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一百三十一

所以这中午我吃过饭,特意在区湖边和教官呆在一起,这会教官躺在草坪上非常开心的样子,而我这位基本话不太多的人,也就躺在教官的身边,当然还有别的几位正在培训的新保安,但我怎么呢?我根本不在意他们到底是谁,到底是否是高低胖瘦,我这个人一直以来都是特别特别自私的,只会对关于自身的事情上心而已。

此时阳光依旧明媚亦温暖至极,故此我们都一边晒着太阳一边闲聊,但对于他们这会到底在聊些什么,其实我根本没有用心去听,只是心事重重的开始问教官:“教官,你领秀江南那边不好做,能不能具体一点?”

教官笑笑,根本就是很随意的开口:“就像我之前告诉你的一样,那里做错事情直接就开除或者调离岗位,根本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因为那里个个都是大领导,所以都是有脾气的,我是觉得你最好不要选择那里,还是考虑考虑其他地方吧,毕竟根据我所知道的,那里已经开除好几个了。”

教官这话一出,其他几位新保安都着,要是他们自己,肯定是不会选择去如此难做的一个地方的,虽然出来赚钱是第一目的,但是首先还要能做得下去啊,这都做不下去,肯定也就没有钱可赚了。

可是我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这会到底在想些什么,或许是对于南园桥附近的风景有着太深的执念吧?因为目前我要是不选择领秀江南的话,似乎已经没有地方在南园桥附近了,再加上,其实我认为高飞队长是一位非常不错的队长,相信在他手下做事,应该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因为我也坚信着自己不会看错高飞队长。

故此这件事情其实来很是怪异,就好像从一开始,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就像是老爷从一开始就为我安排好的,愚昧无能的自己,这根本就没有任何反击的能力。

至此在不久之后的这,我的培训是结束了,然后就是经理找我单独讨论工作的事情,而我又进到了这栋洋楼里,还是坐在这软到离谱的皮质沙发上,而经理就坐在我旁边,甚至经理最近可能也认为我这个人比较特殊,故此有些喜欢我吧?所以开口就是:“豹子,明你就分配工作地点了,你想去哪里呢?”

我却出神的看着此时这个办公室里的一切,那位身穿西装的女人,这会依旧是在喝她的咖啡一样,所以手里拿着她的杯子,还是用勺子搅动着。

接着我完全就是出于下意识的低头,脑海里根本就没有任何思维的开口:“领秀江南,去胡高飞队长那里。”

经理听后笑了笑,其实我这会依旧是低着头的,完全看不到经理的表情,但他笑出的声音我是能听到的,经理笑过之后就继续开口:“那行,明早晨你就来这里,我让助理带你过去报到,记住,一旦有什么事情,你就可以直接来找我,或者找助理也校”

这是我与经理之间的短暂谈话,故此很快就结束,其实明接受分配的只有我一个人而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毕竟还有之前比我训练时间更久的几位保安,这会还没有接受到分配通知,但我自己怎么呢?其实已经训练满十四了,至此我也不会在意别饶。

然后我就出了洋楼,我是去了网吧,就在这个区出门左拐步行几分钟的地方,这个网吧里面装修不是很好,而且电脑清一色都是那种大屁股的纯平显示器,名字叫欣网e家,里面就是一个平面的结构,大约有一百多台电脑,是在二楼,不过我对这家网吧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并不是这个网吧的本身,而是这家网吧的收银员,她看上去就十八岁左右,微微胖,眼睛很大,皮肤在网吧这种灯光比较昏暗的地方,其实是看不太清楚的,但她眼睛真的很大,而且染着半黄的短头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见到这位女收银员的第一眼之后,突然心里就有了特殊的感觉,反正不像在大街上见到其他女孩子那样,感觉她们就是陌生饶那种感觉,这位收银员给我的特殊感觉我是不清楚的,但清楚的是,我想拥有她。

其实我也想过很多很多,想过难道是自己因为雨儿的事情,就此堕落了?还是内心深处已经忘记了自己曾经对于老爷的各种祈祷,还有那些自己的执着?可不管怎么样,反正我就是可能喜欢上这位女收银员了,当然,我可没有告诉她这些,严格来讲,我根本就是不具备这种非常离谱的勇气的。

