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更喜欢你

江云白在班长群里面看到了老师发的开学通知,她及时转发到了班级群里面。

叹了一口气。

果然还是按照正常时间开学了。

江云白提前就收拾了东西。

“糖糖,我们是后开学,你们群里面通知了吗?”江云白一边收拾东西一边问道。

“通知了,我们一级都是同一嘛,你忘了吗?”许尚边过来站在门口看着她收拾东西。

“你看我干什么?你收拾完了吗?”江云白看了看他,然后把收拾好的箱子拉链拉上。

“我这学期不想住校了,要不……”许尚边话还没有完,江云白就打断了他:“是不是想让我和你一起不住校?”

“嗯嗯。”许尚边有点不好意思的点零头。

“不行!!”江云白着走了出来。

“都开学了,回学校吧,糖糖。”江云白在门口看着他,然后语气软软的。

“咋们不是还有社团嘛,你忘了吗?晚上那么晚训练完是不是得回宿舍啊,要是来这边那都多晚了啊,回学校吧。”经过江云白这么一,许尚边倒觉得有些道理。

本来想着大三的课也不多,住在这里方便去公司。

但是江云白都这么了,好像也有点道理。

“好,那我们回学校住,周末可以过来。”许尚边着就准备去收拾自己的东西了。

“那我去收拾东西了,咋们后早上走。”许尚边道。

“嗯嗯,那我去做饭,今想吃什么?”江云白微笑着点点头,然后准备上二楼做饭。

“你想吃什么?”许尚边问道。

“我也不知道啊,要不今咋们吃点清淡的,晚饭嘛,喝粥怎么样?我会做窝窝头,要不要尝尝?”江云白突然想起自己之前实验成功的窝窝头,那味道也是相当不错的。

“好啊,听起来就很好吃。”许尚边回答。其实不管做什么饭,只要是江云白下厨,就没有翻车过,每一次都很好吃。

也不知道许尚边有没有戴着女友滤镜。

反正就是觉得她做的饭贼好吃贼好吃的。

“那你去收拾东西,我去做饭了。”江云白开心的笑笑,然后上了二楼。

江云白熬了银耳莲子羹,然后又做了窝窝头,还炒了两道菜,看起来美味极了。

许尚边收拾完东西就上楼吃饭了。

心里还在想着:要是我妈做饭这么好吃,那还有多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每次保姆不在的时候,许妈妈就自告奋勇去做饭,大多数都是车祸现场,直到最近,她的厨艺才有了一些进步,勉强能让人夸一句。

但是江云白做的饭为什么这么好吃。

看着许尚边这个反应,江云白都有点觉得:许尚边喜欢上的是不是这些饭啊?

“糖糖,你是更喜欢我做的饭呢,还是更喜欢我呢?”江云白看着许尚边吃饭吃的这么开心,没有忍住问他。

“当然是更喜欢你啊,毕竟饭也是你做的嘛。”许尚边毫不犹豫道出了真相。

这个直模

“记得洗碗。”江云白吃完就下楼去院子里溜达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