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你回来了

夜晚月亮已经亮亮地挂在上了,星星也随意的点了几颗。

江云白着要去送他们,许尚边拦下她:“我送他们。”

江云白和她们挥了挥手,告别。

顾曦月跟着赵雨轩一起回去了,许尚边开车去送她们四个。

江云白在家里躺在沙发上,躺了一会儿她就去洗漱了。

许尚边回来的时候,江云白正好已经洗漱完毕,洗了个澡从卫生间出来。

江云白看见许尚边在门口换鞋,然后过去:“糖糖,你回来了。”

一双桃花眼眨巴渣巴,极其有灵气。

许尚边换完鞋,看着脸颊有些泛红的江云白,默默她的额头,然后:“你是不是喝多了?还是感冒了?脸怎么红红的?”

江云白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虽然许尚边的表情甚是可爱,但是也太憨了些:“我刚洗完澡啊,你盯着我,我都没喝几口,哪能醉?”

江云白着撇撇嘴。

“喝多了不好嘛,摸摸头。”许尚边着真的又摸摸头。

“不过我还没有喝醉过,而且也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到底如何,你是不是应该测一下自己的酒量,好让自己知道自己的极限是怎么样的,喝多少就不能再喝了?”江云白拉着许尚边的手到沙发边上坐下。

许尚边看看自己布置的梦幻的屋子里玩的到处是垃圾和吃完蛋糕的碟子,才觉得刚才真的是很热闹。

许尚边看着江云白,然后道:“是应该测一下自己的酒量,这样的话,以后就算我不在你身边,你和朋友们去玩的时候,也能有自己的分寸。”

“有一颗理解饶糖糖真好。”江云白捏捏许尚边的脸:“快去洗澡吧。”

许尚边点零头,然后去换睡衣了。

江云白看着夜色很是美丽,然后自己到二楼的画室,看着星星越来越亮,许尚边也过来坐在她身旁。

还拿了个薄薄的毯子。

“不要坐在地上,地上多少凉。”许尚边着把毯子铺开,两人坐在毯子上。

江云白看着他笑了笑:“好。”

“今晚的星星也很亮啊。”许尚边看着远处一闪一闪的星星,眼睛里也似乎有光芒。

“今还有月亮,你看见了没,在那边。”江云白着胳膊也指着快被死角挡住的月亮。

江云白不禁感叹道:“这个方位真的很好看空昂。”

“对啊,很好看星星。”许尚边低头一笑,然后看着江云白。

“我们俩玩石头剪刀布吧!”江云白突然很激动的。

“那赢了我亲你一下,输了你亲我一下。”许尚边突然很高胸。

emmmmmmm

你这比了个屁呢。

江云白摇摇头:“nonono,不不不,你告诉我,这有什么区别?”

“我们抽条子吧。”江云白突然想到这个有趣的玩法。

殊不知,许尚边的手劲可是很大的。

许尚边摇摇头,然后很认真地道:“不行,万一你输了,那我就得抽你的胳膊,寿星是不能挨打的。”

“那赢了输了干什么,快想想。”江云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