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一百一十二

雨儿只是在摄像头那边笑着,但我总感觉哪里似乎有些不太对劲,只是我即便再问雨儿什么,雨儿都不告诉我任何事,除了她自己最近挺好的以外,真的什么事都不告诉我,我想着,难道我期待知道关于雨儿其他的事吗?更是看到雨儿目前的态度,我就又出脏话了,左一句他妈的,右一句他妈的,这种口头禅总是改不了,心情一旦有了波动就会脱口而出。

可是雨儿真的是太漂亮了,更是她的摄像头也清晰到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右下方显示的是极度,我知道这是摄像头的品牌。

其实与雨儿的聊很是短暂,这也让我觉得无比失落,但我没有更好的办法去延续这种,我认为是我生命中最为心醉的美丽,因为面对雨儿,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要什么好,也唯有在看不到雨儿那张可爱的脸,在我一个人打字的时候,似乎有着永远永远都不完的话一样。

和雨儿的聊结束后,我就出神亦无比失落的抽着香烟,心里不住的胡思乱想,我感觉雨儿可能有男朋友了,而且我认为可能是张明刚,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我真的不知道呢,所以真的唯有不住的抽着香烟而已。

接着又在qq上和阿瑟聊了会,是聊,倒不如是相互留言,我觉得阿瑟肯定瞒着我很多很多事情,因为这会的阿瑟留言告诉我,她这会竟然在上海,是上海的师范大学,我看到这样的留言后,觉得很是费解,因为不管怎么,不管我怎么算,这个时间如何都对不上,阿瑟真的就是在几乎一年的时间里,突然就似乎从一位中学生,就此摇身一变,然后就在上海上师范大学了。

但是我也没有过多的些什么,只是安慰阿瑟她,让她好好念书,是以后教师这个职业还挺好的,当然,我没有告诉阿瑟的是,我讨厌教师,恨不得将教师抽筋去骨,不,不、不、我更想生吃教师,或许是礼泉东关初中的班主任王丽萍,还有两位校长给我留下无法抹灭的心理阴影了吧?当然还有学的老师也是。

给阿瑟留言过后,我看到雨儿的头像依然亮着,但我真的不知道要给雨儿些什么才好,我就是愚昧至极的将一切一切的期望,都拜托给了老爷,或许老爷也开始讨厌我了吧?

……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过得还算不错吧,而且自己毋庸置疑的在网络公司成为了大名人,因为我几乎每个月都会暴到屠龙纲要,当然其中有一本是卖给mingfeng他们团队的,给了我金币,但是对于目前的我而论,少这一千金币真的没有多大问题。

但更为重要的是,最近这段时间里,我与阿瑟的交流,远远比与雨儿的交流频繁几十倍都不止,虽然公司的电脑是不可以使用网页下载任何东西的,但我总会想其他办法,我有一个的u盘,在网吧将qq软件下载解压好,然后再复制到公司的电脑里,当然是隐藏到一般人根本无法想到的文件夹里,比如wow游戏的某个文件夹的文件夹里,然后删除路径,这种办法其实公司的维护人员,给c盘做系统都是无法删除的,而且电脑控制管理里,根本没有卸载qq这个程序的存在,对此维护人员对我很是头疼,甚至我的电脑技术远远在他之上,只是他不知道的是,我只是玩了一个的障眼法罢了,因为我知道他扫描文件的时候,是不会扫描游戏盘的,即便扫描也可能找不到,因为我会删除,其实主要东西还是我手里的u盘。

也因为我的这种聪明,在这个大树网络公司里,其实除了管漳帅气男孩以外,也就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在电脑上上qq,更是因为此事,老板娘数次教育我无果,然后罚款处理,一次罚款五十元,但目前对于罚款这五十元每月,我真的不痛不痒。

这其实是我最近很有钱了,烟的档次也是越来越高,可惜任何一次发工资,我的工资都没有花到下次发工资的时候,基本离发工资还有十几的时候,我都是没烟,又饿肚子,而老板娘也拒绝预支给我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知道,老板娘不是真心的讨厌我。

而这一晃眼就快到夏了,最近气是越来越热,我身上的衣服也是越穿越少,更是现在的我不像以前在礼泉了,最大的改变就是,我可以非常熟练的每早晨刷牙洗脸,再一个就是讲究自己的个人卫生,我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去澡堂,虽然我很讨厌苏州的澡堂。

这晚上下班,我就和一位瘦同事一起去澡堂,这位同事首先告诉我他觉得人太多,而且水太烫,其实这些我也有些不太习惯,毕竟在好多人面前全身光光的,真的好不习惯,但单间太贵,都是三百元起步,我不知道为什么大浴室是十五元,而单间就是三百块钱起步呢?

