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酒后的话

“尚边,又被表白了?”周星宇看着许尚边放在桌子上的粉色卡片,调侃道。

“这次又是哪个学院的啊?”

“艺术学院的。”

一听是艺术学院的,周星宇几个有点激动。

不是,艺术学院的姑娘长的可真是漂亮,长胳膊长腿,身材一个比一个好,尤其是系花李青青,清纯中带着妩媚。

“艺术学院的?谁啊?”周星宇把自己刘海往右边一挑,双眼发光。

许尚边把桌子搬好,坐在床上。

“没记住名字,好像叫李什么。”

“李青青?”周星宇眉毛一挑,嘴里吃着的瓜子突然不香了。

“好像是这个名。”

“我去,许尚边,你答应了吗?”周星宇放下手里拿着的瓜子袋袋,拍了拍手,坐在许尚边的床边。

“没樱”许尚边白了他一眼,训练完已经很累了,宿舍还有这么个人。

“好啊!”周星宇一拍许尚边的大腿,站起来的时候头碰到了上铺的床板子。

“我……靠。”

许尚边抬头看了一眼:“你是不知道上面有个床吗?那么激动干嘛?”

周星宇揉着碰着的头,脸色痛苦的:“你都已经快脱单了……”

“把李青青给我介绍一下嘛!”

“我?”许尚边“被脱单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朋友圈的照片是谁给你拍的哈,江云白是不是?新闻学院那个学习贼好的,那个美女……汉子。”周星宇看了看许尚边投过来的刀子般的眼神,生生把江云白成汉子。

许尚边喜欢汉子?

纳尼?

周星宇十分感谢江云白,要是江云白把许尚边收了,那他们极大的一个竞争对手就没了,找个漂亮女朋友就没那么难了。

“你怎么知道?”许尚边眉头一蹙,周星宇调查的挺清楚啊。

“不是你自己的吗?”周星宇看许尚边完全不记得了,又坐回他身边:“就是上次你们社团聚会,你喝多了,回来的,你忘了?”

周星宇心里暗暗比耶:太棒了,他不记得我就可以添油加醋了。

“我什么时候喝多过?”

“就是那次啊,你肯定忘了,你了好多酒话,还让我别告诉别人来着。”看着许尚边懵逼的眼神,周星宇觉得自己机会又来了。

“朋友圈照片,还有吃蛋糕,滑旱冰……”

“停停停。”许尚边一脸惊讶地看着周星宇。

“可以了,别了。”许尚边扶额,怎么就把这些全都出来了?

头大!

“我也是事嘛,这个,你看。”周星宇在被打边缘疯狂试探。

“你把李青青给我介绍一下,我请你吃大餐,绝对不把这些事情告诉他们几个。那他们和今一样,打游戏的打游戏,约会的约会,只有我知道这个事情。”周星宇挑眉看向许尚边。

“我没她联系方式。”

Back to Top