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摆五十三章 慧恩娜女王陛下?

“灵空,我们要到那里去找大娘的丈夫啊?”

金羽也就在这跟着灵空一起走在大街上四处观望的同时,对着她问道。

“这个...我也不清楚,大娘虽然告诉了我们他的名字,可是在这极其混乱的城市内,也绝对是不怎么好找的,这样吧,厄仑多有三大家族,我们一个个进去打听一下,这也是目前最为有效的方法了!”

灵空在听到了金羽的话语下,也是转过身了,思索了一会的对其道,三大家族势力滔,他们两人还是心为妙的好。所以灵空才是没有提出分头行头,她也是害怕金羽万一出现什么意外,这就危险了。

“让开,不想得罪多罗多家族的话!所有挡路的人全都给我让开!!!”

也就在此时的灵空和金羽站在路边的时候,就在其前方的拐角处,突然驶出了一辆马车来,其外表看上去很是华丽,那驾驭马车的男子好似十分着急一般,完全是没有等到道路边的行人散去,就大声的喊了过来。

也就当这装饰的十分华丽的马车,从灵空的身旁疾驰而过的时候,就是在这同一时间的,马车震动所带起的卷帘,也是在这一刻,让得车内的男子看到了她刹那灵空的样貌。

“停车!”

而在其一眼便是看到灵空的那一席白发后,马车内的男子突然之间叫停了马车,也就在这马车停留在金羽他们身前的时候,先前多罗多的家主,直接是跳了下来的向着灵空走来。

“灵空,他这是?”

对于眼前的这般事件,金羽自然是十分好奇了起来,表示深深的疑惑。

“我也不知道,我们走一步看一步吧!”

灵空也是在这时候微微的对着身后的金羽道,其目光冷冷的看着眼前这正在向着自己走来的男子,显然她也不知道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多罗多家族家主:,见过慧恩娜女王陛下,以及皇帝陛下。”

随着灵空面前男子嘴角微微的抬起,也就是在他来到了灵空的身前时,其竟是单膝下跪十分恭敬的对着灵空道,这一番变故不仅仅是使得其身旁的随从有些惊讶的慢了半拍,更是让的现场的路人,还有此时的灵空和金羽完全是瞪大了眼睛。

“女王陛下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是重新回到鳞国,请即刻乘上马车移驾皇宫才是!”

这一刻下,完全是没等到金羽和灵空搞清楚事情缘由的,就在他身后一群护卫的推搡下,灵空和金羽呆滞不敢相信的身子一同是被抬进了马车里。

“奇洛,你去通知一下霍顿家,和坎拉家的家主,就女王殿下和皇帝陛下回来了,让他们快点赶到皇宫,女王陛下要召见他们!”

这一幕发生之下,先前还是准备去会见霍顿家族和坎拉家族族长的怀特,其突然改变了注意的对着身后的那一神射手去,也就是在这时候,他的心情好似从先前的紧张感中解放了出来般十分放下心来的慢悠悠自己走了回去。

“什么?什么?我刚刚没听错吧?失踪了10年之久的慧恩娜女王陛下竟然回来了!!!”

“没...没错!而且多罗多的家族当众这样的,那就肯定没有错!“

“哪!消失了10年之久的女王殿下竟然回来了!!!”

......

当得这其中的过路人皆是看到,多罗多的家主都是如此这般,他们绝对是有着充足的理由可以完全的相信,这一计猛药下,顿时整个厄仑多瞬间热闹了起来。

“什....什么!!![恩娜女王陛下回来了!!!这是谁告诉你的?快!”

当得一个坐在家主之位的中年人对着此时匆匆忙忙跑进来的下人这般出话来时,就可以知道这件事情是有多么重大的了。

“家主大人,街道上的行人都是看到多罗多家主向着其行了皇室跪拜礼的,而且...而且多罗多家主还派人来信,是他已经将女王陛下和皇帝陛下接到了皇宫中,而且女王殿上好像还想要面见三大家族的族长。”

这个下人,也是在这有些害怕的时候,对着面前的中年男子道,对着霍顿家族的家主道。

而这样一幕场景,自然也是在坎拉家族内上演,当得其身体肥胖的家主得知女王陛下回来的时候,他也是差点惊讶到没从椅子上摔下来,这般重要的事情,怎么能够不让人震惊,慧恩娜帝国消失了十年之久是女王回来了,这件事情足以震动整个帝国。

“快!快准备马车!我们现在就去面见女王陛下!!!”

“快!准备马车!立刻前往皇宫!!!”

这一刻下,惠恩娜帝国发生这如此震动全城的消息,瞬间使得这剩下的两大家族全都是前往皇宫聚集起来。

.....

“等等,等等,我不是你们的那个慧恩娜女王,你们搞错了!”

当得此时的灵空被一群女佣拖到皇宫内开始打扮起来的时候,其声音也是对着她们十分无奈的了出来,自己这来一趟慧恩娜帝国的帝都,竟然是稀里糊涂的被错认作成了慧恩娜的女王殿下,这太荒唐了。

“女王殿下,这10年里,您一定很辛苦吧!我们这就给您换身衣裳!”

对于此刻给灵空进行衣着更换的女佣来讲,她们好像并没有听到灵空的话一般,依旧是在帮助灵空打扮着。

“女王陛下怎么可能有假,单单是您这一头白发就绝对是不可能认错的!”

而其身后这一为其整理头发的令一个女佣也是在这时候,微微笑着的对她道。

“白发?慧恩娜帝国的女王陛下,也是白发吗?”

灵空的声音也是在听到这一女佣出这般话语的时候,带着疑惑嗓音的对其问去,其白发的头发,可是艾利莎皇室最明显的特征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慧恩娜帝国的女王陛下竟然也是有着一头白发?

“恩,没错。慧恩娜一族都是生白发,女王陛下您自打出生以来就是啊?难道您忘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