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咱女儿

江云白浅浅一笑,抽了张纸巾擦了擦嘴。

“你终于了句中听的话。”江云白看向许尚边,眼神里多了星光。

“我什么时候的不中听了?”许尚边看着江云白的脸色,不觉嘴角上扬。

“次次,不过这次的话真好听,连带着声音都变得美妙了一点。”江云白靠着沙发,忍住笑。

“你们俩话怪里怪气的,又怼上了。”社长莫名感觉到一桶狗粮正向他滚滚而来。

这是什么情况嘛,他们俩的cp感怎么那么强。

周围的几个人也在跟着。

“云白,你今这个裙子真好看,平时看你不穿裙子,但是穿上裙子异常好看,以后要多穿艾。”林诗大大的眼睛扑哗的闪着,嘴角也带着微微的上扬。

“平时有很多训练,也不方便,上课的时候又很赶,还是不方便,而且最害怕的是,我是肌肉腿,太难看了。”江云白默默叹了一口气,道出了原因。

许尚边夹了一只鸡腿,默默吃了起来。

“不难看啊,肌肉腿才好看呢,有力量,有线条。”林诗连忙否定江云白的看法。

“所以就很少穿。不过我现在也看开了,肌肉腿能够帮助心脏分担负担嘛,也算是好事,瘦不下来我就这么安慰自己。”江云白的知识面显得很是宽广。

emmmmm不过,这个知识有助于她理解肌肉腿,并不歧视它。

所以她才了解的多好嘛。

“你了解的可真多啊。”林诗眼里传达出一种佩服。

“江云白以后有个男朋友,肯定是她男朋友趴在江云白肩膀上,:云白,云白,呜呜呜,帮我,他们欺负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社长笑着。

许尚边被鸡腿突然呛住了,咳嗽了几声。

“你要笑死我吗社长,你觉得我会找个那么弱的男朋友吗?”江云白失笑的。

“……”

聊聊了许多,色已经渐渐暗了,他们到校门口下车了。

几个学舞蹈的孩子,才都十五六,像是艺校的学生。她们在校门口买吃的,大声聊,大声笑。声音异常粗犷,还跟社长聊了几句。

她们自己是学唱戏的。

默默惊叹了几句,并且明白了嗓门这么大的原因。

江云白很佩服,学唱戏的孩子十分不容易,而且要求非常高。

唯一就是这些孩子性格实在是太奔放了,让人吃不消。

一起往宿舍走。

“以前我看着艺校学舞蹈的孩子,我觉得很有气质,而且觉得艺校很锻炼人,我就想以后把我们家孩子送去艺校,现在这么一看,实在是太奔放了,还是自己教育的好。”江云白长叹一口气。

她是真的这么想过,emmmmm只不过她没有孩子让她送去教育。

“以后咱们女儿自己教育,不送了。”走在边上的许尚边突然冷不丁的了一句。

社长看了看他们俩,眼睛里全是八卦的光芒:“咋们~女儿?咦……”

“你乱什么?”江云白打了社长一下,打在了胳膊上,但是并不是很重。

“不是我的,是他的。”社长把边上的许尚边拉到自己身边做挡牌。

江云白无奈的笑了笑,继续向前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