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被利用了

两个人打打闹闹了一会儿,江云白道:“好了好了,你快把床单被套扯下来,我帮你把干净的换上。”

“对噢对噢,我差点忘了。”依放下手中的零食,拍了拍手,然后爬上了自己的床。

“云白,洗干净的床单被套在我柜子里面,钥匙在桌子上。”依爬进自己的床帘子里面,扒拉着床单被套,然后对江云白。

江云白拿出了干净的被套和床单。

依把被子抱下来,江云白给她帮忙整理。

“谢谢我的云白公子,每次都帮我套被套。我太爱你了,mua~”依笑起来有两个酒窝,眼睛也大,笑起来眯眯的,个子的,但是很瘦,特别萝莉。

“江公子帮你乃情理之中嘛,不必言谢,以后有好吃的都想着江公子。”江云白帮她放好之后,坐到自己凳子上。

拿起手机看起了刚才没看完的文章。

那次明明就是李青青来推自己,但是被自己机智的闪开了,李青青用力太大,自己没站稳摔了,怎么就成了她推的。

写这篇文章的是眼瞎吗?

关键是,这都有人拍照。

神经病吧!

江云白看完,嘴角无奈的勾勾。

简直就是无稽之谈。

谁相信啊。

“云白,云白,你看论坛了吗。”依从把自己凳子拉到了江云白跟前坐下。

“我靠,这是谁啊,写的这个,居然有这么多茹赞。”依气的爆粗口。

然后默默看了江云白一眼:“你不可能真的推了李青青吧?”

“你觉得呢?”江云白看了她一眼,眼神里面全是无奈。

“这应该没人相信吧。”江云白问她。

“怎么没人相信,你看,下面好多赞,欸?居然还有人评论,我靠,他骂你。”依气的再一次爆粗口。

“我骂回去。”依在那个饶留言板下面回复了几句。

“别了吧,眼不见心不烦,不看了。”江云白道。

依回复完放下手机,然后道:“这咋回事啊?”

“上次李青青堵在我和许尚边面前,给我话特别嚣张,居然还想推我,我让开了。”江云白风轻云淡地。

“靠,这分明就是自作孽不可活,推你不成反把自己摔了,现在还用摔倒的照片诬陷你推她,真不要脸,我之前还觉得她长的好看,没想到心眼儿这么坏。”依气呼呼地道。

“幸亏你让开了,不过你要是真想打她,那还不跟玩儿似的。”依看了看江云白,然后道。

“就算不打人,也不能让别人欺负啊,算了,都过去了,不管了。”江云白着打开了自己的电脑。

依看了眼江云白的背影,然后默默叹了口气。

李青青算是惹错人了。

江云白从高中开始学跆拳道,现在都学了好几年了,平时力道大的跟个男人一样,她就是不还手,要是还手,估计打的李青青亲妈都不认识了。

依又看了几眼文章的配图,发现有两张是江云白伸手去拉李青青的。

估计也是当时觉得这孩子摔了挺可怜的,伸手去拉她。

没想到居然被人利用了。

简直可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