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糖糖捏肩

许尚边捏肩的手法就好像是专门学过一样,捏了一会之后,江云白感觉这个世界都美好了。

“糖糖。”江云白闭目养神享受许尚边的服务。

“你该不会还开了按摩馆吧?”江云白出其不意的一句话差点惹哭了许尚边。

许尚边停下手里的动作,然后:“对啊,开了按摩馆。”

“动作别停,动作别停。”江云白挥挥手。

许尚边继续给她捏肩。

“还真的开了按摩馆?你到底还有多少才艺,每次都能给人惊喜。先是不知不觉开了公司,然后又是会画画,还画的那么好,现在居然按摩也这么好,我都要觉得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男友人设了。当然除了……直男,哈哈哈哈哈哈哈。”阳光照在江云白脸上,闭着眼睛都能感觉到温暖。

许尚边看着她,手下轻轻给她按着肩,然后开口:“我开的按摩馆,只提供给自己的家人,非自家人不予服务。”

江云白心里不知道偷偷笑了几次,但是面上还是装的冷冷静静,甚至有点醋醋的问道:

“许尚边,你认真回答,是不是给你前女友捏肩,所以才练的这么好的?”

许尚边坐在她床边上,看着她一双桃花眼想要假装生气的样子,不禁被她逗笑了,但还是一脸认真的道:“我是不是没有跟你过,你是我的初恋。”

江云白没想到许尚边突如其来的深情,脸又红了。

其实她也不是想追问许尚边的感情史,只是随口一问,没想到许尚边每次的回答都让她脸红心跳。

“过,可能……我忘了。”江云白结结巴巴地。

脸早就红到了脖子跟。

“星星,你的脸。”许尚边看着江云白脸红的不成样子,还以为她对自己过敏。

“脸怎么了?”江云白抬起眼看着许尚边,两只手捂在脸上。

乎……怎么这么烫?

“脸上有什么吗?”江云白问。

“不是,你的脸红红的,是不是发烧了,还是对什么过敏了?”许尚边眼睛里显露出的全是关切和担心。

江云白叹了一口气:这个直男我服了。

“我没事,你刚才叫我是让我去吃饭吗?”江云白问道。

“对,现在饭都快不好了,快点吃饭了。”许尚边也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提了饭回来。

跟着江云白回到了客厅。

江云白坐在沙发上把刚才梦到的剧情全部都打在了备忘录上,生怕自己过一会就忘了。

“吃饭了。”许尚边把饭放好,很自觉的打开羚视,看相声。

江云白放下手机,看着许尚边这个举动,心都要被萌化了。

“相声是不是很好看?”江云白把筷子拿起来,搅一搅碗里的面,然后笑着看向许尚边。

“是挺好看的。”许尚边认真地看着电视,然后回答。

果然被她同化了,这就很奈斯啊。

江云白觉得许尚边现在变得越来越浪漫一定是有自己的功劳在里面的,毕竟从一个极其极其直男的他,变成了一个会准备画室,买玫瑰花,到现在还主动看相声的他,这一切可是极其不容易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