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这辣条香

江云白从桌子上抽了一张抽纸,走过去给依擦了擦汗:“你看看你额头上的汗,这得辣成什么样儿啊。”江云白边擦边笑。

“巨辣!!!!!但是真的好吃,我佛了。”依一边扇着风,一边又吃了一根。

“你尝尝,好吃的不校”依把手里的袋子递到江云白嘴边。

别,这个味道真的是绝了。

绝色。

但是江云白从初中开始就已经不吃垃圾食品了。

虽然偶尔也会吃一点,但是都是很少很少的了。

其实,江云白学的时候也是个“辣条女孩”,每放学之后,都要去学校门口的商店里面看半,挑几个边走边吃。

不过……

‘眼见为实’

自从她见过下水道里面被雨水泡过的‘火爆鸡精’之后,她就对辣条类的提不起兴趣了!

实在是有点反胃。

以前不管别人怎么,都要坚持吃,好像不吃一点心里就是过不去似的。

可是自己真正见过了,也就吃不下去了。

“我不吃,要吃你吃吧。”江云白给她擦了擦汗,然后把纸巾扔进垃圾桶里。

“这么香……”依碎碎念道,然后把最后几根辣条分给了她们几个。

“香啊……”

江云白闻着这辣条的味道也差点沦陷了,但是想想下水道里面的那个形状,江云白还是觉得咽不下去。

“晚上吃火锅,就在校门外面吃街。”江云白坐在凳子上翘着二郎腿道。

“吼吼吼,太棒了太棒了,江公子,你你是不是最近发大财了,怎么居然如此慷慨大方,令人难以置信。”巨慧过来挑起江云白的下巴,然后一副桀骜不驯的样子看着江云白。

“江公子素来大方,先想想今晚上吃什么吧。”江云白着挑了挑眉。

“我要点好些肉肉,哈哈哈哈哈哈哈,江公子,必须好好坑你一顿啊。”付雪瑞着就已经开始收拾自己了。

“唉,我补个妆,我感觉在路上我都脱妆了。”

“我看看?”江云白走到付雪瑞跟前,然后看着她圆圆胖胖但是蛮可爱的脸道:“还行,没怎么脱妆,稍微补一下就行了。”

“收拾一下咋们五点钟出发怎么样?”江云白道。

“行行校”

“阔以阔以啦”

“……”

火锅店内。

本来打算要个包间,但是因为刚开学,生意实在太火爆了,包间已经没有了。

“抱歉啊,包间没有了,请问几位呢?”服务员道。

“五位。”江云白道。

四周看了看,确实人挺多的。

可是属这家好吃。

“那您看这边可以吗,这边有座位。”服务员把她们带到一个靠窗的位置,这个位置可以透过窗户玻璃看到外面。

“你们觉得怎么样,可以的话就这里了!”江云白看了看那个桌位。

“可以可以。”巨慧道。

“坐这里吃饭,外面的人都能看到了吧。”孙柔扯了扯自己的衣角,有点不情愿。

“没事吧,柔,咋们吃香也没那么难看的哈哈哈,而且就算吃香不好,谁认识咋们嘛。”依就觉得这里挺好的,还能看到外面的风景,还能吃饭,有什么不好的?

“我也觉得这里还可以。”付雪瑞道。

“那就坐这里吧。”江云白对服务员道。

“好的。”服务员拿来了播,然后等她们点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