“喂喂,我,你这么损我真的好吗?”

“我的是事实,所以并没有损你。”

“我就一点优点都没有了吗?”

听到陈泽的话,陈星辰思考了一下,然后用一种很认真的眼神看着他“我想了一下,还真的没有啊。”

陈泽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关于这个事情,我会贴个告示,解释一下的。”陈泽试图转移话题。

“啧,转移话题的意思太明显了。”

然后第二,陈泽就在外面贴上了一张a4纸。

“这样应该就行了吧。”陈泽满意的看了一眼,又回到了餐厅里,今他还得跟着自己的妹妹学习做菜。

“哥哥,醉排骨你应该会了吧?”陈星辰怀疑的看着陈泽,她很担心陈泽做出一份黑暗料理,毕竟陈泽是有前科的。

一想到陈泽曾经打算做一份酸菜鱼,结果引来住在隔壁的闺蜜发信息问她“你们家是不是在炖翔?”

陈星辰就一直对自己的这个哥哥厨艺有着深切的怀疑,即使陈泽做了一份味道还行的红烧肉也是一样。

“听没听过什么叫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啊?我现在可不是以前的我了。”陈泽自信的推开了陈星辰,他要证明一下自己。

不一会,陈泽就按照昨陈星辰的方法做出了一份醉排骨。

【你制作了一份勉强的醉排骨,家常菜制作经验增加了3点】

陈泽挠了挠头,他确定自己是按照陈星辰的方法处理的,为什么还是勉强的评价呢?

陈星辰拿筷子夹了一块排骨,咬了一下。

“酒放多了,我怀疑你不是做醉排骨,你就是想喝酒。”陈星辰撇了撇嘴。

陈泽尴尬的挠了挠头,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是闻着酒香去放的,结果没想到倒多了。

“唉,你自己琢磨一下吧,我现在教你怎么做黄焖鸡。”陈星辰摇了摇头,对于这个厨艺无限接近于毁灭的哥哥,她已经不抱什么期待了。

“没想到星辰你还会做黄焖鸡啊?”

“我看你是在瞧不起我陈某人。”

接下来,陈星辰用了一整只鸡,才算让陈泽勉强学会了大概的制作步骤。

“对了,妹妹,我打算招个服务员了。”陈泽一遍切鸡肉,一边和陈星辰着。

“服务员?你怕不是脑子进水了,你这种餐厅能招服务员吗?”陈星辰的眼神充分的表现了什么叫做关爱智障。

“但是这些异世界客人,吃的东西都很多,我得一边做菜,一边上菜,很累的。”陈泽叹了口气,他有预感,以后的客人会越来越多。

“对外,肯定不能招,最多找几个兼职就行了。但是对内,如果没有服务员,以后还是很麻烦的事情。”

“等等,你放那么多盐,是想咸死人是吗?”陈星辰阻止了陈泽毁灭一道材步骤。

“不过你的也有道理,但是你不可能招我们这里的缺服务员啊,你招了十成会被抓起来的。”陈星辰把多了一半的盐倒了回去。

“我又不是傻,我们这里的人肯定不能招啊,所以我打算从这些异世界客人里找一个。”陈泽看着半勺的盐,总觉得这点盐不太够。

“你觉得,那些龙啊,亡灵大君啊什么的,会来给你做服务员吗?”

“不会,所以我才烦恼啊。”陈泽叹了口气,他当然知道,指望那些大人物来当他的服务员,完全不现实。

更何况真的来当,他的心脏也受不了啊。

【你制作了一份勉强的黄焖鸡,家常菜制作经验增加了3点】

“你来尝尝。”陈泽满意的解开了头巾。

“…我啊…你是不是又偷偷摸摸的加盐了啊l蛋!”陈星辰狠狠的踩了陈泽的脚一下。

当晚上,陈星辰站在自家餐厅门口,看着陈泽贴出来的告示,笑了一下。

“呵呵..这么白痴的理由…”

“算了,反正跟我没关系。一想到又要去当透明人,我的心情就很不好啊,最好来几个不长眼的太妹让我揍一顿出出气。”陈星辰捏了捏手。

而在日月市的美食论坛里,异梦餐厅又一次出名了。

【异梦餐厅的千种套路:我们得出国买菜嗷!】

【这是我见过最清晰脱俗的歇业理由】

【异梦餐厅的饥饿营销策略!】

各种各样的帖子瞬间刷屏了这个美食论坛,也让更多人知道了这么一家餐厅,还有陈泽贴在外面的a4纸。

“因为生意过于火爆,所以本店歇业一段时间,需要去外国买菜,请各位食客见谅。”

陈泽完全没考虑过,这个理由是多么的经不起推敲,要是真有人查了他的出行记录,那就穿帮了,不过还好并没有人会闲着去查。

而陈泽还在厨房里忙碌,他正在努力的去调整黄焖鸡,试图做出一份普通的黄焖鸡,但是做了五次全部都是勉强。

“唉,也不知道那个妹子什么时候再来,我需要她的舌头啊。”陈泽烦躁的把头巾丢在了桌子上,他完全搞不懂自己到底是哪里还有问题。

不过就在这时,一个充满了诱惑力的女声出现了。

一如既往的听不懂,但是却莫名的有诱惑力。

陈泽好奇的探出头看了一眼,餐厅里果然进来了一位客人,准确的,是一位恶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