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秋已凉了

转眼已经秋凉了。

时间过的很快,江云白穿上了卫衣还觉得有点冷,又在里面加了层保暖衣。

“云白,你怎么还往身上套衣服啊,卫衣不够厚的啊?”巨慧收拾着自己夏的衣服,打算装进箱子里。

“不是啊,你看今,风呼呼的,我不行,我得穿厚点。”江云白趴阳台上看了半,然后把窗户拉上。

“风是有点大,不过这两刚到秋,你就穿的这么厚,那到了冬咋办,你是不是就躲在被窝里面不出去了?我记得你往年都没有这么怕冷的啊?”巨慧继续一边整理着自己衣服,一边道。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秋凉的这么快,我跟你,你今是没出去,你出去了就知道了,不要怪我没提醒你哈。”江云白套好了衣服,把自己收拾的暖暖和和的,打算去上课了。

“下午正好有一节课呢,不过是四点多了,应该没这么冷吧?”巨慧长叹一声:“这夏的衣服都没收拾妥当呢,就到秋了,都没地方放了!”

“我走了哦,上课去了。”江云白背好自己的书包就出去了。

孙柔看着她收拾好了,也跟在后面一起走了。

“真有这么冷?”巨慧转头看看她们离开的背影,把自己收拾好的夏衣服全塞到了箱子里。

校园里广播声响起,学生都忘上课的教室走。

冷也不算很冷,可是A城在北方,北方的风可容不得你瞧不起他。

“云白,幸好穿的厚了些,不然就要冻死了。”孙柔把手踹进口袋里,然后。

“今风太大了,幸好我有先见之明。”江云白看了眼孙柔,然后不想话了。

风太大了,再话吹气的沙子都要进嘴里了。

幸好下午只有一节课,从两点半到四点半就结束了。

江云白看了看窗外呼呼的风,给巨慧发了个消息。

――“慧慧子,你最好添件衣服,还有瑞瑞和依,下午可冷了,而且你们是第二节课,下课都快黑了,那会更冷,相信我。奸笑奸笑。”

巨慧扒拉开窗户,一阵冷风便灌了进来。

“这风真大。”巨慧看了看还在睡觉的依和付雪瑞,摇了摇头。

江云白一秒钟都不想待在外面,下课了拉着孙柔就直接往宿舍跑。

在桥上碰见许尚边了。

“云白,你下课了吗?”许尚边站住,看见了往回匆匆走的江云白。

“嗯嗯。”江云白点零头

“那快回去吧,今风太大了。”许尚边看着江云白冻的搓手的样子,竟然忍不住笑了笑。

“快回去吧。”许尚边道。

江云白点零头,然后:“那你去上课哦,你穿的冷不冷呀。”

江云白看看许尚边身上的衬衣,看着都觉得冷。

“不冷不冷。快回去吧。”许尚边道,然后摸了摸江云白的头。

“嗯嗯。”江云白点零头,然后就赶紧回了宿舍。

――

“云白,今风太大了,你真是料事如神。”回到宿舍后孙柔道。

“幸亏宿舍还是暖和的。”江云白着坐到自己凳子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