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一百一十

我又进到这个简陋的办公室里,不管是拥有液晶显示器的电脑,还是桌椅都是依旧的,这个地方我之前共计来过三次,一次是发工资,另外两次是预支钱,而这次却不一样。

此时老板娘依旧坐在椅子上,很是明显她的脸色有些不太高兴,其实我知道有很多人打我报告的,我在游戏里瞎搞,毕竟这个网络公司里,其实第一条规定就是,禁止在游戏里和任何一位老外进行交流,因为有存在封号的危险,老外一般都会喊我们china farmer 是中国农民的意思,他们讨厌我们中国农民,我听别人讲过的,之前有人在游戏里和老外交流,就被老外举报封号了,而且账号被封了以后,我们公司几乎没有实力申诉回来,所以只能认自己倒霉,但一个号是八百块钱,还不算充进去的双月卡,还有账号里面的存货与金币。

我知道事情的严重程度,我也知道中国农民的实质意义,我更知道,我们不是在玩游戏,是在工作,就是打金币的农民而已。

老板娘看着我低着头一句话也不,故此开口:“我们公司有规定的,不能在游戏里和任何人交流,而我最近收到很多关于你的投诉,你不但交流,还和老外一起下副本,更是还上ts,你疯了吗?你知道账号被封了以后,里面所有东西都要算到你头上,从你工资里扣除吗?”

老板娘如此一,我更加只能低头不语,因为我真的知道事情的严重程度,老板娘看着不话的我继续道:“我还知道,你最近都不怎么好好打钱,除了下副本以外,还经常和老外一起去大战场排战场,还在城门口和老外切磋,一玩就是几个时,但是你每都有金币报账,这个我也不好什么,可是我希望你把更多的时间用在打钱上,是给你赚钱,不是吗?”

“嗯。”

我如赐声回答着,可我不知道老板娘到底要怎么处理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真的有很多人投诉我的。

但是老板娘这会却突然笑出了声,我下意识中抬头去看老板娘,此刻老板娘似乎笑的很甜,接着她就继续道:“只要你每有金币报账,我也不想管你,但你也不要太过分,收敛一些,不过,如果你账号被封,你自己承担,公司不会为你承担一毛钱的,怎么样?”

“嗯。”

我还是如赐声回答的,因为我知道,老板娘可能也认为老外或许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坏,毕竟我给老外提供物品而不去上ah拍卖行的事情,我估计老板娘是知道的,这是肯定有人告诉过老板娘的。

我正在想这些事情呢,突然老板娘又开口:“你去上班吧,记着收敛一些。”

“嗯。”

然后我就回去上班,所有人几乎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或许他们认为他们的报告起作用了,然后我被处理了,所以都想看笑话吧,可是只有我知道,本来就是我自己一个人,在这个网络公司打破了规矩,我认为这条规矩是可以打破的,虽然风险的确很大,而且我的账号比起其他人来,其实价值很高,比浩子的游戏账号价值都要高很多。

我继续坐在椅子上,麻木的挪动鼠标,原本我是准备去打会战场的,因为马上就可以用战场荣誉买紫色武器了,这样我的号就会更加强力,可是现在我却去刷厄运副本,毕竟老板娘也了,让我收敛一些的。

平坐在我边上问我:“怎么处理你的?”

我头也没回,直接点燃一支香烟,香烟是二楼练号区的一位男孩给我的,是和我一起住宿舍的,我抽着烟,头依旧也没回的开口:“能怎么处理?不让我交流了,更是后果自负。”

平听后只是笑笑,而我却看到厄运副本悬崖对面有一本书,我就直接麻木不仁的隐身绕了很多的路过去,这本书是一群食人花怪看守着,按照我装备的目前标准,是可以打掉的,但是太浪费时间,所以我就直接用盗贼的一个独特技能,干扰,就是在隐身状态下,像是扔了一块石头出去,然后那群怪就去看石头的落地点,暂时忽略我的存在,等怪物回过神之前短暂且宝贵的时间里,我是可以开掉这本书,然后强行隐身的。

但是我一开书,突然发现收获的不是绿色的钓鱼书,也不是蓝色的书,是一本紫色的书,灰黑色的油皮纸封面,名字是以foror开头的。

我没见过这种东西,但我知道紫色的东西肯定比较值钱,我估摸这个卖上几百金应该不是什么问题,虽然我不知道这本书是做什么的,所以我又点然一支香烟,然后还打了一个哈欠,突然想着还是询问一下平比较好。

所以我喊了平,然后打开我的包裹,点出那本紫色的书籍问平:“平,你看这个是什么东西啊,我第一次开到这个,值不值钱啊?”

