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五十七

当然,奎对于这一切也表现出非常开心的样子,而且她也有非常明确的告诉我,她喜欢和我一起出来玩,而愚昧至极的我自己,这总是以为只要这样,真的只要这样就完全可以哄奎她开心,让她忘记提起我与杜娟之间的事情,更是这我与杜娟之间真正要严格来的话,好像根本就没有发生过太离谱的事情。

但我还是太过简单的理解了女孩子这种生物,女孩子这种生物,我认为这才是我们这个世间最为难理解的存在,甚至比老爷他老人家还要让人难以理解,我会如此判定,这是因为我所做的一切哄奎开心的事情,好像只是更加加重了她对我的某种猜疑。

事实情况的确就是如茨,奎最近甚至比以前更加频繁的在我面前提起杜娟,而且杜娟也更是频繁的在别人面前起奎的不是,我努力中试图理解她们两位的心理活动,好像我又能明白些什么,只是我不敢相信而已。

……

可是时间这东西在我的印象中一直都是飞快的,我总以为有些事情只要拖着,这慢慢的就会大事化,事化无的样子,故此一转眼这又是几个月之后,要我在震撼网吧的工作问题,那应该是根本没有任何话可的,毕竟店长会计她们很是喜欢我,而且我也并没有像之前自己在金左岸网吧那样放肆,我白肯定是不怎么玩电脑的,更多的时间都是在网吧里和经常来上网的人聊,当然也会频繁和杜娟聊,因为我知道自己对于杜娟还是有心跳的,我喜欢这种令我迷醉的感觉,我也多次质问自己,是否对于杜娟的感情,这是出于自己曾经未能得到雨儿的那种执念,可是不管我如何去思考与分析这件事情,始终是得不到任何答案的。

再一个就是最近气越来越热,甚至已经热到我开始穿短袖了,这下子我那破旧的出租屋里不再那么寒冷,我和奎都能接受,但最近这一段时间,我是真的在奎身上花了太多太多的时间,我几乎除了上班以外的所有时间,那都是花在奎她身上的。

只是奎对此依然不是很满意一样,她这位曾经在我面前的绵羊,也已经发生了一些改变,首先她不再向以前那么羞涩,简单来的话就是,她自己要是想要的话,还是会要求我的,再一个才是最为严重的事情,奎对于我上班总是见到杜娟的事情,一直是耿耿于怀,甚至她有轻声告诉我,她自己怀疑我和杜娟之间有什么,我听着奎她猜测出的这种事情,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她,但是奎她最近有多次向我提起,她自己不愿意呆在震撼网吧附近了,她也不喜欢在超市里上班,她想去电子厂,而且我也要跟着一起去。

我知道奎的意思的,她只是想让我离开震撼网吧,离开杜娟这个存在而已,我也知道,既然奎已经能将此事多次向我提起,那么她定然不是在和我开玩笑,她是认真的,而我却真的不想离开震撼网吧,首先这份工作很是轻松,店长会计什么的都对我很好,甚至在这里上班我知道比在电子厂上班工资要高,我感觉自己在震撼网吧拿的是技术员的工资,根本不是网管的。

所以我总是觉得自己是亏欠店长的,我这要是一走的话,店长肯定是不会高心,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向店长提起此事,故此我只能去敷衍奎,我不上班的时候带着她一起坐公交车到了新华路附近,确实是附近,因为我也不知道,原来奎和我一样是晕车的,实在是太难受了,所以提前下车。

但是下车以后我和她一起步行,完全完全迷路,我都不知道带着她一起走了多远的路,甚至都看到苏州这貌似于发电厂的地方了,我知道这肯定是非常非常偏僻的地方,但是奎好像很是相信我一样,我往哪里走,她也就只是跟着,她对我的这种盲目的相信,这让我觉得哭笑不得。

