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很讨厌她

画完之后,江云白拍了张照,然后把画晾着了。

-

时间过的快,周末就这么愉快结束了。

周末过完就回学校了,在周末的这两,许尚边还是会去公司。

公司慢慢扎住了脚,虽然规模不大,但发展的还不错。

江云白回到宿舍之后就立马去洗澡了。

宿舍除了孙柔,其他人都去上课了。

“云白,你回来了?”江云白洗完澡出来,孙柔在自己的座位上坐着问她。

“嗯。”江云白用毛巾擦着头发,应了她一句。

“我想跟你个事情呢。”孙柔开口,满脸堆上了笑容。

“看来是好事啊,你这么高兴。”江云白嘴角勾了勾,走过去坐在自己凳子上,把毛巾裹在头上,拿起了手机。

“仁郡学跟我表白了,想和我在一起。”孙柔推了推眼镜道。

“之前……不是拒绝你了吗?现在反转这么大?”江云白看了眼手机,又放下继续擦头发。

“对啊。”孙柔道。

当时吴昱要把自己的舍友仁郡学介绍给江云白,虽然也是开玩笑,江云白没有多在意。倒是跟去一起吃饭的孙柔看上仁郡学。

这些倒是没什么,她跟江云白了以后,江云白也鼓励她去追仁郡学。

只是孙柔做事让人实在想不通。

孙柔跟吴昱,仁郡学看不上江云白,以后江云白会有更好的人,还七七八八了很多,其实就是自己看上了仁郡学。

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吴昱把这个事情告诉了江云白。

“他现在要跟我在一起呢。”孙柔娇羞的笑了笑。

“那不正好合你心意吗?”江云白着去阳台打开窗户。

用毛巾继续擦头发。

“但是我拒绝了。”孙柔道。

江云白看了看她,没什么。

“因为他之前跟我他有喜欢的人了,现在却要和我在一起。”孙柔看江云白没什么,又继续道。

“那你看吧,反正我觉得仁郡学这人还可以,人家学校也比我们好一些,长的也不错,相貌端正,人品也还可以。”江云白把毛巾继续裹在头上,坐在自己凳子上,往脸上拍水乳。

江云白的这句话也算是实话。

仁郡学他们学校也好,能考进去的也都是尖子生,江云白也是见过仁郡学一面,能看出来这个男生心思不多,比较单纯,人品尚可。

“嗯嗯。”孙柔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江云白的这些都对。

“反正你自己看吧,我觉得他当男朋友还校”虽然江云白很讨厌孙柔的绿茶行为,但是也还是了好话。

“嗯嗯。”孙柔又点零头。

“就是现在不想和他在一起了。”孙柔眼神空洞的不知道在想什么,了一句话。

“哦。”江云白看着镜子没忍住笑了笑。

孙柔这个人还真是让人觉得搞笑啊。

“艾你当时他为什么不答应呢,现在这样。”孙柔又觉得好笑地了一句。

“所以你跟我这个是想表达什么?”江云白实在没忍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