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引人犯罪

晚上睡觉的时候,没有拉上窗帘,早餐阳光直接就从玻璃里照了进了,光束打在江云白的脸上。

照了好久,江云白翻了个身,然后掉到了茶几和沙发中间。

许尚边脸也被照的热,又听到了一声也不算巨响的巨响。

朦朦胧胧地睁开眼睛:“嗯?”

发现自己在沙发上睡着,许尚边一下坐起来,转头看了看,赶紧起来去扶江云白:“你怎么睡地上了。”

“我的个老腰啊。”江云白扶着自己的老腰然后缓缓站了起来。

彼时阳光已经很刺眼了。

“咱们俩昨晚竟然是在沙发上睡的。”许尚边扶着江云白坐在沙发上,然后道。

“幸好沙发够长。”江云白继续摸了摸自己的老腰,看了一眼这长长的布沙发,然后道。

总觉得是不幸中的万幸。

两个人彼此看了一眼,然后不约而同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许尚边让江云白在沙发上在躺一会儿,缓一缓腰,然后自己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就去二楼做早点了。

“我的老腰哦。”江云白坐在沙发上然后按摩着自己刚才摔到的地方。

许尚边已经练就了很好的做早餐的技术。

很快,他就把热牛奶和面包督了一楼。

此时江云白正好去了卫生间洗漱。

“星星,收拾完过来吃早点。”许尚边喊了一声。

“好。”卫生间里传出江云白的声音。

收拾完之后,江云白拖着自己摔聊老腰走回了客厅。

“糖糖,我感觉我完了,我老腰真扭到了。”江云白脸上委委屈屈的,看起来就很可怜的样子。

许尚边一听这话,赶紧过去把她扶过来,一脸担忧地问:“我看看哪里扭到了?”

江云白过来坐到沙发上,然后用手掐了掐扭到的地方,过了好一会才缓了过来。

“这会儿好多了,我就嘛,我一个练家子,怎么可能因为掉下沙发把腰摔坏了呢。”江云白觉得好多了,站起来扭了几下。

“快坐下再休息一会,受赡可不都是练家子吗?”许尚边心疼地看了她一眼,然后拉她坐下来吃早点。

“牛奶,鸡蛋,面包。”许尚边都给她放到眼前。

“糖糖,你太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江云白撇撇嘴,然后抱住许尚边的脑袋。

“大爷,你演的好假哦。”许尚边对她这招似乎已经免疫了。

“什么?难道我的演技退步了?”江云白放开他,自言自语道。

气的拿起一片面包就吃了起来。

“今这面包好吃。”江云白随口道。

“这句话是真的。”许尚边喝了一口牛奶,然后接上她的话。

“糖糖!!你别动。”江云白看着许尚边的脸,然后道。

就突然很严肃。

“什……么?”许尚边脖子跟机器人一样转头看向她。

江云白拿起桌子上的纸巾擦了擦他的嘴角,牛奶喝到嘴边虽然很可爱,但是这副模样太引人犯罪了。

“好了,吃吧吃吧。”江云白着自己也继续吃早点。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