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一百一十五

而且这女孩子相对于来,还是个特殊的稀有存在,为什么我会这么认为呢?

原因是,我从老板娘那听的,这女孩子是位刚从大学出来不久,因找工作而连连碰壁后,最终才选择了我们这家公司,这明,这位女孩子的学历首先是非常高的,是大学生哦。

再一个就是最为实际的问题了,这位女孩子白了,在我们公司目前,除了老板娘以外,那可是唯一的一位女孩子,这都不了,更为离谱的是,这位女孩子不管是长相的清秀,或者是那头乌黑的长发,还是穿着淡白色的牛仔裤,这显示出她那颠倒众生的身材方面,甚至其他的各个方面,那都是绝对万里挑一的存在。

其实我也不清楚,这位看上去大约二十四岁左右的大学女孩,为何会和一群学生一起被送来我们公司,但我根本不会在意这些,我是非常认真的给所有人讲解着行会这个游戏的。

而这白了,在这群学生来这里以前,我其实就在老板娘的安排下,接触过这个游戏的,我甚至知道一些细节问题,这个游戏原名用我们中文来叫激战,而且是一款绝对比较离谱的游戏,原因是,这个游戏是对全球性开网的,所以游戏里面可以看到很多种不同的文字角色名,常见的是韩文,中文、英文这几个类型。

游戏里面的钱数是用k来计算的,一k其实就是一千,而且这个k特别值钱,目前老板娘的回收价格是,1k等于一块钱我们中国的人民币。

毕竟我是接触过的,知道如何刷k,其就是刷副本赚钱,为了更高的提升刷钱的速度,老板娘给我们的账号都是满级的,暂时是二十级,而且所有账号角色装备方面都是,清一色的反弹伤害与减血符文,所以我们在与副本怪物搏斗的时候,其实是不用打的,只要开免伤技能,还有开反伤技能就行,只要让这两个技能不断掉,那么怪物会主动攻击并被反弹至死,然后我们捡东西就行了,就是这么简单。

但是,这个激战游戏,根据我自己目前所了解到的一些情况而论,副本里面暂时打到最值钱的东西,是一种染色剂,黑色的价值6k,是卖给系统商店哦,当然,我就把我所了解到的一切的一切,毫不保留的教给了他们。

在我教这群学生的时候,那位女大学生离我最近,甚至脸都贴到我的脸上了,我可以毫不客气的,其实我可以闻到她身上那独特的女孩幽香,这种幽香,对于我这种未经人事的男孩来,其实是具有绝对毁灭性质的,毕竟现在是夏,女大学生确实穿的有些少,上半身是白色丝质的薄短袖,完全可以看到里面文胸的样子,这更是让我坐立不安,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但和热锅上的蚂蚁不同的是,我还不敢乱动,不敢将燥热亦心跳加速的情绪表现出来,因为女大学生确实离我的距离近到离谱。

而我自己这会是穿着蓝色牛仔裤,一双人字拖,光脚穿着的,上身是蓝色牛仔衣,不过没有扣扣子,就是敞开的,脖子就挂着不锈钢的铁链子,挂坠是那骷髅头的美国大兵铭牌,而且因为最近这怎么呢?反正这个大树网络公司吧?这是不太要求公司员工的个人形象问题的,所以我很久都没有剪头了,这会是长头发,梳着中分,完全就是那种地痞流氓的样子,如果我走在大街上被巡逻的警察看到,绝对是会被立刻盘问的,我就是这种可怕的形象。

可是女大学生这会她呼出来的气,我都能闻到,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让我这个十足的流氓更加坐立不安,而且根本无法忍受住,所以我胆战心惊的转头看着这位女大学生的双眼,她的双眼非常大,非常漂亮,更是脸蛋上毫无瑕疵,不,不、不、问题不在这。

问题是这位女大学生一下子脸红了,然后她后退了一下道:“你真性福”

“what?”我立刻就脱口而出,这个英语单词,我还是在游戏和老外交流时学会的,我知道这是什么的意思。

不过我现在很头疼,更是觉得莫名其妙,因为公司最近很多男孩子,包括管漳帅气男孩,这都我性感,这我就不什么了,我觉得他们脑子有问题就行了,但是现在可不一样啊,这位女大学生凭什么我性感?她可是女孩子啊!我倒觉得她自己那圆到离谱的屁股,还有那傲饶胸部太过迷人,简直对我来就是,绝对具有毁灭性质的性福

