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许大爷的梦

【“你喜欢我吗?我真的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许尚边难的温柔又紧张地话。

他眼神坚定但是又有一丝胆怯:“我知道,我有很多臭毛病,如果你不喜欢,那我一定会改。”

眼神清澈又干净,眼里满满都是心里的那个人。

女孩晶莹闪亮的眼睛里就像散发着光一样,微风吹过她耳边的碎发,过了许久,她浅浅一笑,樱桃般的嘴微微张开:“我不要你改变自己,因为我喜欢的,是现在的你,我面前的你。”

女孩轻轻环住他的腰,清香的秀发贴近他的鼻尖。

许尚边笑着抱住了女孩。】

“youeretheshaontoght......”闹钟突然想起。

许尚边翻了个身,关掉闹钟,把头捂在被子里。

“江大爷……”好像还在睡梦里一样软软开口。

“许尚边,起床上课了!嘴里碎碎念什么呢?”周星宇掀掉许尚边的被子。

“看你睡得这么死,发型这么乱,你的追求者们看见,你的形象可就破灭了。”

“……”许尚边听到像时候妈妈叫起床一样碎碎念的声音,便受不了了,立马起床。

“我这发型怎么了?”许尚边心想:我这发型不招江云白讨厌吧?

洗了把脸,许尚边就去上课了。

江云白骑着车车在校园里游走,到了综合楼楼下,把单车停下,去上课。

“许尚边?”江云白刚走上二楼大厅,就看见另一个门进来的许尚边。

“你这会也有课吗?”江云白走上前。

“江大爷,你也有课啊?”许尚边微微一笑。

“三楼。”

“好巧,我也是。”

“……”

两个人一起上楼,时不时打对方一下。

“学长。”身后传来一声甜软的女声。

江云白给了一个‘哎呦’,的眼神,随即:“那我先走了。”

李青青跑上前:“学长,上次我给你的卡片你看了吗?”

因为跑了几步,李青青面色有些绯红,看起来很可爱。

“你的心意我心领了,但是不好意思。”许尚边认真地。

“为什么啊?你还没有女朋友啊,是因为我不够优秀吗?”李青青温柔的面上显示出一丝不宜察觉的高傲。

艺术系系花,长相好,家里有钱,专业也可以,到底是哪里有问题啊?

“我有喜欢的人,你也能找到喜欢你的人,我还有课,先走了。”许尚边完便上了楼。

心里还在想着:这个江云白,她跑什么?

江云白趴在教室桌子上,她来的比较早,教室里还没有几个人。

扣着桌子上的钉子,心里还在想刚才的场景:李青青刚才叫住许尚边,是对他表白了吗?这样当面表白,那他……应该会答应吧。李青青长的漂亮,又是学艺术的,很有气质,衣品也好,虽然不知道她人品怎么样,但看到这些,一般男生都会心动吧。

江云白又把头转向另一边,看着窗子外面飞过的鸟儿:就算是个女生,也愿意接近这样的人啊,向着美好奔去,本来就是人类的共性。

所以,看来她得祝贺祝贺许大爷脱离单身贵族行列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