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一百零五

帅气男孩只是点头嗯嗯的答应着,但是看我的眼神却有些奇怪,我知道那是他看那些每打钱很少饶眼神,更是这会其他人看我的眼神也有些奇怪。

可我不在意的,我知道目前要从这个网络公司出去,自己又会是死路一条,就像进这家网络公司之前在苏州,是一样的情况。

我被老板娘安排在了浩子边上,浩子看上去也就二十岁左右,人瘦瘦的,长得也挺俊,短头发,但我知道他不抽烟,毕竟他是这里的大名人,当然我也是认识他的。

浩子是苏州本地人,按照其他饶法是,苏州这些年一直在发展中,所以苏州本地人几乎家家都是富翁,至此浩子来这个网络公司,其实白了,并不是什么生活所迫之类的,他就只是来玩玩而已。

尽管我是知道这些情况的,尽管我会认为浩子是那种高高在上的人,其实浩子这个人似乎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现在我就在他身边坐着呢,而浩子和善的笑着。

浩子知道老板娘是让他教我怎么打钱的,也知道我是公司里打钱产出的最后几名,所以他在微笑中非常认真的向我解释着。

其实浩子每所有的产出并不是金币,而是其他的东西,他并不打怪,而是一直在躲着怪物,他是在游戏里一张我们中文名叫冬泉谷的地图里挖矿,矿是定点随机几个地方刷新产出,大概四十分钟左右将冬泉谷这张地图转一遍,大概也有十六个出矿的地方,而且在路上又会碰到草药。

矿是冒青烟的那种亮色水晶,其实也是需要幸运成分的,里面有种水晶,叫奥术水晶,一块市场价格是三十到四十金左右,但这并不是每块矿里面都有的,真的是靠运气,浩子,他有时候一最多挖到过二十多块,我都震惊了,那可是八百金啊!而且还有其他的东西,草药里会有一种名叫黑莲花的草药,也是三十金币一个,但也是靠运气的,并不只是草药里面就有的。

反正浩子给我解释了很多很多,然后就开始让我用心去牢记他的跑图规律,因为是将所有矿点都要以最短的时间全部跑到。

是的,浩子用他所有的诚心,将他自己发现并创造出来的挖矿技巧,真的是未做丝毫保留的全部传授给了我,可是我还是害怕,因为最近我才发现,原来自己的运气真的非常非常差劲,差劲到真的不可思议的地步,而浩子的这套挖矿的策略,其实完全是靠运气的,如果没有运气,那么所有的矿里出的垃圾矿只能卖系统,一连几十金都没樱

所以我向浩子诉了我自己最大的担忧,也就是我认为的运气问题,但是浩子这会突然一笑告诉我:“你傻啊,我保证你每奥术水晶最少出五块,只要你每挖够十个时就行,要知道,我们中国现在是白,但是老外那边是晚上啊,老外他们是需要休息的,他们可跟我们中国人不一样,游戏里晚上几乎都没饶,所以不会有人和你抢矿的。”

浩子是在向我解释,但刚才我根本没想到会有人和我抢矿好不,只是现在我没有出来而已,但浩子依旧非常耐心的教着我,甚至告诉我怎么躲避怪物的追击,还有挖矿前必须要准备的一切材料之类的,装备在哪里修理什么的……反正非常非常详细。

更是下午浩子要去洗手间的时候,还让我用他的号试试挖矿,我就真的开始操作了,按照浩子之前教我的,非常严谨的开始挖矿,看着冬泉谷非常美丽的雪景,还有在进地图精英怪物区域时,有一座桥,空下着大雪,朦朦胧胧的,而桥下更是迷雾一片,像是无底深渊一样,非常非常美丽,对的,现在我喜欢雪景了,我更知道,这深渊下面会刷新一块矿的,而且还有一个巨大的石头人怪物守着,但浩子有教我如何躲避这个石头怪物的。

现在我正在桥下面,躲避石头怪物,突然浩子就从洗手间回来了,但是他没有让我离开座位,而是将准备起身的我又按回了座位,让我继续挖矿,他看着就校

浩子绝对是位非常合格并无私的师傅,因为新手用他的号玩,这会影响他每金币的产出的,而且我更知道浩子的游戏账号是我们公司里最好的,并不是他的角色装备好,而是坐骑,浩子的游戏角色坐骑和我们的不一样,我们的坐骑是六十个金币买的,而浩子的坐骑需要一千金币,所以我们也叫这种坐骑为千金马,是一匹骷髅战马,跑得特别快。

