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要回学校

江云白打开电脑,看了看读者留言,一一回复之后她开始发布新的内容。

这几她想了想,决定回a城,到学校那边找个兼职。

江云白自从上大学以后就很少问父母要钱了,她一边去给孩子们当家教,一边在网上写,挣的钱勉强能够当生活费。

但是江云白的爸妈是不愿意的,每个月还是会给江云白打钱。

江妈妈总:“你现在不是工作的年纪,我不反对你去做兼职,但是绝对不能影响学习的,你现在好好学习,以后考研考博出来之后有你工作的机会,咱们家又不缺这点钱,还能不给孩子生活费吗?”

江云白了很多次:“妈,不是家里的问题,是我自己,我觉得我都成年了了,应该独立一些,自己的生活费什么的自己承担一些了,毕竟现在学费还是家里出的,我自己努力把自己生活费管上,也不算过分的。”

“你这孩子,反正学业不能耽误的,兼职就看着兼职一下,体验一下就好了,爸妈还是会给你把钱打上,要是什么时候没有兼职,你就花这个钱,听见了没?”

“好好,谢谢妈。”

江云白知道这个事情是犟不过的。

下父母心,父母总是担心孩子在外面有没有吃好,喝好,照顾好自己。

到了吃晚饭的时候,江云白过了一会才从楼上下来。

和爸妈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江云白一直在想怎么开口。

饭吃的差不多了,江云白才放下筷子,试探地开口:“爸,妈,有一件事情我想一下。”

江妈妈夹着红烧茄子正往嘴里喂,江爸爸点零头:“,什么事。”

“我想着这几就回学校兼职了。”江云白糯糯地开口。

脸上的笑容还没有固定住,就被江妈妈一声吓住了。

“我就知道。”江妈妈眼神中带着些生气的看着她。

“不是,妈,你听我解释,我当家教的那个孩子,她妈妈给我发消息了,还有两三个孩子。”江云白着给江妈妈夹了个菜。

“别生气了,别生气了。”江爸爸对江妈妈温柔的开口,一脸‘都是这兔崽子的错’的表情。

“你这才回来几啊?才半个月,都没陪我们几,就又要走,那等你以后工作了,你是不是直接就不回家了?”江妈妈带着点生气,话语中又带着些委屈。

“咋们家又不缺你兼职的那两个钱,你陪陪爸妈不好吗?”江妈妈继续道。

“不是的妈,不是咋们家缺不缺钱的原因,我已经成年了,也上大学了,我想靠自己的努力挣生活费,不想一直依靠你们。”江云白看着江妈妈,道。

“你听听,你听听。”江妈妈看向江爸爸。

“你也别生气,我觉得星星的有道理。”江爸爸安慰了一下江妈妈。

“但是你要记住,没钱了就问爸妈要,不要觉得不好开口,我们是你爸妈,你有什么不好开口的是不是?”江爸爸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爸妈就是让你依靠的啊,不依靠爸妈你还能依靠谁去。”江妈妈又开口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