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一句梦话

“太奇妙了太奇妙了,不过这也算是大的好事情了,之前还想着怎么能让李青青把这个帖子删掉呢,现在看来不用了。”巨慧看着江云白道,露出了好看的牙齿。

“就是现在还是好人多啊。”付雪瑞着就去卫生间了。

“好人有好报,好人一生平安。”江云白笑笑,然后看着巨慧。

“云白,你上次的坚果还有吗?”巨慧眨巴眨巴眼睛,像极了一只哈士奇。

“有呢。”江云白摸摸巨慧的脑袋。

巨慧又眨巴眨巴眼睛。

“等着,我去取。”江云白看懂了她的眼神,取了给她。

“我睡觉了哦。”江云白摸摸巨慧的头,然后上去睡觉了。

眯着眼睛过了好一会儿,江云白还是觉得睡不着,拉开帘子发现巨慧还在电脑旁边。

“慧慧,慧慧。”江云白的声音从床上传过来。

“嗯?云白你不是睡了吗?”巨慧脑袋瓜转过去看着她。

“我睡不着,你帮我把电脑递上来。”江云白道。

巨慧走到江云白床下把笔记本电脑递给江云白。

“mua~爱你。”江云白对巨慧道。

“好了,咦。”巨慧佯装起了鸡皮疙瘩的样子。

然后回到了自己的电脑跟前继续看资料。

江云白点开界面。

还有两个番外就结束了这本书。

江云白想起今许尚边对自己的话,以及怕自己生气时的心翼翼,鼻子一酸,手在电脑键盘上敲起了字。

酸酸甜甜的番外就这样写完了,江云白翻着看了看,检查完确定没有错别字之后,终于申请了完结。

这本书就结束了。

但是人生还没有结束,这些发生在我们生活中的大事事,后面都还有着一句:未完待续。

江云白伸了个懒腰,然后下床把电脑放在了桌子上,去上了个厕所,才回床上睡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写完这本,江云白还是有些睡不着觉。

看看时间,已经将近一点了。

很的时候,我们认为九点十点就是熬夜,在这个点不睡觉就会变成夜猫子,但是到了后来,我们渐渐变成了十一点之前睡觉,写完作业之后就一定要爬上自己的床。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已经高中,那个时候在十二点之前睡觉,都算是很早的了。

然后就到了现在这个时间,时常熬夜,时常在想,万一哪猝死可怎么办。

人生好像在将一个有一个的坏习惯放大,但又好像,是把一条又一条路拓宽。

谁知道呢?

江云白终于进入了甜甜的梦乡,梦里承载着梦想,也有甜甜的恋爱。

谁了梦想只是梦里想想?

我才不相信呢。

――

“云白,这首曲子是一个作曲家写给他心爱的姑娘的,也送给你。”许尚边双颊微红,手指轻轻放上钢琴黑白键。

梦到这里的江云白嘴角微微扬起,甜甜的就好像吃了糖。

“喜欢听,好好听。”不知道什么时候,宿舍里面谁了一句梦话,甜甜的。

“昨晚上云白梦话了,哈哈哈哈。”付雪瑞吃着快餐然后笑着对巨慧道。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