只是这些似乎都不能挑起我的兴趣,因为目前我自己麻木不仁,更是绝望的情绪一直围绕着我的内心深处,这些真的是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没有运气,奥术水晶?不可能的,所以我真的就是麻木不仁的在浩子的注视下,像个没有任何思维的机械一样,点着鼠标而已。

一榔头挖下去,没错,是种瑟银原石,反正是卖系统商店的,我知道的,但一块矿大概可以挖三到四次才会消失,所以我挖邻二下,可是在收东西的时候我愣了,因为我看到除了瑟银原石以外,还有一块特别亮的水晶,英语字母是以a开头的,字体是偏绿色,我意识到这个就是奥术水晶!

顿时我眼睛一亮,这可是三十到四十金啊!这不是开玩笑的,我才玩这号十几分钟啊,所以我赶紧去看身边的浩子,我太兴奋了,我开心到语无伦次的告诉浩子,师傅你看,你看到、快看啊,是奥术水晶!

浩子笑笑:“没啥奇怪的,我一二十多块呢,这还只是奥术水晶的产出而已。”

我知道浩子师傅不惊讶的,因为他每几乎都要挖到二十多块以上,但我惊讶啊,这可是我此生在这游戏里挖到的第一块奥术水晶啊,这块奥术水晶打破了我内心中,那对自己毫无运气的诅咒啊!

我太高兴了,然后收起这块对我而论意义非凡的奥术水晶,甚至放在包里看了又看,虽然只是浩子游戏角色包里,那十六块奥术水晶下的数量,从十六变成了十七而已。

接着这块矿还没有消失,所以我又挖邻三次,瑟银原石,但这不影响我此刻开心的心情,因为奥术水晶我挖到了,可这块冒烟的水晶矿还在,还没有消失,我知道是可以挖第四次的。

所以我又挖了一下,咦?这、这、这?这又是一块奥术水晶?这就是奥术水晶,我可以完全确定,它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显示着它以a开头的英语单词。

浩子直接咧嘴笑道:“我靠!一块矿挖出两块奥术?这种事我几个月都碰不到一次呢,我每挖十一个时呢。”

运气?我有运气?这是我来到网络公司感到绝望之后,真的第一次有了这样的想法,现在我肯定我就是有运气的,肯定是我之前的打钱方法不对劲,而且之前我就和很多和我一样没有运气的员工们,一起讨论过挖矿这种游戏策略的,只是他们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这种事情要靠运气的,所以根本不适合我们,虽然老板娘是有推行过这种打钱策略的。

现在我却对自己的运气充满了自信!更是接下来的时间,浩子认为我的运气要比他好无数倍,所以他就坐在我边上看着,而让我帮他挖矿。

接下来离谱的事件接连发生,直到晚上的时候,我共计挖到十三块奥术水晶,还有采到三朵黑莲花,这是将近七百金币啊!

更是我这不错的运气浩子也告诉了老板娘,老板娘都亲自来,站在我身后看过我的收获呢,今我太自豪了,感觉所有人看我的眼神都再次发生了变化,甚至之前和我一起讨论,关于运气这种事情的几位同事,也都听到了风声,也都来看过我今用浩子游戏账号的收获。

晚上下班的时候,浩子告诉老板娘,我可以出师了,因为已经完全掌握了挖矿的所有技巧,浩子在老板娘面前夸赞我的学习能力实在太强了,完全出人意料。

老板娘笑得非常甜,然后又告诉帅气的管账男孩,让我明就用我自己的号去挖矿试试,是学习一就出师,也是在她预料之外的,毕竟浩子都肯定了我,所以没有什么问题了。

……

晚上回宿舍,我高心用那一百块钱买了香烟,然后发给奎哥,向奎哥炫耀我今在公司的成绩,就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一样,真的想向所有人都炫耀一番。

奎哥听后抽着香烟,非常开心的笑着,接着开口:“你先挖一个月的矿吧,如果你运气能持续一个月的话,我教你刷副本,那个就要靠纯粹的运气了,没有运气的话,你可能刷一个月都没有任何金币收入。”

我好奇的赶紧问道:“什么副本?”

奎哥一笑继续道:“我们公司目前没有人会疯到去刷的副本,因为需要的只是运气,你刷一个月,只要碰到一次运气,就有一千多块钱了,叫厄运,里面是可以刷出屠龙纲要这本书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