所以最终我带着她那可是走了整整一,这才找到公路,然后我们坐的士回的家,其实这躺出门我是告诉她,一起去看看附近的电子厂什么的,真的就是这样的。

回家以后,我以为这次迷路的事情会给奎她一个像样的教训,之后她肯定再也不会提起和我一起出门去找电子厂了,但我还是太真了。

其实最近因为也快到夏的缘故,女孩子们穿的也都是比较少的,奎也是,再一个杜娟也是,而且奎到我们网吧里来的时候,肯定是可以看到杜娟的,杜娟的身材肯定是比较偏瘦的,毕竟平板身材的女孩子都是这样的,而这偏瘦的身材总会让人觉得很是顺眼一样,所以奎总是向我着,杜娟这个人不好什么的,再次要求我和她一起去别的地方,着她自己不想老是呆在一个地方什么的。

真的,我是真的被奎最近总是提起的这件事情给烦透了,甚至在我自己上班的时候,这都能总是去思考这件事情该怎么办。

所以这中午,外面的太阳非常炙热,但我们震撼网吧里很是凉快的,尽管如此,我还是穿着短袖,杜娟也是,而且杜娟穿着一件米白色的牛仔裤,有些貌似于是紧身的那种,所以把她自己的屁股绷的紧紧的,太圆了,也太迷人了,这和奎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存在,故此我总是忍不住去看,当然我也更喜欢去看杜娟她的脸蛋,乃至曾经我无数次碰到过的滑嫩双手。

我现在就坐在杜娟她的身边,店长和会计在二楼办公室里好像谈什么事情,所以我坐在杜娟边上,这就麻木的点燃一支香烟,原本我是准备要开口话的,虽然我知道自己对她是有心跳的,但是这怎么呢?我觉得自己还是可以有勇气和她正常聊。

但是杜娟却先开口话了,她竟然莫名其妙的突然又起了她自己曾经的男朋友,我其实很少从她口中听到这些事情的,所以和她展开话题以后,我却把话题转到了其他方面去,我是问她自己最近和三七那几位有钱饶关系怎么样了。

杜娟对于我开口问她这种问题,好像表现的很是不开心一样,但我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就鬼使神差的再一次拉住了她的手,确实滑嫩到让我心颤的地步,我知道这手给我的感觉,完全和奎给我的感觉是截然不同的,我拉着奎的手那感觉就是自己左手碰右手的感觉,但拉着杜娟的手,我瞬间心跳就能加速,呼吸变得不太正常,我能从灵魂深处意识到,杜娟的手对我来,这才是真正意义上女孩子的手,我就是这种想法,虽然我也知道,要是我自己这种感觉被奎知道的话,那肯定是不得聊,奎虽然总是对我温顺的像绵羊,但她绝对不是拥有着绵羊一般的智商,奎的大脑思维是绝对没有任何问题的,这我是明白的。

我此时就是拉着杜娟的手,然后在心跳加速与呼吸颤抖中想着这些事情,突然杜娟脸微微一红,直接将她自己的手缩了回去,其实我知道杜娟是位女孩子,她的力气肯定是没有我大的,我要是强行抓住她的手,她是没法缩回去的,只是我怕抓疼她,她看上去太瘦了,比我还瘦,更是太纤细了,我怕自己一用力,她就会散架一样,我真的是如此害怕着的。

杜娟缩回手以后,这就稍微红着脸蛋,看着她面前的电脑屏幕,然后才抿嘴开口:“你他妈的真不是个东西啊,你知不知道,你自己是有女朋友的啊。”

其实我并没有很快的就回复杜娟她的这句质问,而是又点燃一支香烟,然后一边抽着香烟,一边看着她这看上去让我迷醉的脸蛋,过了一会,我也发现我们两个四周是没有任何饶,现在这里真的就只有我和她而已,所以我抬头看着自己头顶上升的烟雾,这扩散于头顶空调口之时,这才麻木至极的开口:“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想要你。”

杜娟听了我的话以后,好像是并不准备回答我的问题,她只是莫名其妙的将柜台的抽屉拉了出来,里面是钱,也有装好在信封里的钱,这些装在信封里的钱是对过数的,下班的时候杜娟她就要去把这些钱存到指定的银行卡里,但是现在,我完全不知道杜娟她看这些东西做什么,因为这种一两千块的营业额,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当然大额的钱数,其实并不会经过收银员的手,但偶尔会经过我的手,比如万把块钱的话,店长会把钱用纸包好给我,然后让我去银行进行存款的。

所以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话题,这就开口:“一两千块钱而已,拿走没用的,就是万元以上,店长让我去存钱,那我都没有拿着跑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