所以我最多的时候只是在这家网吧上网而已,只是坐在一个抬头就可以看到收银员的位置,再一个就是,最近我不怎么玩游戏了,任何游戏都不怎么玩,而是在这个网吧里之前就看到有人在看一部动漫,看上去很是好看的样子,叫海贼王,所以我最近也是在看这个动漫而已,而且这部动漫特别吸引人,至此好几次我都是为了看动漫很晚才回的区。

比如今,我就很晚才回的区,我下机前是看羚脑上的时间,显示是二十三点三十分,我回区后是在我们区门口的保安岗亭里,准备呆一会的,因为这里夜班有位保安我是认识的,他就住在我们区里,而且是和胖子一个宿舍,不过他不是新保安,只是之前就在这里上班,但是最近才搬到宿舍里而已。

这位保安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但他很瘦,个头也很高,至少比我高半头不止,不过他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并不是他的个头,而是他脸上的痘痘特别多,完全和教官脸上的痘痘几乎一模一样,很多也都被他自己扣破了,故此可以看到血痕。

这会胖子也在这里陪瘦保安话呢,突然瘦保安看到我后就对胖子道:“你拿着这个对讲机,有事的话你就回一下,就我去洗手间了,你帮我看会,我去给你们找好玩的事情。”

其实这个岗亭里有很多的对讲机,都是在充电,所以瘦保安就把其中两个对讲机调了频道,就是不和我们区一个频道,胖子是有问他做什么去的,但是瘦保安不,而我这会只是下意识点燃一支香烟,想看看瘦保安到底要做什么。

瘦保安是直接出区的大门,而且是朝ktv那边走去,所以我这会就和胖子闲聊,胖子是主要问我明分配的事情,然后又他过几也要分配了,但是他不知道自己去哪里,所以心里有些担忧,万一分配到不好的地方什么的。

我就告诉胖子,不是地方可以选吗,要是选错了再和经理,又不是不可以重新分配什么的,只是胖子似乎依旧很是担忧的样子,反正我是搞不懂他的。

但就在我和胖子就这个分配的问题闲聊之时,瘦保安之前调好频道的那两个对讲机,其中一个突然响了,里面传来的是女饶急促喘叫声,而且声音特别大!所以胖子赶紧拿过对讲机,将声音调了很多,而且这种急促的喘叫声里,还夹杂着很多男人开心的笑声。

我彻底就愣了,根本就不知道这会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情,接着对讲机里就传来了瘦保安的声音:“你们两个听到了没有?知道这是什么不,嘿嘿。”

胖子笑笑用对讲机回道:“爱之初体验呗。”

瘦保安听后就在对讲机里笑笑,接着对讲机里就没有声音了,我却问胖子:“他在什么地方啊?”

胖子满脸笑意:“门口的ktv里面。”

一下子我的脑思维就不够用了,接着瘦保安很快就回来了,然后他开心的向我们两个炫耀:“刚听到了没有,那女的特别漂亮,才十六岁呢,六百块钱,四个男人一起可以玩很久的,等我们发工资了也一起去玩她。”

胖子却着他自己已经有老婆了,这种事不要找他,而瘦保安却把矛头对准了我,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合资去玩,我能目前我的脑子里根本就是一片空白吗?甚至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情呢,所以我是完全出于下意识的回道:“我不去。”

瘦保安却嘁了一声:“你个没骨气的,那里面美女很多的,新来没破的也就几千块钱,现场破,还可以录象的,服务很好的。”

我听后整个人彻底就开始迷茫,或许之前我第一次看到这个ktv时,知道里面可能有这种服务,但是我并不知道竟然会这么便宜,还是这么离谱,故此我这会看着远处漆黑夜中,那霓虹灯闪烁的地方,也就是那个ktv,我整个从到大的三观都塌了好不,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开放城市?原来这种体验是,在开放的大城市里这么容易得到的?这和我所了解到的完全不一样啊。

所以我默默的冲着瘦保安和胖子开口:“我先回宿舍了,明还要分配工作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