平只是看了一眼,然后手中的鼠标都差点被他拉的掉在霖上,瞬间失控大喊:“我操!屠龙纲要啊!!!!”

平的这一声大喊,直接整个公司一楼炸开了锅,到处都是,我操,我操、谁他妈暴屠龙了?谁暴屠龙了?

一下子几乎大部分人蜂拥而至,将我的附近围个水泄不通,而大部分人是,他们从来就没见过屠龙纲要长什么样子,就来看看样子而已。

而且管漳帅气男孩也过来了,不到一会二楼也有人听到风声下来观看,毕竟屠龙纲要这种存在,简直就是传级的存在,当然奎哥也下来了。

奎哥站在我边上开口:“运气真好!”

我这会却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自从方才从平那里知道,这就是传中的屠龙纲要后,我的心跳一直都是加速状态,就像恋爱的感觉一样。

公司里巨大的骚动持续了好大一会,更为离谱的是,老板娘都来看了,公司里暴屠龙纲要,这是好事,因为她自己也没见过几次屠龙纲要呢。

可是我的心跳依旧非常快,更是狠狠的抽着香烟,听着其他很多人这那的,他们也要去刷厄运副本什么的,盗贼号开始变得抢手起来,之前似乎没几个人喜欢盗贼号呢,因为挖矿不太好,而且打怪又慢,可是这一刻,我又把这个传统思想观念打破了。

我将游戏角色回到城里,然后去ah拍卖行寻找屠龙纲要的价格,但是没有这个东西,我估摸了一会,直接两万金起拍,没有一口价。

而这会有很多同事竟然让我教他们如何刷厄运副本,我告诉他们是平教我的,所以他们把平围住了。

也因为我暴到屠龙纲要的事情,导致公司里原本一直打我报告的人,似乎都忘了我在游戏里的放肆程度,所以我又飘飘然的去打战场,还有在城门口和别的老外切磋玩,更是还会下副本。

……

其实我的屠龙纲要到第二根本没有人拍,或许我定的价格太离谱了吧,但是我刚上线,就看到有个老外私聊我,一直在话,了一大堆我根本看不懂的话,我也没问平他的是什么,因为我知道平也不认识英语的。

但是我似乎又知道了些什么,所以直接忽略老外给我发的所有英语字母,立刻回道:foror?

马上老外似乎以最快的速度,回了我三次yes!但是回过之后,就又是了很多很多我根本不认识的英语字母。

我开始思考他到底的是什么,我想他可能认为我的价格太高了,毕竟我知道这东西的大概价值的,所以我回:,ok?

老外还是了一大堆我完全不认识的话,我又回,ok?

到这里,估计老外也可能发现事情不太对劲了,直接回我:china?

我知道他问我是不是中国人,但我没有回答,直接回的是:?

老外给我发了一个字母笑的表情,lol,接着又回我8000,ok?

我回no,,老外似乎犹豫了,反正接下来我们的聊就是no后面带的数字,一直来回好几次,最终我了,共计了四次没降,老外最终又给我个表情lol,但后面的空格之后是ok!

然后老外组我,接着我们在城里交易,我将屠龙纲要扔在了交易框里,老外给我扔了金币,我们彼此肯定都是看了好多遍的,然后才点的交易,最后交易成功,老外回我:thx!

我知道这个是谢谢的意思,但我不知道怎么回,所以我也回了个thx,老外继续回了我笑表情的字母组合。

做完这一切,我看着包里的金币数量,然后告诉平:“平,我把屠龙卖了。”

平直接继续打他的副本,然后没转头就开口道:“我看到了,都看到你和老外交流了,这种交流的办法卖东西,原本公司是不允许的,公司只允许将东西全部挂ah拍卖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