所以洗完澡后我也问了这位同事,我这位同事告诉我,他们所谓的单间,其实不是真正的一个人去洗澡的单间,他们根本没有一个人去洗澡的单间的,这就让我更加不明白其中的道道了,出于巨大的好奇心追问下,我这位同事才告诉我,在苏州这个地方,比较高档的浴室里,所谓的单间其实是特殊服务,这下子我就彻底明白了,因为我知道特殊服务就是有女孩服务的,所以贵是肯定了。

但是话题到这里,目前在苏州大街上夕阳色路灯的透射下,我这位同事问我:“豹子,你是童子鸡?”

我看着目前这大街上色彩缤纷的霓虹灯,默然出神的一笑,开口:“嗯,的确如此。”

“那我们要不要回浴室去,一起去试试?”

听到这句话,我立刻斩钉截铁的答道:“不要!”

我这样,并不是我口袋里没有那几百块钱,而是我觉得,如果女孩子的第一次是无比神圣的,那么我自己作为男孩子,这第一次也是无比神圣的,更是纯洁的,我希望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予自己最爱的女孩,比如给予雨儿。

但我知道,这一切都只不过是我的臆想罢了,而且最近因为自己花钱实在是太大手大脚了,根本没积攒一毛钱,还有每月发工资前十几没有饭吃没有烟抽,这些都不了,因为这就好像已经是我此时生活的全部了,但是我一直渴望的摩托罗拉v3手机,真的是一直都没有买,或许是最近雨儿也开始不回我信息了吧?反正我买手机的唯一目的,不过是给雨儿打电话而已,可是我预感到,雨儿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就是如此惆怅,如此多愁善感的胡乱想着这一切呢,可身边的这位瘦同事,其实他还没有从所谓的特殊服务里抽离出来,真的,我我自己不想尝试那是假的,我现在这个年龄,就是看到路上的电线杆都是性感的,对于电线杆上的重金求子广告,那都是浮想连连。

我甚至认为,瘦同事要是再诱惑我去澡堂,我可能今夜就脱离自己近二十年童子鸡的命运了,对于这种事,我想我真的会把持不住的,因为真的真的太想了,至少对于我这种一直指望双手来解决的人而论,就是这样的,可瘦同事突然不再诱惑我,而是又开始聊游戏里面的话题,可我多希望他再告诉我一些,澡堂里的那些特殊服务女孩,是有多么迷人,多么妩媚,因为我知道,他享受过的。

但是瘦同事这会真的根本不如我愿,一直都在抱怨他在游戏里运气不好什么的,一个月工资少的可怜,但是这个我还真不好些什么,毕竟整个公司那么多人,真正暴屠龙纲要的,其实也就那么一两个人而已,而且我自己也要算进这一两个人里面去,所以我知道,对于其他人到运气问题的时候,我最好只是听着他们的抱怨就行,什么话都不要讲。

……

或许对于姑娘的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憧憬,就此死在了那一刻?其实完全没有那么简单,作为一名男人,而且还是近二十年的童子鸡,其实经过瘦同事那次的诱惑之后,我甚至想着某我自己一个人去澡堂,试试品尝一下真正姑娘的味道,或许也是我知道,雨儿真的离我太过越来越遥远了吧?我今生都不可能把自己最为珍贵的第一次,交给自己最为喜欢的姑娘的。

再加上自己接下来也越来越忙,这主要是我对于游戏的研究与控制,乃至在打钱方面的脱颖而出,老板娘也会给我安排徒弟了,但我真的不是一位好师傅,对于徒弟的问题,一般都是机械性的回答而已,所以做我的徒弟,简直就是噩梦。

突然这老板娘又找我谈话,我以为自己又做错什么事情了呢,但是我想了很多很多,这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做错了些什么,所以这会出神的又站在了办公室里。

不过老板娘目前坐在椅子上,满脸的笑意,这看上去,不像是要惩罚我的意思啊,而是笑着开口:“公司下个月就搬到新地方去了,宿舍也会搬,而且我们公司也会开发新的游戏,想让你首先过去试试,当然,这种事情是有风险的,所以我决定第一个月给你保底工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