但我没有出来,只是这女大学生或许知道她自己这会错话了吧?所以又重新红着脸组织了一下她的用词,我是帅气,我听到后很高兴,就我这长相,这辈子还是第一次被这么漂亮的女孩帅气呢。

所以我对这位女大学生此时很有好感,至此教她怎么打钱快还是非常认真上心的,而且这位女大学生不管怎么看,那都是表现出,完全根本不讨厌我这个流氓样子的货色的,更是会不时的偷看我,反正我能发现就是了。

接下来这怎么呢?这么吧,然后就是这群学生打游戏,而女大学生坐的离我比较近,其他的男孩子都是随便坐的,反正这个房间目前空调开着,而且近二十多台电脑也几乎坐满了,但我们玩的激战游戏和wow游戏的不同之处在于,激战游戏的账号角色根本不值钱,所以老板娘把账号密码告诉了我们,我们可以随时自由上线。

然后这群学生经过我的了解,其中基本都是家庭条件不太好的,所以才会念技校,所以才会在这个大树网络公司与我相见,不过有一个胖子,大概是十六岁吧?我觉得他真的就只有十六岁左右,绝对是未成年,但他自己告诉我,他十八岁了,而且这群所有的学生都他家里很有钱,他们自己被学校分配出来工作,家里基本都是给随身带个两百或者三百块钱的,而胖子家里似乎给胖子带了五千多块钱。

而且胖子这个人怎么呢,也不是那种高高在上的样子,反而让人觉得很是谦虚,不过他打游戏就是乱玩,根本从本质上而论,就没有把这激战游戏当成工作来对待,按照胖子给我们的原话是,他家里人了,出来是让他体验生活的,如果没钱了就给家里打电话就行了,我却想着,他喝着五块一瓶的高档饮料,坐在舒服的椅子上,架着二郎腿,胡乱的敲打着键盘鼠标,这是他妈哪门子的体验生活啊?这分明就是拿钱出来玩的吧?不过那是人家的事,完全与我无关,谁叫我父亲没钱还过世了呢,所以人比人,这真是气死人啊。

不过还好,不管这胖子他多有钱,反正他游戏里什么不会了,还是会喊我一声豹哥,请教我给他解释的,对此我似乎又找回了一点点的自尊吧?

而这接下来的公司生活对于我而论的话,还是非常好的,一群学生就跟我的弟一样,还会给我发烟,当然,我严格来,作为大树网络公司的老油条,其实很多事情是会钻空子的,比如我会教他们去买长线的那种耳机,我告诉他们这个电脑是可以听歌的,我知道局域网里哪台电脑上有歌曲,我更知道如何下载自己喜欢的歌曲,其实是从账台电脑下载,然后共享到局域网的,毕竟最近我和管漳帅气男孩,其实关系也不错的,所以帅气男孩就比较纵容我。

再一个就是,其实我也知道哪个地方摄像头看不到的,可以把门反锁,然后在那个地方睡一会,毕竟最近公司一切都比较正常,所以老板娘不怎么巡视,甚至有时候都不来公司的。

也正是因为我有这些聪明,就此让这群学生很是崇拜我,对于这种崇拜,我也是非常享受的,所以我最近很开心,而且我的电脑是可以上qq的,可以和阿瑟聊,但雨儿一直都没有理我,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准备下个月就买手机,买了手机后打算仔细询问一下雨儿。

或许也是最近自己的一切都太过顺利,所以自己心情得到了巨大的改善,然后交了很多学生朋友,甚至我都能叫出来其中几位的名字,比如一位我就知道叫雷雷,大约是十九岁左右,瘦瘦的,平头,且嗜烟如命。

但也有令我头疼的问题,那就是,因为最近气太热,虽然公司有空调,但宿舍那破仓库里简直啊,那热得啊?简直就是我时候见到的那种,刚打开的砖瓦窑的窑洞里面啊!总之这种能把松软泥土变成硬砖头的高温,似乎就在我们这个破仓库的宿舍里面,放肆的横行着。

对于这种离谱至极的高温,我们宿舍的所有同事包括我在内,根本就是毫无办法,因为风扇吹出来的风,那都是他妈的热气!就像蒸馒头的那种热气扑在身上完全一样的感觉,我从不知道,原来苏州这个地方,竟然会热到如此离谱!什么恒温水乡啊?我现在认为此时夏的苏州这个地方啊,其实根本就不适合我们脆弱人类的生存,这地方实在是太他妈的危险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