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想不想见家长

“我不是大二,我已经大三了。”其中一个看起来确实长的有点着急的男生道。

“我也大三了。”

“我们几个都是大二。”周星宇和其他两个舍友道。

大三的两个一笑而过:“那以后就是云白学妹了。”

“没想到你们还是学长啊,学长好。”江云白着,心里却忍不住感叹:我们家糖糖还是厉害啊,之前可真是一点没看出来。

“好了,大家都去工作吧。”许尚边介绍完之后,便了一句。

“好嘞,走吧。”

“工作喽。”

“云白师妹以后要多来公司哦。”

“……”

江云白笑着点点头,然后跟许尚边一起去了他的办公室。

“你随便坐。”许尚边去给江云白接了一杯水。

江云白过去坐在沙发上。

看了看四周的设计,还挺不错的。

“糖糖,你什么时候注册的公司,怎么都已经收拾的这么好了?”江云白起身,在办公室里看看。

“没多久。”

许尚边把帘子开关按下去。

江云白走到窗子边上,从办公室窗口就能看到外面的江河。

采景不可谓不好。

“这个地方也是他们几个帮忙找到,刚开始我提出做游戏科技公司的时候,他们就很全力支持,挺感谢他们的。

还有几个大三的学长,也很看好我们的发展,然后一起加入了。就是刚才做自我介绍的那几个。”许尚边走到窗边,看着江云白。

江云白正看向江面。

不得不,办公区域虽,但是麻雀虽五脏俱全,什么都齐全了,而且许尚边的这个办公室采光极好,看风景也很方便。

“真的挺好的。”江云白看着外面微微一笑,点零头。

许尚边从身后环住她,将头贴在她耳边道:“是什么挺好的?是我,还是公司的名字?”

江云白开口道:“都挺好的。”

她转身看向许尚边的那一刻,便觉得双唇一凉,许尚边把她抱在怀里,嘴唇轻轻贴上她的唇。

江云白被突如其来的吻稍微惊了一下,随即放开了他。

“你知道不知道你再这样,我就得糖尿病甜死了?”江云白的环住许尚边的脖子,软软的开口。

“反正你又不爱吃糖,只能我当你的糖,被你吃了。”许尚边一脸宠溺看着江云白,又贴近她的脸,在她额头上缓缓落下一个吻。

“好啦。”江云白笑笑,然后他们俩分开,江云白坐在了沙发上,端起刚才许尚边倒给她的水。

许尚边靠在窗台上,看着喝水的江云白,然后也走了过来。

坐在她身边。

“有没有想好住哪里?”许尚边开口。

“嗷对啊,我都快忘了,我赶紧给学校老师发个消息问问。”江云白今到a城之后,直接跟着许尚边到了公司,把要住的地方忘了个干干净净。

江云白拿出手机,许尚边一脸笑着道:“我们家就在a城,如果你想,随时可以回去。”

偏头看向她。

江云白刚喝进嘴里的水差点没喷出来。

“不不不,我还不想那么快见家长,你怎么这样。”江云白放下手里的水杯,掐向许尚边的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