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爱听故事

“尚哥,我们云白学妹进去这么久,干嘛呢?”大三的两个学长一副八卦的表情看着他们俩个。

“最近那个程序太难了,尚哥已经熬了好几了,嫂子不得几句体己话吗?你真是的。”周星宇道。

大家都在吃江云白买来的东西。

“最近,公司遇到问题了吗?”江云白心疼的看了看许尚边,然后看向大家。

“也不是特别大的问题,就是一点问题,公司成立不久,难免的。”李未接上了她的话。

“没事,大家好好吃一点,继续努力。”许尚边了一句。

“没事。”许尚边拍了拍江云白的背。

江云白看着许尚边眼里全是红血丝,心疼极了。

“出去走走吧。”许尚边拉起江云白的手,然后开口。

“好。”江云白点点头。

江云白跟大家打了个招呼,大家都回自己的位置上工作了。

公司不远处有一个公园,许尚边和江云白两个人散步到公园,水里面的鱼儿游的正欢。

“糖糖,你看,金鱼儿游的多好啊,你看那边。”江云白站在亭子里面,指着湖里边自由游来游去的金鱼。

“它们游的真好。”许尚边叹了一口气。

江云白擦了擦公园的凳子,然后拉着许尚边坐下:“糖糖,你看,它们在自己舒适的区域和伙伴们一起是不是玩的很开心啊?”

“嗯嗯,就是很好啊。”许尚边道。

“糖糖,你看,这些鱼儿像不像我们,我们也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区域游来游去,但是有了更多的伙伴之后,就可以一起去更远的地方,有困难也能克服,只要大家在一起,一切都不是问题。”江云白看着湖里面的游来游去的鱼儿,缓缓地道。

许尚边笑了笑,看着周围和谐美好的环境,他那双好看的眼睛里也似乎有了光芒,他心里在想:遇到江云白,是多么幸阅事情啊。

对啊,能遇到她,是多么幸阅事情啊。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她也觉得,遇见你,是一件很幸运很幸阅事情。

“星星子什么时候会这么多故事了?”许尚边偏着头看向江云白。

江云白睫毛长长的,一双桃花眼睛里全是光芒,是那种有着希望和光亮的眼睛。

淡淡的妆容让她看起来更加精致。

虽然江云白也不算是很文静的女孩〔参考她跆拳道打实战〕。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她身上,许尚边总能找到安全感,以及每次在糟心时候,她身上的那种恬静和美好。

“你猜啊,你猜到我就告诉你。”江云白看着许尚边心情好多了,于是调侃道。

“那我猜猜,我猜,一定是星星子为了对我,所以才变成了爱讲故事的同学,是不是啊,云白同学。”太阳的光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照到了她的身上,许尚边看着她就好像看见了太阳。

“才不是呢,云白同学可一直是爱讲故事的同学,但是一直没有找到爱听故事的糖糖同学。”江云白伸出手指轻轻戳了戳许尚边的脸蛋。

“你是不是爱听故事的糖同学?”

“我是。”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