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来吃早餐

“对呀,你猜对了,真聪明。”付雪瑞笑笑,看了看江云白和楚依。

楚依无奈的看了看她们。

每次都会输,但是每次都忍不住。

因此成了宿舍专门买早点的。

江云白有点哭笑不得:“依,保持住保持住。”

“哼!”依撇撇嘴。

“依太可爱了,每次都要和我们一起石头剪刀布,但是从来没赢过,像极了游戏黑洞。”巨慧吃了一口包子,然后看着楚依。

“你别了,以后依不玩了怎么办?”付雪瑞又笑了起来。

“哎呀,每次都是我输,我感觉我真的是个游戏黑洞,怎么回事儿嘛。”楚依看了看自己的手,也没有什么不对啊。

“要不以后咋们轮流来吧,我感觉依确实是个游戏黑洞,为了弥补我每次都睡过头,我先来两次,然后每人一次轮流怎么样?”江云白满意的喝了一口豆浆,然后看着她们几个。

“好,好主意!”巨慧道。

“你每次都叫不醒,不对啊,我记得这学期刚开学的时候你还好,在学校时间越长你就越能睡。”巨慧着看了看她。

“假期的时候我作息可规律了,一回来学校,我就觉得不想运动,也不想去跑步,早上课少,也就起的迟了。”江云白无奈地道。

“回学校变懒了。”巨慧接上。

“我也觉得,回来变懒了好多,对了云白,你昨还今要去什么地方来着?”付雪瑞着看向江云白。

“我……了吗?”江云白蹙了蹙眉头,然后反应了过来:“嗷对,我差点忘掉了。”

江云白看了看时间,还早。

幸亏付雪瑞提醒了自己。

今和许尚边好了一起回去假期住的房子。

孙柔去隔壁宿舍吹干了头发回来了。

看着她们几个都吃了早点,甚至……连那会儿睡觉着的江云白都有早点吃,但是楚依都没想起给自己捎一份。

“你们……都吃完了?”孙柔探了探脖子然后问道。

“对呀,柔你去隔壁吹头发了呀?”楚依看向她问道。

“我有吹风机啊,你怎么不跟我借?”楚依笑了笑,然后随心问道。

“没事儿,我已经吹干了。云白你也起来了?”孙柔拉了自己凳子过来。

“嗯嗯,起来了。”江云白看了她一眼。

可不起来了吗,都吃完早点了。

“对了柔,我们那会儿还呢,以后周末轮流去提早饭,你加入吗?”楚依问道。

“你早上出去那么早,应该吃过了吧,我就没给你带。”楚依继续道。

孙柔接上那个不是很熟的朋友,把人家送了回去,然后自己回来的时候还被淋湿了,而且自己还没吃早点。

“没吃,接完人我就回来了。”孙柔推了推自己的眼镜。

“哦哦。”楚依接了一句赶紧没再什么。

这也太尴尬了吧。

不过孙柔早上出去那么早,回来的时候也没想问问谁想吃早点啊,而且她们以为孙柔吃过了才没带,这会儿孙柔一,让整个气氛有些尴尬。

“还有一个包子,要不你先垫垫?”江云白开口了一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